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761章完全就是骗婚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又是一天开始了,对于田倩倩来说,这一天是很特别的一天,因为她要和白海荣去领结婚证,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她内心总是有一种说不出的烦躁,而且小腹一直有些轻微的阵痛。

  她抚摸着自己的小肚子,孩子该不会是反对她和白海荣结婚吧?不然这些天都好好的,偏偏今天有些异样的感觉呢?

  田倩倩洗漱完,从卫生间出来,就看见张渐像个幽灵一样矗立在自己的面前,头发乱糟糟的,一脸的倦容,“亲爱的,你怎么起来这么早啊?”

  “我一会儿有事出去,今天可能不给你带早饭了。”田倩倩说。

  张渐走进卫生间,含糊不清的打着哈欠说:“没事,反正我一顿两顿的不吃也是正常的。”

  田倩倩本想和张渐多说两句,可是她已经将卫生间的门关起来了,她只好叹息了一声,回房间拿了包,然后换鞋出去了。

  来到楼下,田倩倩刚要往小区门口走,却看见了迎面而来的minin,她怒气冲冲的样子让她有些恐慌。

  田倩倩停下脚步,静静的看着她,minin的眼神十分犀利,走到田倩倩面前十分坦然的说:“你和我二哥要结婚?”

  “嗯。”田倩倩点头,竟然觉得像是在说别人的事。

  “真是可笑,你怎么会和我二哥结婚呢?那我以后是叫你二嫂,还是和我二哥断绝关系?”minin想到这些就觉得头痛。

  “minin,其实我们可以好好相处的,没必要这样不是吗?”田倩倩真不知道自己和minin之间到底为什么不能成为朋友。

  “你还真是会开玩笑!”minin冷笑一声,“这世界上没有男人了吗?你为什么非要和我抢,一个是最爱我的二哥,一个是我最爱的周宇浩,你难道非要在他们两个人之间选择吗?”

  “minin,我怀孕了,孩子是你二哥的,我们结婚只是为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你也是母亲了,你应该能明白的吧?”田倩倩问。

  结果minin更加激动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她也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可是孩子的父亲呢?在哪里啊?田倩倩简直就是在刺激她本就敏感的神经。

  “田倩倩,你这么说简直就是对我二哥不负责任!完全就是骗婚,你就是为了他的财产吧?”minin突然喊。

  “如果你这么认为,我可以和白总做婚前的财产公证。”田倩倩才不会介意这些。

  minin冷哼一声,“你说这些不过是为了敷衍我吧?我二哥早就被你迷惑了,他巴不得将他所有的一切都给你,现在将我和亦欢都赶出家门了!”

  “minin!”田倩倩不知道该怎么向她说,有些事她还不方便插手。

  “田倩倩,总之我不许你和我二哥结婚,你马上和他分手!”minin几乎就是命令的口吻。

  “对不起,我和白总已经约好了,今天就去领证!”田倩倩说完就要往外走。

  minin一愣,她没有想到会这么快,今天就领证,这是对她的挑衅吗?

  见田倩倩就要走远了,情急之下,minin急忙扑过去,她本意是想将田倩倩给拉住的,结果却一把将她给推倒了。

  随着一声“啊!”的惊呼,田倩倩重重的摔倒在地上,顿时,小腹的疼痛感就更加的强烈了。

  minin的脸色也顿时难看了起来,她没有想到会这样,她只是想要阻止田倩倩和白海荣结婚,却没有想过将这个孩子怎么样啊!

  “田倩倩!你快点起来,别再装了!”minin连连后退,她是真的慌了。

  这时,周宇浩从小区的另一边走了过来,他看到这边发生的一幕,连忙跑过来,将田倩倩抱了起来。

  “不关我的事,是她自己摔倒的!”minin看到周宇浩愤怒的眼神更加害怕了。

  周宇浩抱着田倩倩飞快的往自己的车那边跑去,还一边安慰她:“别怕,一定要坚持住,我送你去医院。”

  “肚子好痛!”田倩倩突然又有一种之前孩子从自己身体里流失的感觉。

  “不会有事的,倩倩,你相信我,不会有事的!”周宇浩将她小心的放上车,然后匆忙的走到另一侧开车门上车开车,动作连贯的一气呵成。

  minin追上来,可是车已经开走了,她颤抖着手给白海荣打电话,大哭着说:“二哥,我又闯祸了!”

  白海荣被吓了一跳,他刚刚从程卿那里得到消息,知道了minin的确是这次田倩倩遇袭事件的别后主谋,正愁怎么替她隐瞒,她就打电话来了,而且开头就是这样一句,让他以为这件事已经败露了。

  “minin,你放心,二哥会想办法救你的,你以后能不能不要再任性了!”白海荣很生气,但是还是要安慰她,免得她想不开,做出更过分的事。

  “二哥,你不怪我吗?”minin有些意外的不哭了。

  “我知道你只是被情绪支配了你的神经,好在田倩倩并无大碍,这若是伤到了孩子,你让她怎么活?让我怎么活?”毕竟这个孩子可是白海荣全部的希望。

  听到白海荣这么说,minin一下子又哭了起来,不是白海荣不怪他,而是他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minin,你怎么了?”白海荣感觉不对劲,好像发生了其他什么更大的事情。

  “二哥,我刚才来找田倩倩,她不小心摔了一下……”minin不敢说下去了。

  “你说什么?”白海荣当然知道事情不会这么简单,田倩倩怎么会自己摔了一下,minin的个性恐怕又是她做的好事。

  “对不起啊,二哥,我就是没有扶住她,不过周宇浩刚才也在,他送她去医院了!”minin抽泣着说。

  白海荣当时就无法淡定了,现在田倩倩还处于怀孕初期,而且她身子一直很弱,这样一摔,恐怕不是什么好兆头。

  “二哥,你说话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minin真的害怕了,她怕白海荣会因为这件事从此就不再管她了。

  “我知道了,你早点回家,不要再出去了。”白海荣只能将所有的火气都藏在心里,不能对minin发火,他只能责怪保镖,为什么没又将minin的行踪及时的告诉他!

  这样或许他会猜到minin的想法,就会有机会阻止这种事发生,可是现在他只能被动的接受事实。

  minin挂了电话,蹲在地上大哭起来,她真的闯祸了,如果田倩倩的孩子没有了,她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恐怕也会对她产生隔阂,以后,她真的就只能和亦欢相依为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