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724章需要一个借口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回到酒店,心里还是惦记着田倩倩的伤势,满脑子都是他走出病房时,田倩倩那种忧伤又隐忍的神,让他心痛。https://

  他将自己关在房间里,本来想给李锦军打个电话,结果听到有人敲门,周宇浩走过去开门,是曼莉来了。

  “周宇浩,我知道你现在心一定很不好,不该来打扰你,但是我心里也不好受,想找个人可以喝一杯,想来想去只有你了。”曼莉的手里拿着一瓶红酒和两个杯子。

  “你可以去找我大姐。”周宇浩没打算让她进来。

  “她出去了,不在酒店,而且有些话我也也不能和她说。”曼莉委屈的都要哭了。

  “你们不是很好的朋友吗?”周宇浩一直这样认为。

  “是啊,但现在似乎不是了,我和她吵架了,因为你和田倩倩的事,我们的想法不太一致,她可能觉得我不听话了吧。”曼莉眼泪流下来了,却还在笑着,显得特别可怜和苦涩。

  周宇浩听到这里,似乎也明白了什么,他很抱歉,竟然因为这些事,让一个陌生和无辜的女孩也蒙受了冤屈。

  最后,他还是让曼莉进入了他的房间,曼莉的嘴角扬起了不易察觉的微笑,很好,第一步计划成功了。

  她打开红酒的酒塞,给自己和周宇浩各倒了一杯酒,然后才说“周宇浩,跟你说实话,周宇浩的心思你应该知道,她也从未隐藏自己的想法,而我只是她派到你边的一双眼睛而已。”

  “不只是眼睛吧?”周宇浩淡然知道。

  “对,不只是眼睛,我还要负责勾引你!”曼莉倒也不忌讳,继续说“可是我发现你对田倩倩的感这么执着,有些动容,所以才打算帮你们,结果让自己成为了现在的样子,两边都得罪了。”

  “曼莉,我很谢谢你,不过我和田倩倩的感很复杂,你以后还是别管了,但是真的谢谢你的好意。”周宇浩不想伤了她一片心意。

  “周宇晴已经在责怪我了,虽然这一次失败了,可是如果我看不到你和田倩倩复合,我会很难过,认为都是我的错,才让你们本来有机会复合的两个人彻底分开的!”曼莉说着很大口的喝了一口红酒,痛苦的神让人心疼。

  “你别这样,我说过不怪你。”周宇浩没想到会给曼莉带来这么大的压力。

  “如果不是我的破主意,田倩倩就不会受伤,更不会因为这件事而怪你,生你的气,怎么不怪我呢?”曼莉哭起来。

  “她只是需要一个借口罢了。”周宇浩太了解田倩倩,她不是不了,也不是真的恨他,就是想要给彼此一个借口分开而已。

  “宇浩,你真的不生我的气吗?我这么笨,给你惹了这么大的麻烦,还害得你们都受了伤!”曼莉留着眼泪楚楚可怜的看着周宇浩。

  周宇浩举起杯子,淡淡的微笑着说“好了,这件事就让他过去吧,不要再提了。”

  “谢谢你的宽容。我心里好过多了。”曼莉手里的杯子和周宇浩的杯子轻轻碰了一下,“干杯!”

  曼莉说完将杯子里的红酒都喝光了,周宇浩一愣,红酒可不是这么喝的,况且这还是一瓶还不错的红酒。

  可是看到曼莉举起空杯子还倒转过来让他看一滴不剩的豪爽样子,周宇浩也只好无奈的将杯子里的红酒一饮而尽,都喝了下去。

  曼莉的嘴角扯出一抹好看的弧度,很好,想让周宇浩喝一杯酒也很困难啊,他之前拿着杯子半天就一口没喝,不过现在好了,他最终还是没有逃过自己的手掌心。

  “周宇浩,你们在荒岛上住在哪里了?那么大的雨,你一定没有休息好吧?”曼莉一边倒酒一边问。

  “不知道那个荒岛上谁建了一个简陋的小木屋,我们就在里面躲雨了一个晚上,还将木屋里的木板和桌子拆下来给点燃取暖了,我已经两天一夜没有合过眼了。”周宇浩疲惫的说,可是他仍旧睡不着。

  “这怎么行,这样你体会垮掉的,我竟然还来打扰你休息,天啊,对不起啊,周宇浩,我现在就出去,你赶紧睡觉。”曼莉说着起来,又看了一眼杯子里的红酒,拿起来干脆一口气都给喝了。

  “没关系的,你别着急。”周宇浩没想到曼莉喝酒这么凶猛。

  “不行,我不想影响你休息。”曼莉说着又看向周宇浩面前的酒杯,里面还有她刚倒的红酒。

  周宇浩明白曼莉的急切,所以干脆学着她的样子将酒杯拿起来也一饮而尽了。

  曼莉歉意的将酒杯拿过来,“酒我带走了,你早点睡吧,晚安。”

  “晚安。”周宇浩起要送她出去。

  “你不用送我,我会将门关好的!”曼莉说着往门口走去,到了门口又嘱咐了一遍让周宇浩早点休息,然后退出了房间,却得意的笑了,从衣服的口袋里拿出了房卡。

  她真是有些佩服自己,可以从周宇浩的眼皮子底下将房卡偷出来,接下来就有好戏看了。

  她必须让田倩倩相信她和周宇浩之间有染,同时又要让周宇浩相信她是真心诚意的帮他和田倩倩复合的,这样接下来的事才好进行。

  为了赚取周宇晴愿意给她的高昂的费用,曼莉也是拼了,她脑子里可是有很多搬不到台面却有效的办法。

  回到房间换了一件感的睡衣,曼莉又精心的给自己化了淡妆,对着镜子看了很久才满意的给周宇晴打了电话。

  周宇晴从房间里出来,看到曼莉以后,两个人鬼鬼祟祟的聚在了一起,“你确定宇浩睡着了?这么做不会被他发现吗?”

  “放心吧,他本已经两天一夜没睡了,我又在红酒里加了安眠药,保证就算地震了,他也醒不过来。”曼莉信心十足的说。

  “你不会让我弟弟永远也醒不过来吧?”周宇晴深怕曼莉加大了药量。

  “怎么会?我可是很有分寸的,再说你看我不是精神抖擞的!”曼莉解释。

  “那你为什么没事?不是也喝了吗?”周宇晴停下了脚步,万一周宇浩还没睡,她岂不是糗大了。

  “我一直失眠,安眠药对我已经没有什么作用了。”曼莉挑了挑眉毛,别人吃一片就可以睡的昏天暗地,而她三片也和没吃一样。

  周宇晴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相信她,但是赶鸭子上架,她也只能往前冲了!

  爱慕不虚荣

  爱慕不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