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746章从长计议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又尝试着打了无数遍的电话,就是打不通,他急的几乎疯狂了,这才短短的两天时间,田倩倩怎么就要和白海荣结婚了呢?

  他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差点将手机给甩摔了,周宇晴就在他的旁边,这几天几乎形影不离的看着他。

  这让本来就精神崩溃的周宇浩更加的烦躁,不行!他决定去找田倩倩,现在!马上!必须见到她!

  “周宇浩,你想干什么?老实给我在家呆着,哪也不许去!”周宇晴下了死命令。

  “我必须去找田倩倩!”周宇浩眼睛通红,他绝对不能就这么放弃了。

  “还找她干什么?她都已经不在乎你了,你给我清醒一点吧!”周宇晴将她拦住。

  “大姐,是谁告诉田倩倩我要结婚了?我和谁结婚?是你说的对不对?这种事除了你没有人做得出来!”周宇浩对周宇晴有很大的意见。

  “是我又怎么样?我一句你要结婚了,她就用相同的方法来报复你吗?你这样的想的,那你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我看她就是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她都已经有了白海荣的孩子,和他结婚不是很正常吗?你戴绿帽子上瘾吗?”周宇晴的话也越来越过分,越来越刺激人的大脑神经。

  “大姐,不管田倩倩怎么样,她都是我这辈子唯一的女人啊!”周宇浩有些痛苦,他这几天不仅瘦了,而且整个人都憔悴不堪。

  “周宇浩,你能不能振作一点,为了一个女人把自己折磨成这个样子值得吗?马上给我去公司,还有很多事等着你处理呢!”周宇晴大声的嚷嚷着。

  “我不去!”周宇浩就是想和周宇晴唱反调,她总是如此管着自己的人生,让他反感。

  “你!”周宇晴也怒目圆瞪,双手紧紧的握成拳头,恨不得打他几巴掌,让他彻底的清醒。

  可是现在周宇浩的状态已经很差了,她不能再给他更多的压力,周宇晴忍了又忍,最后将怒火又压了下去。

  周宇浩一边往外走,一边拿起手机让秘书给他订机票,周宇晴抢过手机吼了起来,“我看谁敢给你订机票!”

  “你把手机给我!”周宇浩去抢。

  但是手机已经被周宇晴给用力的摔了,今天她一定要将周宇浩拦在家里,他绝对不可以再执迷不悟了!

  周宇浩愤怒到了极点,他感觉自己就要爆炸了,没有手机又如何?他一样可以去机场!

  “你给我站住!”周宇晴将周宇浩拉住,周宇浩却将她推开,打开门刚要往外走,却看见了在门口正在张望的曼莉。

  “曼莉!将他给我拉住了!”周宇晴简直就要疯了。

  “周宇浩,你怎么又和大姐吵架了?”曼莉明知故问,他们家的事还真是复杂又繁琐啊!

  “不关你的事!”周宇浩没有什么好气的说完还是要走。

  “喂!周宇浩,逃避是没有用的,我们必须解决问题才行啊!”曼莉将他拉住。

  “我就是要去解决问题!”周宇浩不想对曼莉使用暴力,毕竟她的额头上还贴着纱布,那道伤口如果狐狸不当,很有可能留疤,他也是心存愧疚的。

  “哦!如果是这样的话,”曼莉说着突然拉起周宇浩的手,往电梯门口跑去。

  “喂!曼莉!”周宇晴在后面追,她怎么会找了这个女人回来帮忙,简直就是各种大添乱啊!

  周宇浩也有些惊讶,曼莉似乎比他自己本身还要着急,还有用心,好在曼莉上来之后电梯留停在这一层,所以他们很顺利的进入电梯,在周宇晴跟过来之前,电梯门关上了。

  “哇,好险!”曼莉拍着胸脯松了口气。

  周宇浩仍旧是满脸疑惑的看着她,曼莉发现之后,笑着说:“我帮你顺利逃跑,你打算怎么解决问题,我现在头脑比较清醒,可以帮你分析分析。”

  “田倩倩要和白海荣结婚了,我必须阻止。”周宇浩对她已经十分信任了。

  曼莉看着周宇浩,这个傻男人真是痴情的让她叹为观止,可惜他的感情用错了地方,这若是对她如此痴心不悔,她早就感动的一塌糊涂了,怎么舍得离开他呢?

  “你怎么阻止?他们两个人可是有了孩子的,周宇浩,你确定你能阻止吗?”曼莉问。

  周宇浩不吭声,孩子的确是他现在最为难的一个点,为什么自己和田倩倩在一起那么久都没有怀孕,而白海荣就那一次就中了,他甚至怀疑是不是自己才是真正有病的那个人!

  其实周宇浩也偷偷的算过时间,这个孩子也有可能是他的不是吗?所以不能完全笃定就是白海荣的,万一呢!万一命运没有和他开玩笑呢?

  “周宇浩,我知道你心里不好受,可是这样鲁莽的行事是没有任何用的,我看我们应该从长计议,好好的计划一下才行。”曼莉劝他。

  “没有时间了。”周宇浩从电梯里大步走出去,习惯性的拿手机,没找到,愣了一秒,才想起被周宇晴给摔了。

  曼莉将自己的手机递过去,她的大方和热情又一次的感染了周宇浩,虽然他们认识没几天,不过对于周宇浩来说,曼莉就是雪中送炭的那个人。

  两个人一起走去车库,然后上了周宇浩的车,离开车库的时候,又一次看到了周宇晴的身影,不过她算是彻底的追不上了。

  曼莉几次回头,确定周宇晴没有追上来,周宇浩也打了电话,订了机票,她才又继续说:“周宇浩,我觉得你和田倩倩之间的感情还是有的,问题在于她肚子里的孩子,我们总不能制造一场意外,让她将孩子流掉吧?”

  “当然不行!”那样太危险了,万一田倩倩也受到了伤害怎么办?况且这个孩子对于田倩倩来说很重要,周宇浩也不忍伤害。

  曼莉偷看了一眼周宇浩,又说:“我看我们也来个顺水推舟,将计就计,就说你也要结婚了,如果田倩倩对你还有感情,一定会来找你的,因为只有真正感受到失去的痛,她才会明白自己的心到底爱的是谁,不能失去的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