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719章正在抢救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万财和周宇晴已经到赶过来了,周宇晴也将曼莉狠狠的骂了一通,这种危险的主意也亏她想的出来,最后竟然将周宇浩陷入了未知的境地,她要的只是他可以爱上别人,可以给周家留下一男半女,却不是要了他的命啊!

  万财当然也很为女儿的状况担忧,田倩倩最近的身体一直不太好,这么恶劣的天气,他真的怕她会撑不住。https://

  因为这件事,万财和周宇晴自然又大吵了一架,一个心疼自己的弟弟,认为是田倩倩给周宇浩带来了厄运,另一个是心疼自己的女儿,认为是周宇浩死缠烂打,逼得田倩倩无处可躲才会出海。

  李锦军在他们中间努力的进行着调解,其实他也同样心烦,时间耽误的越久,就越不利啊!

  直升机去进行救援的时候,几个人也在同一个房间里等待消息,曼莉也在,只是她比较安静,并且躲在角落里,百无聊赖的揪扯着衣角,默默的叹息着为自己祈祷。

  周宇晴说了,周宇浩若是出事,让她给陪葬,曼莉可不想自己这辈子就这么给毁了,她要嫁的的是活人高富帅,冥婚就算了,毕竟还没活够呢!

  当接到已经找到他们的电话时,几个人都很高兴,随即听到两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他们就无法淡定了,匆忙的赶去了医院。

  他们到达医院的时候,周宇浩和田倩倩刚刚被送进去,田倩倩比较严重一些,所以进入了抢救室,而周宇浩则是进行一些简单的皮肤擦伤的消毒,并无大碍。

  “宇浩!”周宇晴看到他之后,立马担心的冲了上去,将他仔仔细细的打量了一遍,“怎么会受伤了呢?要不要紧?都伤到哪里了?”

  “大姐,你怎么来了?我没事。”周宇浩回答,之后看向她身后的万财和李锦军,还有曼莉。

  “你们也没事就好了,倩倩一直很担心你们。”周宇浩又说。

  “倩倩呢?我们家倩倩怎么不在这?”万财有些着急的问。

  “她后背受了伤,被救援的时候,已经陷入了昏迷,正在进行抢救。”周宇浩也为田倩倩担心。

  受伤了?还昏迷?曼莉瞪大了眼睛,突然有些庆幸自己没有好周宇浩上了那个岛,毕竟田倩倩可是人家的心头爱,结果都没有保护好,如果换做是自己,恐怕此时都已经完蛋了吧?良田美舍,村姑当自强

  “怎么会这样?你为什么不好好保护她?”李锦军也急了。

  “你们冲我弟弟喊什么?他不是也受伤了吗?再说他们已经离婚了,凭什么保护她,她算什么人啊?”周宇晴维护着周宇浩。

  “大姐,”周宇浩有些闹心的皱起眉头,看向李锦军和万财说“对不起,我已经尽力了,但是当时的情况比较复杂,天气又不好,所以很多事是我们无法预料的。”

  其实李锦军也不是不能想象到当时的情况,可是受伤的人偏偏是田倩倩,就让他接受不了。

  万财也心疼自己的女儿,现在和周宇浩也说不出什么名堂来,于是和李锦军急忙去抢救室外等消息。

  周宇浩因为没有什么大碍,于是也跟了过去,周宇晴想要阻止他,可惜她根本阻止不了。

  无奈之下,周宇晴也跟了过去,曼莉也慢悠悠的跟在后面,她也很好奇田倩倩到底成了什么样,说起来她这也算是替她受伤的呢!

  想想自己也真是好命,如果当时真的是她和周宇浩上了那个孤岛,曼莉摇摇头,想这些干什么,谁让自己走运呢!

  她正为自己庆幸,走在前面的周宇晴突然回头看向她,将她吓了一跳,连忙停下脚步,惊慌的笑了一下。

  “你还笑的出来?”周宇晴走过去,瞪着她,真想给她两下子。

  “周小姐,你看周宇浩不是没事吗?而且现在受伤的是田倩倩,我们也不是毫无收获,对不对?”曼莉小心的说。

  “收获什么了?我弟弟也受伤了,你看他的脸上都要毁容了!”周宇晴没好气的翻了一个白眼。

  曼莉撇嘴,不就是擦伤了指甲大的一小块吗?就毁容了,至于吗?不过她和不敢说出来。

  “我们当然有收获,您没看见刚才田倩倩的家人对你弟弟的态度吗?等那个女人醒过来,自然也会责怪周宇浩没有将她照顾好,才会受了这样的伤,所以他们复合的可能性还存在吗?”曼莉极力的解释。江门闺秀

  周宇晴微微蹙眉,也不是没有道理,只有他们无法复合,周宇浩才有机会和其他女生接触啊!

  见周宇晴消气了,曼莉才又继续说“所以我们这次不算失败,而且说不定还会让他们彻底的决裂!”

  “你又有办法?”周宇晴一直就觉得玛丽这个女孩子古灵精怪的,特别精明。

  “当然,语言有时候比利剑更容易伤人呢!”曼莉微笑。

  周宇晴点点头,没有说话,其实也就是默认了让曼莉自己去处理接下来的事情。

  两个人说完话,才走去了抢救室的门外,田倩倩的伤口也已经处理完了,她身上除了后背的伤口之外,一切正常,但还没有醒过来,因为身体太过虚弱,正在输入营养液。

  医生简单介绍了她现在的状况之后,万财和李锦军才放下心,看着田倩倩被转入普通病房,他们也跟了过去。

  周宇浩本来也想过去看看,万财却直接将他给拦住了,“我想倩倩醒过来也不想见到你,你还是走吧。”

  “爸,我就过去看一眼。”周宇浩不放心。

  “我现在已经不是你爸了!”万财听到这一声爸,心里竟然有些难受。

  周宇晴急忙过去,一把将周宇浩的手臂拉住,“你怎么这么贱啊,跟我回酒店好好休息。”

  “大姐,我心里不踏实,是我没有照顾好倩倩,不然她不会受伤。”周宇浩其实内心充满了自责。

  “有什么好自责的,那是她的命,再说不是没死吗?走了!”周宇晴皱起眉头,用力的拉周宇浩。

  “大姐,田倩倩毕竟是我的老婆,你就不能尊重她一点吗?”周宇浩实在无法接受周宇晴这样的语气说田倩倩。

  。

  2

  爱慕不虚荣

  爱慕不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