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722章明天就回家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可是偏在这时,李锦军来了,他看到病房里的状况,就明白发生了什么,田倩倩看到他,也让他将这两个人从病房里赶出去,她想要清净一些。

  “周宇浩,你也回去好好休息吧,有些事急不来的。”李锦军还算友好的说。

  周宇浩点了头,“我明天再来看她。”

  “明天你也不要来,以后都不要来!”田倩倩大声嚷。

  曼莉将周宇浩拉出去,“宇浩,我先送你回酒店吧,看你浑身也都是伤,经历了这么惊心动魄的夜晚,也没有好好休息呢!”

  田倩倩听见曼莉轻声细语的关心,莫名的就觉得难过,她其实也很担心周宇浩的身体,可是她却连问候一句的资格都没有。

  她现在就像是一只斗鸡,在面对周宇浩的时候只能瞪起眼睛装出自己最冷漠最无情的样子,不爱了,真的不爱了!

  可是她的心里却痛的厉害,明明还那么的爱啊!命运真是不公平为什么偏偏让她来承受这些。

  李锦军看着脸色苍白的田倩倩,过去本想帮她躺好,结果却摸到了一手的血渍。

  “倩倩,你这是怎么了?伤口裂开了吗?”李锦军看向她背后的病服,竟然被血渍浸透了。

  “没事,哥,一点也不痛。”田倩倩回答。

  她是真的不觉得痛了,因为她身体的痛和心里的痛相比,真的不算什么。

  “倩倩,你这样哥会很心疼的。”李锦军说着将医生叫来,重新给她处理了伤口。

  田倩倩躺在病床上愣神,面无表情,就像灵魂已经离开了她的身体一样,李锦军叫了她几次也没有说话。

  “倩倩!”李锦军又更大声音的叫她,见她转头才继续问:“该吃饭了!你想吃什么?我买了很多。”

  “哥,我突然不饿了。”田倩倩是真的吃不下。

  “倩倩,不饿也要吃一点,你别动,哥喂你。”李锦军说着先打开了一盒粥,小心的喂她。

  田倩倩勉强的吃了一点粥,却还是觉得没有力气,她看向李锦军说:“哥,我想回家,现在可以出院吗?”

  “倩倩,医生说你的伤口已经感染了,所以预防并发症,一定要留院观察几天,你再忍忍,哥再带你回家。”李锦军劝她。

  “不是订好了明天的机票吗?我们明天就走好不好?回去也一样可以住院观察啊!”田倩倩是真的不想留在这里,她不想在遇见周宇浩。

  “可是……”李锦军只是担心田倩倩的身体,她现在这么虚弱,怕她在路上有什么问题。

  就在他犹豫的时候,病房门开了,万财走了进来,其实他早就来了,一直在外面没有进来,看着李锦军悉心的照顾田倩倩,他就高兴。

  这两个孩子在他的眼里那就是最般配的一对了,如果他们可以结婚,就是让他现在死了也瞑目啊!

  “爸,你来了。”李锦军看见万财进来,连忙站了起来。

  “爸!”田倩倩刚要坐起来,万财过去将她按住,低声说:“你别乱动,这次算咱们祖上积了福,让你捡了一条命回来,给我好好养着。”

  “爸,没有那么严重,就是一点小伤。”田倩倩不想万财为她担心。

  “小伤?都要见到骨头了,那么长的伤口,你回来的时候可是昏迷的啊,脸色这么差,还说是小伤!”万财说着说着眼泪就要下来了。

  “爸,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嘛,没事的,真的没事。”田倩倩强颜欢笑。

  万财也含着眼泪点点头说:“爸知道你不想让爸担心,这次的事都是那个周宇浩的错,爸也不想追究太多,你想回家咱们就回家,明天就出院,军军,你去问问医生,然后安排一下。”

  “爸,真的要这么急着离开吗?”李锦军觉得不太合适。

  “倩倩想回家,咱们就回家,有什么困难想想办法!”万财急了,他看不得田倩倩受一点的委屈。

  李锦军点点头,看来只能如此了,他这个倔强的父亲和倔强的妹妹还真是让他很无奈啊!

  李锦军刚要出去,就看到郑伯伯和莘莘走了进来,他们知道田倩倩住院以后,就紧忙赶过来了,毕竟也是为了参加婚礼才会出事,他们心里也过意不去。

  “老郑,你怎么来了?”万财看到老友,急忙偷偷擦了擦眼泪。

  “听说倩倩在荒岛那边受了伤,我过来看看,现在情况怎么样了?”老郑走过来,不无歉意的说:“是我没有招待好她,老万你身体不好,还让你专程飞过来,也不和我打个招呼。”

  “知道你很忙,我就没给你打电话。”万财说着双手又抚了一下腰,他也的确在强撑着身体。

  “爸,您要不要休息一下?”李锦军知道父亲的腰受了伤,不能长时间站着。

  “来来,坐下。”老郑扶着万财去一边坐下说话。

  莘莘拉起田倩倩的手,“在婚礼上也没来得及和你多寒暄几句,对你也是怠慢了,其实你若是出去玩,也应该问问我的,那个荒岛真不是什么好地方。”

  “真的非常抱歉,莘莘姐姐,你看你婚礼这么忙,我还给你添麻烦,只是你们没有出去度蜜月吗?”田倩倩试图转移一下话题。

  “我老公是个工作狂,能够亲自参加婚礼就已经不错了。”莘莘开起了玩笑。

  田倩倩却觉得她眼底满是幸福,一辈子能够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吧。

  “倩倩,有句话或许不该说,但是既然你我的父亲是至交,我们也算是朋友,所以如果我有什么冒犯之处,你不要介意好吗?”莘莘突然说。

  田倩倩点点头,“莘莘姐姐有什么话尽管说。”

  “我其实认识你前夫的姐姐,对你的婚姻也有耳闻,或许我了解的不够全面,但是既然婚姻走到了尽头,我这个人的性格,不太喜欢拖泥带水,你明白我的意思吗?”莘莘点到为止。

  田倩倩没想到她也是周宇晴派来的说客,不禁嘴角上扬着露出了一抹微笑,“我也不想拖泥带水,但是有人不愿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