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753章突发意外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在家里吃过晚饭,田倩倩和李锦军走在海边,一边散步,一边聊着各自迷茫的人生。

  李锦军希望田倩倩可以再给自己一些时间,不要这么快就做出决定,毕竟她现在还处于冲动期。

  “哥,其实我也不确定我是不是真的打算结婚,或许和白海荣走进民政局的那一刻我就会逃走,可是我现在没有退路。”田倩倩面朝大海,眼神空洞。

  “我们都是你的退路啊!只是你不愿意向我们靠近,倩倩,婚姻不是一个游戏,选择了不是你想退出就可以随时退出的,当然哥一直说支持你的决定,但还是不希望你盲目的选择,听从自己的心,如果不愿意,就不要勉强。”李锦军说。

  “那我还能怎么样呢?哥,我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啊!”田倩倩的眼睛里晶莹剔透。

  “倩倩,你和我都不是在亲生父母身边长大的,可是我们缺少爱吗?我从小没有母亲,和爸在一起以后也一样没有感受过母爱,但是我并不觉得我有多么可怜,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李锦军说。

  田倩倩看着他,可是单亲家庭的孩子总是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吧?比如上学的时候会被嘲笑,开家长会的时候,开运动会的时候,会不会让孩子感觉自卑呢?

  现在想这些或许有些太早了,田倩倩叹息着看向李锦军,“哥,我会再认真考虑的,不说我了,你对未来有什么打算?”

  “打算?好好经营公司,然后好好照顾你,好好孝敬爸,就这样。”李锦军回答的很干脆。

  “哥,你也老大不小了,我是说你是不是该给自己找个女朋友了?爸也急着抱孙子呢!”田倩倩无奈的说。

  “我?”李锦军摇头笑着说:“我就算了吧,暂时没有这样的打算,爱情不太适合我,我更习惯一个人,自由,挺好。”

  可是田倩倩却觉得他说的看似轻松,却很悲凉,没有人真的愿意一个人生活吧?只是那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而已。

  “哥,你会幸福的,只是不知道我未来的嫂子怎么还不来找你!”田倩倩哀怨的看着远方。

  “好了,回去了,别着凉了。”李锦军给田倩倩披上衣服,然后抱着她的肩膀往回走。

  田倩倩今天就留在家里住了,她已经没有了那种逃走一个人生下孩子的念头了。

  现在她也可以深刻的体会李锦军说的那句话,她现在所有的决定都是冲动的,一念之间想到什么她就立马想要去进行实际操作,可是过后又觉得自己是如此可笑,难道结婚的念头也是如此吗?

  田倩倩又开始犹豫了,她本来就不是十分坚定,现在更加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洗过澡,躺在房间的床上,翻过来覆过去的也睡不着。

  白海荣给她发了微信问她睡了没有,他每次都是如此,不想打扰她休息,所以总是会提前问一句,这一次田倩倩明明看见了,却没有回复。

  紧接着电话就响了,田倩倩以为是白海荣,结果却是工作室那边装修的设计师。

  他怎么会突然给自己打电话?田倩倩有些意外,急忙接听,结果对方急迫的告诉她装修接近尾声,因为赶工,所以两个工人每天会多加班两个小时,结果今天晚上不知道从哪里冲过来几个人,将还没装修好的工作室给砸的一塌糊涂,两个工人也不同程度的受伤了,他们已经报警了,不过觉得还是有必要向田倩倩汇报一下情况。

  “怎么会发生这种事?那两位师傅受伤严重吗?”田倩倩当然是先关心人员的伤亡。

  “他们一个手臂骨折了,还有一个轻微的脑震荡,都在医院呢。”设计师有些后怕,幸好他不在那里。

  “我知道了,我明天就回去。”田倩倩感谢了设计师,让他如果有时间的多帮忙照顾一下两个工人师傅。

  放下手机,田倩倩就无法淡定了,她先是给可米打了电话,然吼订了四个小时后的机票,换了衣服从房间里出去,看向李锦军的房间,刚好李锦军从书房出来,看到了她正在门口张望。

  “你在找我?”李锦军问。

  田倩倩回头,被吓了一跳,“哥,我工作室那边出了点事,我想回去一趟,机票已经订好了,你一会儿让司机送我一下吧。”

  “什么事这么急?需要我过去帮忙吗?”李锦军看到田倩倩眉头紧锁,就开始紧张。

  “哥,我已经长大了,重要独当一面的,而且可米老师也会过来,没事,我们可以自己处理。”田倩倩自信满满的说。

  “你现在怀孕了,所以我不放心啊!”李锦军解释。

  田倩倩知道李锦军对自己的那份爱,她笑着说:“放心吧,我没有那么脆弱。”

  李锦军点点头,给司机打了电话,然后将田倩倩送上车,她还要回去之前的住处拿衣服和一些物品,所以现在就要走了。

  “哥,我就不和爸打招呼了,太晚了,明天你帮我说一声,我有时间就回来。”田倩倩说。

  “好,路上小心,随时电话联系。”李锦军嘱咐了几句之后,看着车开走,眉头也是紧锁,不知道田倩倩之后的路到底会怎么走。

  田倩倩回去收拾了东西,给梁阿姨打了电话,告诉她自己临时有事要离开几天,让她将这边照顾好了。

  梁阿姨当时就赶过来了,有些不舍的看着田倩倩,将她送上车,叮嘱了又叮嘱,就像自己的孩子要出远门一样。

  田倩倩抱了一下她,然后上车赶往机场,路上又和可米通了电话,进入工作室砸场子的几个人还没有抓到,不过警方已经找到了监控,并且锁定了目标,相信很快就可以将他们抓住了。

  可米让田倩倩注意安全,他可能比田倩倩晚到,让田倩倩不要擅自行动,他害怕那些人没有抓到会进行报复,毕竟没有人知道到底是些什么人做的这件事。

  田倩倩甚至觉得就是自己给工作室惹来的麻烦,那些人说不定就是谁找来报复自己的呢!

  可是又会是谁不敢露面,偷偷摸摸的做这些小动作呢?田倩倩也不敢贸然做出猜测,算了,等抓到那几个人自然水露石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