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714章给他机会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身边的女性朋友本来就寥寥无几,以前为了确保他对田倩倩的感情,李锦军其实有调查过他所有的过往,包括和他打过交道的女人,就没有曼莉这样一个人。https://

  况且周宇浩也说在婚礼上刚刚认识她,所以李锦军断定,曼莉也是有目的的接近周宇浩的。

  如果说她是为了让周宇浩和田倩倩复合才出现在这里,李锦军肯定不相信,这就让他想到了一个人。

  “周宇晴应该没少给你钱吧?”李锦军镇定自若,其实他就是试探的问一句。

  “周宇晴?”曼莉愣了一下,随即就笑了,“你说的是宇浩的姐姐吧?我和她不是很熟,她给我钱干什么啊?”

  “是吗?”李锦军也笑,“被人看穿的感觉是不是不太好?”

  “你看穿我了吗?”曼莉的确心情有些烦躁,着李锦军特别难应付。

  “你和周宇晴不熟,我和她倒是很熟,到了岸上,我可以给她打个电话,好好的赞美你几句!”李锦军说完就往走出休息室。

  “喂,你等一下!”曼莉有些生气的叫住李锦军,“既然你都说看穿我了,为什么非要和我过不去呢?”

  “我有吗?”李锦军嘴角上扬,抱臂转身。

  “李锦军,你也应该看得出来,我这个人孑然一身,你若是将我惹急了,我可是什么事都做得出来,包括给你找点桃色新闻!”曼莉威胁的语气说。

  李锦军点点头,“我还真是有点怕了,只是不知道周宇晴知道你将她的弟弟给送上了荒岛,又会怎么想?”

  “这只是我的计划,我当然有办法解释。”曼莉才不怕。

  “那就祝你好运了!”李锦军走出休息室,他现在已经可以看到岸边了,马上可以靠岸的感觉还不错。

  只是不知道田倩倩和周宇浩现在怎么样呢?等风平静下来,他必须派人一起出去找找。

  曼莉在休息室里来回的踱着步子,对于那个小岛她并不了解,如果周宇浩真的出了什么事,她恐怕也要摊上事了!

  周宇晴那边的钱先暂且不提,搞不好自己还要去坐牢,真是的,曼莉气呼呼的踢了一脚旁边的椅子,理了理头发,不然上岸以后就逃走,他们应该不会找到她?

  可是因为这样一件小事就退缩,又不是曼莉的个性,最终她还是决定碰碰运气,万一他们可以安全回来呢!

  从休息室出来,外面已经开始下雨了,不过他们距离岸边也不远了,船有些摇晃,好在船主还算安稳的将他们送上了岸。

  从船上下去,有人过来接李锦军,李锦军本来想要给曼莉一把伞,结果她就那样视若不见的从自己身边走了过去。

  还真是一个有个性的女人,李锦军摇摇头,和来接他的人一起上了车,询问了一下天气情况。

  “李总裁,这场暴风雨持续的时间可能比较长,估计再次出海要到明天下午,或者后天早上了。”

  “你说什么?”李锦军微微皱眉,这让他怎么能等?

  “李总裁,你也看到了,现在的天气很恶劣,贸然出海很危险,所以希望您可以耐心等待。”

  李锦军没说话,周宇浩和田倩倩就算安全到达那个岛上了,就算他们有足够两天的食物,这样大的风雨,他们住在哪里呢?田倩倩的身体那么虚弱,恐怕坚持不住吧?

  最终无奈之下,李锦军还是决定报警,说了具体的情况之后,他又向当地的警方了解了一下那个孤岛的情况,确定周宇浩和田倩倩的安全。

  因为天气的原因,给搜救也带来了很大的麻烦,所以李锦军只能暂时回到酒店耐心的等待,但是这件事不知怎么的就被万财给知道了,李锦军刚回到酒店,万财就打了电话过来。

  “爸,您还没有休息呢?”李锦军本来不打算告诉他这件事。

  “倩倩呢?我打她的手机怎么打不通?是不是出事了?”万财问。

  “她身体不太舒服,可能已经睡了。”李锦军只能撒谎。

  “胡说,我听说你们今天出海,就只有你一个人回来了,倩倩呢?”万财这回真的急了。

  李锦军没想到万财还有眼线在这边,只好老实交代,“爸,您应该知道周宇浩也来参加婚礼了,倩倩现在和他在一起,也是安全的。”

  “周宇浩?”万财立马就皱起了眉头,“军军,你怎么回事?我让你珍惜机会,你怎么还给他们创造机会啊!”

  “爸,倩倩和宇浩之间只是出现了一些小问题,我觉得他们两个人还是爱着对方的,我们应该给他们机会。”李锦军回答。

  “军军,你给他们机会,那你自己呢?怎么办?”万财为他着急。

  “爸,我真的将倩倩当做妹妹,如果一定让我和她谈恋爱,我会觉得很奇怪。”李锦军如实说。

  “你这孩子真是让人操心。”万财叹了口气又说:“那周宇浩将倩倩带到哪里去了?什么时候回来?”

  “这个……”李锦军很难回答,因为他现在也不知道。

  “你怎么不说话?他们出海就没有回来,到底是怎么回事?”万财突然意识到不对劲。

  “爸,我说了您别着急,我们出海的时候遇到了一点小状况,所以他们现在在一个荒岛上,我已经报警了,搜救队会尽快将他们带回来的。”李锦军只好说了实话。

  “你再给我说一遍!”万财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爸,您不要担心,那个荒岛上没有野兽很安全,而且他们有足够的食物和水,我想周宇浩也会照顾好倩倩的。”李锦军又后悔自己说实话了。

  “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不行,马上给我定价票,我要过去!”万财再也无法淡定了。

  李锦军无奈只好给万财订了机票,又安慰了他很久,让他稳定下来,这个夜晚外面暴风骤雨,而李锦军的心里也是七上八下。

  最后他又给周宇晴打了电话,毕竟也不是小事,还是让她知道比较好,毕竟那个曼莉也算是她派来的人,也让她知道自己有多么的愚蠢。

  现在周宇浩和田倩倩到底怎么样,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找到他们也不知道,或许这就是对他们的一次考验,但愿明天风平浪静,一切都是最好的开始,而不是结束!

  爱慕不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