爱慕不虚荣 688章趁早离开他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回到家以后,田倩倩显得有些不安,李锦军将她的包送上楼,发现她的脸色很难看。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田小雨也感觉到了田倩倩的眼神呆滞,似乎一直在回忆和纠结着什么事,这一路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倩倩,是不是那个周宇晴又和你说什么了?”李锦军关心的问。

  “姐,你不要听她胡说八道,不管什么事,我相信你都是对的。”田小雨也有些着急。

  田倩倩抬头看向他们,露出一个难看的微笑,“没有什么事,宇晴姐一路上一句话也没有和我说,我就是太累了,身体还是有些虚,想要休息一会儿。”

  “倩倩,你真的没事?”李锦军担心不已,“爸若是知道了你现在的样子,肯定特别心疼。”

  万财扭伤了腰,所以这几天一直在做针灸和按摩,所以没有来接田倩倩,李锦军也不想让他过度参与田倩倩的事情,因为他总是会特别过激,容易将小事化成大事。

  “我真的没事,现在感觉自己真是越来越没用了,住几天院,浑身没力气。”田倩倩说。

  “姐,你好好休息几天,其他事都先暂时放下,先把身体养好了再说。”田小雨也不放心田倩倩。

  “嗯,那我睡会儿。”田倩倩说着走回房间,躺在床上,盖起被子,泪水就止不住的泛滥了。

  她现在的状况,真的还可以留在周宇浩的身边吗?如果所有的事情全部曝光了,对于周宇浩来说将是巨大的打击。

  田倩倩不想让自己再给周宇浩惹来那些不必要的麻烦了,她爱周宇浩,可是爱就一定要得到吗?

  李锦军和田小雨将他们给田倩倩带来的水果和一些营养品都放好之后,便隔着门和田倩倩打了招呼,便出去了。

  他们也看得出来田倩倩心事重重,只是他们似乎也帮不上什么忙,田小雨一直皱着眉头,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田倩倩这段时间很不开心。

  她很少笑了,即便勉强的笑了,也是敷衍他们,或者只是让他们不要为她担心而已,她内心不快乐,而且越来越严重。

  “小雨,你在担心你姐?”李锦军问身边的人。

  “哥,你说我姐会不会得了抑郁症啊?”田小雨说。

  “不会的,我们以后多陪陪她,她会很快走出阴影的,而且周宇浩说忙过了这几天,带她去旅游,或许离开这里,可以让她改变心态,情绪也逐渐的开朗起来吧。”李锦军回答。

  “嗯。”田小雨点头,然而内心却还是感觉堵得慌。

  田倩倩说回房间睡觉,其实她只是无法面对任何人,这一次,她真的走到了一个死角里面,难道又要再次的消失吗?

  她辗转反侧,泪水不断的往下流,手机突然响起的时候,将她吓了一跳。

  电话是打来的,声音有些急躁,“倩倩,亦欢病了,阿姨不在,我一个人忙不过来,你能过来帮我吗?”

  田倩倩反应了好一会儿,才答应了下来,然后匆匆忙忙的出门,给司机打了电话,让他过来接她。

  等她来到别墅,还没有进门就听见里面传出孩子的哭声,怎么会哭得这么凄惨呢?

  田倩倩急忙进去,顺着哭声找到了婴儿房,门开着,里面熟悉的一切都映入了眼帘,这是她和周宇浩亲自一点点装饰的房间啊!

  莫名的心痛让田倩倩感觉窒息,她捂着胸口站在门口,一时间忘记了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里?

  “田倩倩,你怎么了?过来帮忙啊?”在里面大声的叫她。

  “啊?”田倩倩晃神,随即又“哦”了一声走了进去。

  “你看亦欢哭得多可怜啊!她今天一直拉肚子,也不知道是不是着凉了!”将孩子送到了田倩倩的怀里。

  “那怎么没去医院啊?”田倩倩有些恍惚。

  “我可是好不容易从医院里跑出来的,我二哥要是知道我住在这,恐怕就要将我送回美国去了。”累累的擦了擦额头的汗。

  “哦。”田倩倩显得漫不经心,因为她的注意力和心思都在对这间婴儿房的回忆之中,无法自拔。

  她看到窗帘会感慨,看到小床会感慨,看到每一件装饰,每一个玩具,还有那些可爱的小衣服,都会感受到自己的心在滴血。

  亦欢在她的怀里一直哭,田倩倩却忘记了要哄着她,一边的不太高兴的看着她,“幸好当初你没有保住自己的孩子,不然你也不会成为一个合格的妈妈,连哄孩子都不会!”

  田倩倩一愣,看着怀里的孩子被抢过去,然后抱在怀中,贴着她的小脸,轻声细语的哄着,亦欢很快便不再哭闹了。

  多好的画面啊!田倩倩知道自己这辈子可能都无法体会到这种感觉了吧?

  “田倩倩,你现在的状况还真是让人同情,你说生不出孩子的女人,到底还有什么价值?宇浩会甘愿这么陪着你一直到老吗?”突然说。

  田倩倩不说话,她不知道,她现在不想说这些事情,关于孩子,关于宇浩,她都不想说。

  “我看你还是趁早离开他吧,这样对你对他都是解脱,再说你一直都和其他男人暧昧不清,这也给周宇浩带来很大的困扰,没有他,你也一样会过的很精彩不是吗?”自顾自的说。

  田倩倩继续低头不语,她真的无话可说,除了沉默,还是沉默。

  “田倩倩,人这一辈子只有一次,你难道就想让周宇浩陪着你一起孤独终老吗?如果你先死了的话,让他怎么办?一个人守着一个房子,连一个回家可以看他的人都没有,没有盼头,他活着还有什么意思?”继续说。

  田倩倩感觉自己的头都要炸了,她陷入了一种不安的崩溃的情绪里,感觉自己如果真的那么做了就是一个罪人!

  可是离婚真的是最好的选择吗?田倩倩抱着快要炸裂的脑袋,从别墅里冲出来。

  她慌不择路的乱跑乱撞,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就是要逃离这个世界,可是世界的尽头呢?她跑不到啊!

  。

  爱慕不虚荣

  爱慕不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