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694章打扰你们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minin?”周宇浩冷哼一声:“白海荣的妹妹。”

  呃,minin心里不知怎的就是一沉,周宇浩的语气里似乎有对她的不满,这是为什么?

  “我扶你进去。”minin将周宇浩扶到门口,然后让他自己开门。

  周宇浩深舒了一口气,输入了密码,然后试图将minin扶着自己的手甩开,“我自己可以回家,你走吧。”

  “宇浩!”minin撒娇的声音叫他,今天这样好的机会她不想错过,错过了今天,她恐怕就没有机会了呢!

  周宇浩虽然将她甩开了,但是进去之后却没有随手将门关上,minin自然跟了进去,内心说不出的紧张,她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周宇浩的个性,如果他们之间真的发生了什么,他一定会负责的,哪怕不是他的本意。

  周宇浩真的醉了,头疼欲裂,所以他甚至没有回到房间,直接栽倒在沙发上,就睡着了。

  Minin将门关起来,然后将灯打开,走过去,轻轻的叫周宇浩的名字,见他没有反应,反而笑了。

  她吃力的将周宇浩的两条腿也抬上了沙发,然后帮他脱去了鞋,又脱去了西装的外套,扯下了领带。

  多么精致的一张脸啊,minin也是很久没有这样仔细的看着他了,只是为何他一直紧锁着眉头呢?

  是因为那个让他伤透了心的女人吗?minin伸出手指轻轻的摩挲着周宇浩的眉间,“宇浩,如果从一开始我们就在一起了,是不是我们都不会像现在这么痛苦?”

  那样的话,她就不会有和秦飞的这一段刻骨铭心的短暂的爱情,周宇浩也不会认识田倩倩,这样多好,他们都不会痛的死去活来,两个人在一起幸福快乐的生活,她或许也不会失去这一条腿,还有她曾经的容颜。

  可惜时间不可能倒退,那些痛他们都无法假装没有存在过,minin现在接受了所有的现实,只是她自私的想让这个心心念念了许多年的男人重新成为自己的男人,成为亦欢的爸爸,她不是没有纠结过,甚至很多个夜晚梦见秦飞哀伤的眼神,他应该是介意的吧,可是这段时间,她再也没有梦见过他,于是,minin想或许秦飞已经有了他自己的生活,现在也不再顾忌她的感受了。

  周宇浩安静的睡着,他现在毫无知觉,minin知道这是她唯一的机会,她颤抖着手解开他衬衫的扣子。

  慢慢的俯下身子,一个吻落在他的脖颈上,鲜红的口红印,就像她给这个男人盖上了一个专属于她的印章。

  周宇浩,你看你现在多乖啊,minin嘴角浮现一抹微笑,将他所有的衬衫扣子都解开了,然后拥抱着他火热的身体,这种感觉真好,她慢慢的闭起眼睛,这个男人,今天晚上将属于她。

  周宇浩突然发出轻微的声音,minin被吓了一跳,慌忙从他的身上起来,好在他没有睁开眼睛,只是眉头依然紧锁。

  Minin松了一口气,她不想在耽误时间,于是开始脱去自己的外套,这是她和周宇浩之间的第一次,如果不是没有力气将他扶到房间去,她真的不想就在这里进行。

  起身走到窗边将窗帘拉了起来,然后minin又将灯关了,只留下一盏柔和的灯光,让他们彼此看不清对方的脸,这也是她的小心思,即便过程中周宇浩醒了,或许也会将她错认为是田倩倩吧,就算是个替代品她也不在乎,因为过了今晚,一切就成为了定局!

  慢慢的褪去自己的衣服,minin紧张的抚摸着周宇浩的脸,然后亲吻上去,周宇浩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又发出了声音,不过这一次minin没有躲开,而是将他抱得更紧了。

  周宇浩果然叫出了田倩倩的名字,minin没有说话,她不在乎,尽管心里不舒服,可是她要的只是这个夜晚,过了今夜,周宇浩就会清醒,到时候他再怎么后悔,也无济于事了!

  这个神情的吻让周宇浩兴奋了起来,他真的以为是田倩倩回来了,反手抱上了minin的身体,忘情的吻了起来。

  就在这时,门突然开了,整个房间亮起了灯光,那么的刺眼,让人顿时有如梦初醒的感觉。

  Minin被吓到了,差点从沙发上栽下来,而周宇浩的眉头皱的更紧了,根本不敢睁开眼睛。

  田倩倩站在门口看着眼前的一切,也惊呆了,不过她却保持着最后的冷静,司机给她打电话的时候,她其实就已经在路上了,知道周宇浩醉的不成样子,她就更担心了。

  只是没想到等待她的竟然是这样一场好戏,她是来的不是时候,还是刚刚好?

  “田倩倩!”minin意外的看着她,她怎么回来了?

  “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田倩倩站在门口没有动,心里五味杂陈。

  “田倩倩?”周宇浩听到这名字,就有了几分清醒,他慢慢的睁开眼睛,看向门口,嘴角不禁露出了笑容,“老婆,真的是你吗?”

  “周宇浩,你这个时候还叫我老婆,合适吗?”田倩倩看着他,眼神里满是哀怨。

  其实她知道这一切不过是minin的自相情愿,周宇浩只是醉了,而minin趁机想要生米煮成熟饭罢了,可是田倩倩只能将计就计,趁此机会还给周宇浩一个自由。

  今晚他醉了,不知道自己再做什么,以后他有自己选择的权利,这个世界上的女人任由他去爱,田倩倩都不会再阻挠。

  周宇浩愣愣的看着她,突然感觉自己的身下一片柔软在起伏不定,他下意识的低下头,才看到衣衫不整的minin竟然和自己拥在一起。

  “你怎么在这?”周宇浩震惊了,天啊!他这是在干什么?

  之前的酒劲一下子又醒了大半,周宇浩慌乱的坐起来,扯起自己的衣服,然后又将一边落在地上的外套丢给minin,感觉自己整个世界都塌了!

  “老婆!你听我解释!”周宇浩站起来,他真的不记得怎么会这样了。

  “解释什么?你在报复我对不对?”田倩倩眼底含泪。

  “我没有,我真都不知道怎么会这样?”周宇浩感觉自己百口莫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