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766章不劳你费心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她哪里有这样的权利和资格,田倩倩大哭着将白海荣带离危险的边缘,两个人浑身都湿透了,看着彼此的眼睛,虽然被雨水模糊了眼睛,却仍旧感觉到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

  他们之间或许有着另一种默契,不是爱情,也不是友情,更不是亲情,那是一种建立在友情之上,却又没有达到爱情告诉的情感,让他们彼此怜惜,却又只能远远的心痛的看着对方。

  “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是我将你害成这个样子,都是我的错。”白海荣心疼的将田倩倩抱进了怀里。

  两个人拥抱着哭了起来,哪里还顾得上大雨已经越来越大了,一阵阵的寒冷袭遍了他们全身,让田倩倩不停的颤抖。

  白海荣抱着她,两个人刚要互相搀扶着往回走,却看见了雨中的另一个个身影,周宇浩,他也已经被大雨浇透了,似乎在那里站了很久,看着他们的目光里不知道是什么样的色彩,只是带有昏暗和模糊的痛。

  “宇浩。”田倩倩看着他,颤抖着嘴唇不知道该说什么。

  白海荣也只是愣了一下,便抱着田倩倩继续往前走,走过周宇浩的时候,周宇浩一把将白海荣推开,然后抱起田倩倩就大步往天台入口那边走去。

  “周宇浩你干什么?”田倩倩被他粗鲁的举动吓了一跳,看向倒在雨中的白海荣,他倒是没有太大的愤怒,自己爬了起来,两个人触碰的目光里,是对彼此的问候。

  “下这么大的雨,你在这里干什么?都不知道淋雨会生病吗?你现在的身体这么弱,你还想怎么折磨自己折磨我?”周宇浩眼睛没有看田倩倩,可是他的声音确实那样的坚毅,又透着几分心疼。

  田倩倩没有说话,她知道周宇浩对她的那份爱从未减少过一分,可是同时她也无法正视这份感情。

  进入楼梯间之后,终于将外面的大雨隔开了,田倩倩抱着周宇浩的脖子,将头贴在他跳动有力的胸口,她有些晕沉沉的,没有了一丝力气。

  “周宇浩,将她送回病房,她现在需要马上洗澡换下湿衣服,不然会感冒的!”白海荣在他们身后喊。

  “我的老婆,我会照顾!不劳烦你费心!”周宇浩冷漠的回复了一句,并没有将她带回病房,而是走出了医院,来到了他的车上。

  白海荣也跟了过去,不过让周宇浩意外的是他竟然帮他将车门打开了,周宇浩看了他一眼,将田倩倩放进车里,然后将车门关了起来,那架势好像怕白海荣会跟着一起上车一样。

  结果白海荣却往后退了一步,让开了路,在大雨中,他的身影显得特别孤寂,田倩倩在车里看着他,莫名的有一种心酸的感觉。

  周宇浩上车之后,根本不再关注白海荣,而是从旁边拿了一条毛巾给田倩倩擦了头发,然后给车里开了暖风,紧接着又下车想要从后备箱里将他干净的备用西装拿出来给田倩倩。

  结果他刚下车,就看到白海荣已经打开了后备箱将衣服拿出来了,并且递到他的手上,没有说话,深怕他说了,周宇浩就不会按照他的说法去做了。

  周宇浩没有道谢,直接将衣服拿上车,除去外面的包装,然后对田倩倩说:“把湿衣服脱了,将我的衣服穿起来。”

  “现在?在这里?”田倩倩哆嗦着看向周宇浩,让她脱衣服,她怎么好意思啊?

  “我又不是没有看过你什么样子?你怕什么?”周宇浩语气有些霸道和犀利,将田倩倩吓到了。

  紧接着周宇浩眼睛一直盯着她,见她自己不肯动手,就想要帮忙,结果田倩倩捂着自己的衣服,不好意思的说:“我自己来。”

  “很好。”周宇浩说完启动车子。

  他可不想田倩倩脱衣服的时候,外面站着一个白海荣,尽管外面的人是不可能看到里面的,可是他仍旧觉得不舒服。

  田倩倩慢慢的将试衣服脱下去,然后将周宇浩的西装穿起来,车里的暖气很足,让她慢慢的感冒没有那么冷了。

  周宇浩的头发还在滴水,他的衣服也湿透了,田倩倩心疼的看着他,不知道他将会将自己带到哪里去。

  还有白海荣,他们离开的时候,他还站在大雨之中,田倩倩对他也有很深愧疚感,很多事也不是他的错,他兵不应该承受这些。

  “你在想他还是在想我?”周宇浩突然问。

  田倩倩被吓了一跳,看向周宇浩的脸,她的心思竟然都被周宇浩给看穿了,可是她却无法回答。

  “你知道你失踪了我有多担心吗?小雨都已经疯了,若不是有人在楼下看到了你在上面,我还在疯了一样找你!”周宇浩看似自言自语一样的说。

  “小雨?”田倩倩这才突然想起来,她当时其实就是想去上面透透气,之后才有了其他的想法,她竟然忘了小雨!

  “我已经给他打过电话了,告诉他你和我在一起,让他不需要担心。”周宇浩知道田倩倩是在乎田小雨的感受的。

  “对不起。”田倩倩低声道歉。

  “对不起?”周宇浩一边开车一边冷笑着说:“你知道你欠我多少句对不起吗?我没想到上去看到的竟然是你和白海荣拥抱在一起的画面,我的心当时真的很痛!”

  “宇浩,其实我……”田倩倩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她感觉自己的解释也是很无力的。

  “你什么都不必说,以前的事情都让她过去吧,田倩倩,我们重新来过,我希望你不要拒绝我,不要拒绝自己的心。”周宇浩这一次十分坚定。

  就算是绑,他也要将田倩倩绑在自己的身边,不会再让她任性,不会在放纵她自由。

  他不能承受失去的痛苦,不想听从任何人的所谓良言,他只相信自己,他和田倩倩这辈子不可能再分开了!

  “宇浩,”田倩倩有些心痛的看着他,他的脸色逐渐好转,不像之前那般的紫青,可是却依然没有温度。

  对于他们之间的感情,田倩倩也不想放弃,可是心里的结该怎么才能打开呢?她没有答案。

  她知道自己不可以心软,可是当她触及到周宇浩的目光时,她就无法在坚持了,这种失去的痛,何尝不是最最痛苦的折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