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692章绝对不可能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已经三天了,周宇浩还是不知道田倩倩到底去了哪里,他现在备受舆论的困扰,而周宇晴也一直给他很大的压力。

  那些该死的新闻报道,也不知道是什么人爆的料,有些照片显然是有备而来,不然怎么会那么凑巧就被拍到了!

  这样他不禁想起了minin,那天田倩倩也是见了她之后才消失的,周宇浩不是没有找过她,只是她一直梨花带雨的哭,根本不承认自己说过什么。

  这几天他除了寻找田倩倩的下落,无心过问其他的事情,整个人都陷入了一种恐慌之中,他又要失去田倩倩了。

  他们两个人的感情就像一场梦一样,时而甜蜜,时而让人沮丧,患得患失,让他难过。

  不管怎么样,周宇浩想自己都不会放弃,哪怕田倩倩又一次放弃了,他也不会放开她的手,因为他相信,所有的一切都不是田倩倩能够掌握的,这件事他也有责任,如果那天他控制了自己的情绪,或许一切就不会变得这么复杂不可收拾。

  刚要走出办公室,周宇晴却进来了,周宇浩看见他就感觉头痛,她的那些话自己已经听腻了,可是她却还是每天都来找自己。

  “周宇浩,你要去哪里?”周宇晴趾高气扬。

  “我去和一个客户谈合作的事。”周宇浩回答。

  “你撒谎,我已经看过你今天的日程了,根本没有什么客户,是不是又想去找田倩倩?”周宇晴大声的质问。

  “就算是,又怎么了?她是我老婆,我不可以找她吗?”周宇浩坚定的眼神看着她。

  “宇浩,你是不是疯了?田倩倩到底哪里好?一个动不动就玩失踪的女人,她将你放在心里了吗?而且这一次她可是和白海荣一起私奔了啊,你还对她念念不舍,世界上就没有别的女人了吗?”周宇晴简直就要气疯了。

  “大姐,你怎么确定她是和白海荣一起走了?这不过就是一个圈套,我相信田倩倩不可能和他在一起!”周宇浩十分坚定。

  “我看你就是自欺欺人,宇浩,听大姐的话,赶紧宣布你已经和她离婚了,跟她彻底的撇清关系!”周宇晴命令的口气说。

  “大姐,这是我的婚姻,我自己做主!”周宇浩瞪眼。

  “宇浩,你又为了这个女人和我作对是吗?”周宇晴气愤的也瞪着他。

  “大姐,我有事还要出去,你自便吧!”周宇浩不想和她浪费时间。

  “周宇浩,你给我回来!”周宇晴追出办公室,也不管其他人还在看着她,就过去直接拦住周宇浩,大声的说:“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官宣和田倩倩解除婚姻关系,她的事与你无关!”

  “大姐,这绝对不可能!”周宇浩将周宇晴推开,继续往前走。

  “周宇浩!你想气死我吗?”周宇晴又一次追上他,并且甩手给了他一巴掌。

  这一巴掌打得很响亮,很多人都惊讶的看着他们姐弟两个,大气都不敢出,谁不知道周宇晴的个性,忤逆她的想法,简直就是天理不容啊!

  可是这么多年,周宇浩却一直都没有顺着她的意思做事做人,公司的管理和经营,他们一直背道而驰,结婚的对象也让她不满意,太多的东西积压下来,让周宇晴这次彻底的爆发了。

  周宇浩闭起眼睛,用舌头舔舐了一下疼痛的嘴角,什么也没说,时间仿若凝固了一般停止了。

  “宇浩,”周宇晴也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如此冲动,这并不是她的本意。

  她只是希望周宇浩可以尽快的和田倩倩解除婚姻关系,这样他才有机会开始下一段恋情,这次是谁都好,她不会再计较,只要不是田倩倩就好。

  周宇浩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转身就大步的走了,周宇晴伸出手,张了张嘴,却没有说出声音,并且也再没有阻止他。

  她有些后悔,怎么就动手打他了呢?这么多年,她还是第一次动手打周宇浩,千错万错,都不该打他啊,而且还是当着他这么多员工的面。

  “宇晴姐,您还好吧?”康瑞小心翼翼的过来。

  “去看看宇浩,我不放心。”周宇晴皱着眉头,有些心疼。

  “好,我这就去,不然你去我办公室坐坐。”康瑞说着追了出去。

  可是哪里还看得见周宇浩的影子,他的车还停在停车场,外面下着雨,该不会就这样跑出去了吧?

  康瑞在公司的门口不停的给周宇浩打电话,一直都无人接听,他四处看了一遍,只好重新回到办公室。

  周宇晴坐在那里,眼神呆滞的看着他,“找到他了吗?”

  “对不起,宇晴姐,我没看见宇浩,打电话他也不接。”康瑞歉意的说。

  “他不会出什么意外吧?”周宇晴有些愧疚,她真的不该动手打他。

  “宇晴姐,宇浩不是小孩子了,他不会因为这点小事而做什么傻事的。”康瑞安慰她。

  “小事?”周宇晴摇头苦笑,怎么会是小事呢?在他遇到这么大的打击时,她作为姐姐,没有和他站在一边,还打了他,这简直就是落井下石啊!

  周宇晴叹了口气,站起身来,手机却响了,看到是老爸打来的,她也头疼,最近新闻报道漫天都是,老爷子自然也知道了。

  “喂,爸,宇浩的事,你就别操心了,这件事正在处理中。”周宇晴直接封住了周志想问的所有问题。

  “怎么处理?宇晴啊,咱家里的事情怎么不断啊,倩倩和那个什么白总到底有没有事?怎么会莫名其妙的失踪了?会不会被什么人给绑架了,你们不告诉我啊?”周志着急。

  “爸,您老人家是不是在部队待久了,想的也太多了,哪里来的那么多的绑匪,行了,这件事你就别操心了,已经够乱了!”周宇晴语气愈加不好。

  “周宇晴,你这是什么态度?田倩倩是我们周家的儿媳妇,宇浩为了这件事也是魂不守舍,我作为父亲难道还没有过问的权利了吗?”周志也急了。

  “爸,那你直接去问宇浩啊?怎么总是来问我,我怎么知道?我现在也很头大啊!”周宇晴在康瑞的办公室里急的直转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