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757章不会怪你们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明天一定要将田倩倩带回家,然后让厨房好好的做些有营养的食物给她补一补,她现在的身体不是一个人的,所以需要更多的营养。

  只是让他为难的就是minin,不知道田倩倩和minin见面了以后会是什么样?

  回去以后也要和minin好好的交流一下,让她从心理上承认田倩倩就要是她的二嫂了,他们以后相处的机会很多,总不能一直敌对吧?

  当然还有一个难题就是母亲,在她的眼里田倩倩就是自己的女儿白萱,如果知道田倩倩要和自己的儿子结婚,她一定会觉得不可思议,拼命反对吧?

  白海荣皱起眉头,这个婚,看来真的要隐婚了!

  回到家里,白海荣刚走进院子,就看到minin正在对家里的厨师发火,看到她破口大骂的样子,白海荣真的不敢相信这是自己的妹妹了。

  “minin,你在干什么?”白海荣大步走过去。

  厨师的脸色铁青,站在一边低头不语,看到白海荣回来了,才露出了委屈的神情。

  “二哥,你回来的刚好,我以后都不想再见到这个人!”minin伸手指着厨师说。

  “他做错什么事了吗?”白海荣问,这个厨师在他们家已经三年多了,一直勤勤恳恳,而且做菜的手艺和味道,也是白海荣所喜欢和习惯的。

  “二哥,你不知道,他简直太歹毒了,给亦欢的加餐做好就给拿过来了,结果把亦欢烫到了,你看亦欢的小手那么嫩,现在又红又肿,还起了泡,心疼死我了!”minin一边说一边哭起来。

  白海荣皱起眉头,不过并没有先责怪厨师,而是关心亦欢的伤情,“亦欢呢?已经让医生过来处理过了吗?需不需要去医院啊?”

  “医生已经给擦了药,你不知道亦欢哭得多让人心碎,现在哭累了,睡了。”minin一边抹眼泪一边说。

  站在一边的厨师突然小心的往前走了一步,看着白海荣低声说:“白先生,您开除我吧,我也不想在这里干了。”

  自从minin来了之后,他们都倍感压力,不仅是这个厨师,家里所有的让你都是如此,因为她总是动不动就拿他们撒火气,骂几句是家常便饭,甚者还会说一些特别让人无法忍受的语言攻击,让他们简直无法忍受,若不是白海荣这些年对他们不错,他们或许早就走了。

  白海荣其实也能理解家里这些佣人的苦楚,因为minin的脾气,有时候他也无法忍受。

  “minin,你先回房间照顾亦欢,这件事我来处理。”白海荣让minin暂时离开这里。

  “二哥,如果他不走,那我就走!”minin留下一句威胁的话,然后才上了楼。

  厨师看着minin走了,似乎深深的呼了一口气,白海荣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问:“到底怎么回事?”

  “哎,”厨师叹了口气说:“minin小姐说给亦欢做碗鸡蛋羹,我做好了就直接给端过来了,放在了茶几上,谁知道minin小姐接了个电话就将亦欢一个人丢在沙发上了,估计是孩子饿了,就自己爬下来伸手去抓,我本来已经回到厨房那边了,转身看见跑过去已经来不及了,孩子手就被烫了,亦欢当时就哭了,我就抱着孩子去水龙头底下冲,然后让小吴给沈医生打电话,minin小姐听到哭声冲回来就将我骂了一通。”

  “不只是骂了你吧?很抱歉,让你受委屈了,我这个妹妹被我惯坏了。”白海荣其实可以看到厨师的脸上还有巴掌印。

  毕竟人家也是四十几岁的男人,这样被打了巴掌,心里当然不好受,白海荣突然感觉自己欠了他们很多,minin在家里,恐怕用不了多久,家里就会没有佣人愿意留下来了吧。

  “白先生,这些年您对我们都很好,上次我母亲动手术,还帮我出钱找医院的,按理说这个恩情我就算死也报不了,可是minin小姐的个性,我若是不走,她恐怕不会罢休,所以我请求您将我开除吧,以后有需要我的地方,我一定回来。”厨师也算是仁至义尽了。

  “老冯,这事不怪你,是我妹妹不好,这样吧,你要走我也不拦着你,你看看其他人如果有无法忍受的想要离开的明天不需要跟我打招呼,都可以多领两个月的工资离开我们家了。”白海荣知道他们可能就是不好意思开口,这样可以避免大家的尴尬。

  “白先生,这让我们怎么好意思呢?”厨师也很为难。

  “我能理解你们,但是minin毕竟是我的妹妹,她最近心情不好,我不能勉强你们留下和我一起承受她的无理取闹,我不会怪你们的。”白海荣说完便上了楼。

  他先去看了亦欢,小家伙的眼角还有残留的眼泪,小手上已经擦了药,为了不蹭到别处,外面还包了纱布。

  可是minin并不在这里,白海荣有些不满,她这哪里像是心疼孩子的样子,真不知道她到底在忙些什么!

  从亦欢的房间里出来,白海荣走到mnini的房间门外,听见她在房间里打电话,声音是无法抑制的愤怒,“钱我已经给了你们了,这件事你们就要给我兜到底,要是把我给说出来,那咱们就一起死!”

  白海荣一愣,什么情况?minin到底和什么人说话,他停住本来准备敲门的手,连呼吸都放慢了下来,仔细认真的听着里面的声音。

  “多少钱?五百万,你以为我是谁,怎么可能拿得出这么多钱!”minin一时没控制住,声音更大了。

  “你怎么敢保证他们几个人都不会供出我的名字?”

  “行,如果最后我平安无事,他们几个人要是坐牢的话,我一个人给五十万,总可以了吧?”

  “放心,我还会亏待你吗?”

  “不过事情最好给我处理的干干净净,不要留下任何的痕迹,不然别说拿不到钱,恐怕命还要被我拿走!”

  “行了行了,没有重要的事,尽量少联系,把通话记录给我删干净了。”

  白海荣实在听不下去了,他没有敲门,直接推门进去,minin刚好结束通话将手机放下,转身看见白海荣被吓了一跳,脸色苍白,该不会被听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