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705章出现幻觉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到了海南以后,李锦军和田倩倩先去了之前订好的酒店,换了衣服以后,采取了郑伯伯的家里拜访,明天就是他女儿举行婚礼的子了,相比以他的份,一定会有很多的社会名流到场。https://

  郑伯伯早就已经和万财通过电话了,知道他的儿子和女儿都来了,自然也是十分高兴,他和万财认识了二十年了,知道他有个女儿,出生就失散了,找回来以后,他还一次也没有见过。

  田倩倩和李锦军到了郑伯伯的家里,田倩倩才知道这位郑伯伯在餐饮界也是赫赫有名的人物,而且他的女儿嫁给了一位知名的导演,两个人以前是同学,恋就谈了十年,马拉松式的最后获得郑伯伯的赞同也是不容易的。

  这才是真正的吧,田倩倩有些羡慕,同时也为他们真心的祝福,毕竟可以嫁给,就是幸福的事。

  走进别墅以后,郑伯伯就亲自迎接了过来,李锦军连忙过去握住了郑伯伯的手,“郑伯伯,好久不见,您老的体还是那么好!”

  “也不行了,前些天还住院了,这不为了莘莘的婚礼提前出院了。”郑伯伯个倒是开朗。

  “郑伯伯好,我是田倩倩,初次见面,这是我爸爸让我带给您的一点小心意。”田倩倩将一份礼品双手递了上去。

  “倩倩,以前总是听你爸爸提起你,难得终于将你找到了,也了了他这辈子最大的心愿,伯伯看见你特别高兴。”郑伯伯看着田倩倩频频点头。

  “谢谢郑伯伯,让您挂心了。”田倩倩没想到自己的世竟然也是人尽皆知的。

  “郑伯伯,莘莘不在家吧?”李锦军走进客厅以后问。

  “莘莘明天的婚礼,还有一些事需要她亲自去处理,你知道我这个女儿特别要强,偏偏又上了一个导演,两个人聚少离多,这次婚礼又赶上我那个女婿拍一部什么电影,整个婚礼都是我女儿一手cāo办的!”看得出来,郑伯伯有些不太高兴,当然,也是心疼女儿。

  “哇,没想到郑伯伯的女儿这么优秀,如果是我恐怕也是没有这样的能力的,有机会我应该向她好好学习一下。”田倩倩说。

  “这算什么优秀,我看她就是没事给自己找事,那么多好的男人不找,非要他!”郑伯伯说着摇头笑了,不过却给人一种感觉,他对自己的这个女婿似乎还是颇为好感的。

  “郑伯伯,我觉得您变了,之前您对莘莘的男朋友可是很反对的啊?”李锦军对这件事多少还是有所了解的。

  “哎,若不是我反对,他们也不会拖了十年没结婚啊!”郑伯伯叹口气说“不过这一年我体不如从前了,每次边看到他忙前忙后,又要顾及工作又要照顾我,的确不容易,而且对我女儿真的很好,我也就妥协了,不管怎么样,这是莘莘的选择,我只能选择相信她的眼光了。”

  “其实我对莘莘的男朋友也有些耳闻,据说他虽然是导演,但是和女演员之间从未有过任何绯闻,并且为人正直,做事认真,的确很值得托付终生,郑伯伯,您有福气了。”李锦军也做出了很高的评价。

  田倩倩在一边静静的听着,难道是个很有名气的导演吗?她因为不认识郑伯伯和他的女儿,所以并没有问太多,现在倒是感兴趣了。

  李锦军和田倩倩又坐了一会儿,虽然郑伯伯留他们吃饭,但是他们还是离开了,毕竟今天还会有其他客人需要招待,他们算是家里人,不需要格外招待。

  回到酒店以后,反正时间还早,李锦军便和田倩倩一起出去转了转,田倩倩买了一些有特色的东西,还和李锦军拍了很多的照片。

  海南的夏天很,不过田倩倩倒是很喜欢这边,从一家店出来的时候,不知为什么,她似乎看到了周宇浩的影一闪而过,不看着那个方向愣住了。

  “倩倩,你还要买什么吗?”李锦军拎着几个购物袋跟出来,突然感觉她脸色不太好。

  “怎么了?”李锦军站在她的旁边问。

  “没事,有些不舒服。”田倩倩回答,没有了继续逛街的兴致。

  “那我送你去医院?”李锦军紧张的说。

  “没事,回去休息一下就好了。”田倩倩摇摇头说。

  李锦军扶着她上了车,田倩倩才低声询问“哥,郑伯伯只有一个女儿吧?”

  “对,他只有这一个女儿。”李锦军不知道田倩倩想要知道些什么。

  “那他这个女儿是做什么的?以前在哪里上学?”田倩倩又问。

  “莘莘在国外留学了几年,之后因为这个男朋友,和郑伯伯有段时间里关系不太好,后来缓和了一些之后就回来帮忙家里的生意了。”李锦军说。

  田倩倩点点头,这样说来她应该不会认识周宇浩,而且郑伯伯的生意又是涉及的餐饮业,应该也不会和周宇浩很熟悉,这样说来,刚才看见的人绝对不会是周宇浩!

  “倩倩,你到底怎么了?”李锦军感觉她还是不太对劲。

  “没事,就是突然有些头晕。”田倩倩看向外面,也许是她太想念周宇浩了吧,不然怎么会就看见他了呢?

  回到了酒店,田倩倩在房间里早早的就睡了,还特别的嘱咐了李锦军不要叫她起来吃晚饭。

  第二天,田倩倩一直睡到了很晚才起来,换了礼服之后,又给自己化了妆,弄了发型,戴了首饰,准备好了之后听见有人敲门,知道是李锦军过来找她了,起去开门。

  李锦军今天也是西装革履,穿戴的十分讲究,看到田倩倩之后,李锦军也欣慰的笑了,“我妹妹稍微打扮一下,就特别漂亮。”

  “哥,你就别取笑我了。”田倩倩说着拿了手抓包,然后和李锦军一起走出了酒店。

  “今天的婚礼一定很闹。”李锦军打开车门,看着田倩倩上车之后无意识的说。

  田倩倩点点头,她和周宇浩从来没有过属于他们的婚礼,每一次都那么巧妙的错过了,这或许也是冥冥之中对他们的一种暗示吧,他们的注定不会长久。

  爱慕不虚荣

  爱慕不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