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739章你给我闭嘴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白海荣知道有人一直跟踪他,所以他不会去找田倩倩,而是直接回了酒店,让他没想到的是张渐竟然在酒店的大厅里等他。

  “我给你打了几个电话,你怎么都没接?”张渐有些着急的走过来。

  “你怎么在这里?”白海荣现在特别不想见到她,说白了张渐就是他和田倩倩之间的一个过度。

  “怎么?现在不需要我了是不是?”张渐倒是气势十足。

  “你到底什么事?”白海荣不耐烦的问。

  “我需要一笔钱,三十万,现在给我!以后我们就算两清了!”张渐趾高气扬的说。

  “三十万?”白海荣眯起眼睛,张渐倒是狮子大开口啊,如果她态度好一点,为了不麻烦,或许白海荣会给她,可是看到她那副好像自己欠了她的样子,白海荣就很不高兴,自然也不想给她这笔钱。

  “三十万对于你来说应该不算什么吧?没必要考虑啊!”张渐地白海荣的不痛快感觉很不爽。

  “我是你的提款机吗?想要钱就来找我?我和你已经分手了吧?”白海荣说完就要走。

  张渐一把将他拉住,压低声音说:“我也是有备而来的,你若是不给我钱,我恐怕也会曝光一些东西,至于是不是事实,我想并没有人在意!”

  “你想干什么?”白海荣最不喜欢被威胁。

  “我要钱!”张渐瞪起眼睛。

  “没有!随便你怎么折腾!”白海荣自然不会因为她一句威胁就范。

  张渐见他真的要走,直接过去抱住了他的腰,然后也不管周围多少人,就大哭了起来,“你不能这么无情啊,就算你外面有了其他的女人,我也一样很爱你啊!求求你不要离开我啊!”

  “张渐,你给我放手!”白海荣真的怒了。

  “你还要我怎样?我怎么样你才能不和我分手啊!”张渐竟然真的流泪了。

  白海荣无奈的翻白眼,“你想要钱是真的想疯了吧?”

  “好啊,给我分手费也可以,我要三十万,现在就给我,否则我绝对不会分手的!”张渐是铁了心闹事了。

  这时,白海荣也感觉到了周围有人已经注意他们这边了,甚至有人已经慢慢的围了上来。

  他不想让自己成为别人谈论的对象,好吧,这一次他认输,张渐赢了,她耍起无赖来,真的让人无奈。

  “今天我最后一次给你三十万,以后不要再来找我。”白海荣拿出手机,给张渐转钱。

  “你放心,钱到位,什么都好说!”张渐戴着太阳镜和帽子,她也怕被认出来丢人,毕竟也算是比较有名气的主播了。

  收到钱之后,张渐开心的给白海荣一个大大的拥抱,“早这么听话不就不需要麻烦了!”

  “给我放开!”白海荣厌恶的皱起眉头,突然看见他的对面站着周宇浩,正在看着他们。

  该死!白海荣的心情瞬间更加不好了,他竟然也跟了过来,而且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这若是传到了田倩倩的耳朵里,自己恐怕很难解释。

  “周宇浩!”张渐被白海荣推开以后,也看见了他。

  “张渐,你知道他都背着你干了一些什么吗?”周宇浩靠近以后问。

  “周宇浩,你给我闭嘴!”白海荣大声呵斥。

  “怎么,你还怕我说吗?”越是这样,周宇浩当然越是想说:“张渐,他一定没有告诉你他背着你将我老婆给绑架了吧?现在只有他知道田倩倩的下落,你不觉得他这么做很可耻吗?”

  “绑架?”张渐一愣,随即笑了,“周宇浩,你别逗了,这不可能!”

  “你还笑的出来?你觉得我会用这样的事情来逗你笑吗?”周宇浩生气了。

  “你当然不会开这样的玩笑,但是白总也不会做那种事,你们两个情敌之间的事情我也不想过问,所以先走了。”钱已经到手了,张渐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处理呢!

  “你不是白海荣的女朋友吗?你都不介意吗?”周宇浩有些看不懂了。

  “我和他没关系,早就分手了,”张渐很自然的说,“不,正确的说我和他就没有在一起过,都是假象。”

  “假象?”周宇浩蹙眉,这又是什么情况?

  “你可以走了。”白海荣觉得张渐在这里实在是啰嗦。

  “白总,以后有什么好事记得再找我啊!”张渐笑嘻嘻的十分开心的双手比心之后才离开。

  周宇浩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们两个人,张渐说她和白海荣之间从来没在一起过,可是两个人看似又十分亲密,刚才的拥抱和比心难道不是情侣间才有的动作吗?

  还有白海荣无动于衷的表情,显然是已经见惯不怪了,既然如此,他为什么还要霸占着田倩倩不还给他?

  “白海荣,”周宇浩又往前走了一步,“我想和你说说是老婆的事。”

  “她已经不是你老婆了,周宇浩,请你说话注意一点,田倩倩倒是很有可能是我老婆了。”白海荣压低声音说。

  “白海荣,你不要一再的挑战我的耐心。”周宇浩皱起眉头。

  “我不想给田倩倩惹麻烦,你若是实在不服气,跟我来。”白海荣说着往外走,周宇浩紧随其后。

  上车了以后,白海荣将周宇浩带到了一家跆拳道馆,周宇浩不禁笑了,白海荣绝对不是他的对手,这是摆明了让他打他吗?

  “周宇浩,我知道你心里不服气,今天我们就好好的再打一场,我不会再留情了。”白海荣说完进去换了跆拳道服。

  周宇浩自然不会怕他,也去换了跆拳道服,两个人对面而立,摆好了开战的准备。

  他们对视的眼神里都带有强烈的将对方一击致命的杀气,周宇浩曾经无数次的设想过这样的场合,只是这个法治社会,他没有办法做什么,但是现在确是一个机会。

  白海荣的肌肉也不是白长的,这几年他一直没有停止对自身素质的提高,虽然不见得多么厉害,但是至少他有这个勇气和力量。

  最后先出手的是白海荣,他的出拳和踢腿都十分有力量,周宇浩左散右躲的很快就摸清了白海荣的底细,现在,是他还击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