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710章五分钟时间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整场婚礼下来,田倩倩甚至没有特别记住新娘到底长什么样子,倒是从里面出来的时候,让她松了一口气。

  刚才新娘将捧花丢下来,其实是朝着她这个方向的,可是她没有去接,谁知却被曼莉给抢了过去,她特别开心的冲着周宇浩笑,还说下一个结婚的人就是她了!

  田倩倩坐到车里,感觉有些头疼,她现在只想回酒店好好休息,李锦军坐在她的另一边,知道她心情不好,所以也没有说话打扰她。

  “哥,今天还有飞机回去吗?”田倩倩一分钟也不想在这里多呆。

  “我已经查过了,没有,而且爸已经给我们订好机票了,后天中午的。”李锦军回答。

  “后天?为什么?”田倩倩没想到竟然还要在这里呆这么久。

  李锦军当然不能说原因,于是他解释说:“爸可能就是想让你在这里玩玩,明天我们出海吧?”

  “出海?”田倩倩并没有什么兴趣,但是想到如果真的不能回去,可以离开这里也是好的,于是答应了,“好。”

  回到酒店,让田倩倩意外的是周宇浩竟然也住在这家酒店,和他一起回来的还有曼莉。

  曼莉也住在这家酒店,所以就和周宇浩拼车回来了,周宇浩当然不愿意,可是无奈她就是这么厚脸皮,根本不在乎他什么意见和表情。

  “倩倩!”周宇浩看到田倩倩之后,急忙过去,“我们可以一起出去走走吗?”

  “我累了,哪里也不想去。”田倩倩往电梯边走。

  “那去我房间喝一杯怎么样?”周宇浩跟了上去。

  “我累了,只想睡觉。”田倩倩走进电梯。

  “那去我房间睡。”周宇浩跟进了电梯。

  田倩倩无语,“周宇浩,我们离婚了,我去你房间睡觉合适吗?”

  “你睡你的,我就坐在一边,绝对不会碰你一下。”周宇浩发誓。

  曼莉在一边看着他,这个男人还真是不会撩妹子,这样怎么可能追回田倩倩?

  她摇摇头刚要走进电梯,却被李锦军给拉住了,“我们再等等吧。”

  “为什么?不是只有他们两个人吗?又不会超重!”曼莉不太乐意。

  不过电梯门已经关起来了,她只好抱着臂膀看着李锦军,这才发现其实李锦军也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田倩倩身边还真是都很养眼啊!

  李锦军不太习惯被一个女生这么盯着,所以将目光移开,然后拿出手机去一边打电话了。

  曼莉看着他做作的样子,不禁笑了,田倩倩身边的男人不仅都养眼,而且都是典型的好男人啊!一看这位就是不近女色!

  田倩倩也没想到电梯里竟然只有她和周宇浩两个人,这就尴尬了,不过周宇浩倒是很喜欢这种感觉。

  “倩倩,我们难得见面,你真的不想和我一起说说话吗?”周宇浩柔情似水,双手将田倩倩的身体困在角落里,不然田倩倩总是躲着他。

  “没什么好说的吧?”田倩倩只好低着头,却无法抑制自己的心跳。

  “你想离婚,我随你,可是你却不能阻止我重新对你的追求,倩倩,我们可以重新开始,今天就算是我们认识的第一天好吗?”周宇浩说。

  “宇浩,你不要幼稚了,怎么可能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呢?有些事在我的心里,恐怕永远也忘不了了!”田倩倩有些痛苦。

  这时,电梯门开了,田倩倩从周宇浩的手臂下面钻出去,走向自己的房间,进去的时候,却发现无法关门,竟然是周宇浩的脚被夹在了门缝里。

  “我真的不想和你说什么!”田倩倩急了,用自己的脚往外踢周宇浩的脚。

  “倩倩,我有很多话想要和你说,五分钟,可以吗?”周宇浩挤了进去。

  “五分钟。”田倩倩实在没有力气和他斗,只好看着时间站到了一边去。

  “倩倩,我没有其他的奢求,只是希望你可以忘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在至少三年的时间里,不要爱上别人,我愿意等你,也请你给我机会。”周宇浩说。

  田倩倩笑了起来,“周宇浩,你清醒一点好吗?我们离婚了,你为什么还要等我?我又为什么不可以爱上别人?你凭什么管我?”

  “田倩倩,你明明还爱着我,为什么非要勉强自己呢?不就是那点事吗?我都不在乎,你为什么过不了心里的坎?”周宇浩也急了。

  “是啊,我就是过不了心里的坎,看见你我就会想起那些不愉快的事,所以请你放过我这颗伤痕累累的心可以吗?”田倩倩哭了起来。

  周宇浩想要将她抱进怀里,可是田倩倩却躲开了,并且将门打开说:“五分钟到了,你可以出去了吧?”

  “还没有到!”周宇浩也看了一眼时间说:“还有四十秒。”

  “四十秒,你还想说什么?”田倩倩瞪着他说。

  周宇浩却没有可说的话了,他只是静静的看着田倩倩,心疼的要命,最终还是忍不住想要拥抱她。

  可是田倩倩却将他推开,周宇浩当然不会轻易的屈服,于是两个人便僵持了起来,就差直接打起来了。

  “喂!”李锦军没想到他上来以后看到的竟然是这样的场景,急忙跑过来,将他们两个人分开。

  “时间到了,给我出去!”田倩倩说着将周宇浩推出房间,关了门。

  李锦军看到田倩倩又气又伤心的表情,不由也心疼起来,“倩倩,你还好吗?”

  “我没事,哥,你也回去休息吧。”田倩倩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己的脚尖,说不出的失落和难过。

  “倩倩,你一定要这样冷漠吗?你这样会真的将周宇浩从你的身边推开的!”李锦军有些猜不透她。

  “这就是我和他的宿命,这辈子注定结束了。”田倩倩回答,然后看向李锦军,露出一个难看的微笑。

  “哥支持你的任何一个决定。”李锦军蹲在田倩倩的旁边,看着她焦虑不安的脸说:“我知道你心里并不好受,如果想哭就哭出来,千万不要将自己给憋坏了。”

  “哥,你怕一个人孤独终老吗?”田倩倩突然问李锦军。

  李锦军笑了,拉起田倩倩的手说:“我怎么会孤独终老呢?至少还有你陪我是不是?所以你也一样不会孤独终老,有哥在,还有小雨,我们都会陪着你。”

  田倩倩点头,她当然知道他们都会一直在自己的身边,可是这种感情是不一样的,心里应该还是会觉得寂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