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774章都是误会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本不想搭理,无奈敲门声越来越紧,外面的人似乎知道他就在家里,所以最后干脆一边敲一边喊他的名字,并且周宇浩的手机也随之响了起来。

  “去开门啊!”田倩倩反而觉得得到了解脱,只是外面的人是周宇晴,让她又有了另外一种紧张。

  周宇浩无奈的将田倩倩放开,然后去开门,田倩倩也借机开始四处搜寻自己的手机和包。

  门打开后,周宇晴一下子就拥了进来,将周宇浩一把推开,然后四处搜索,“田倩倩那个小妖精呢?”

  “大姐,你能不能不要这样总是针对她行吗?”周宇浩有些烦躁。

  “我针对她,是她自己不够检点!简直气死我了!”周宇晴大声的嚷嚷着,看向房间半开的门,直接冲了过去。

  周宇浩没来得及将她拉住,周宇晴将门用力推开,果然看见田倩倩正在打开衣柜门,也顺利的拿到了自己的手机和包。

  “你还真是四面玲珑啊!”周宇晴看见田倩倩就抱着臂膀冷声嘲讽。

  “我想我没有做什么招惹你的事,我还有事,先走了!”田倩倩将包背起来,查看了一眼里面的东西,将手机放好就要出去。

  “就这么走了,我的话还没说完呢!”周宇晴将田倩倩推倒在床上,回手将周宇浩关在了门外,“咔哒”一声门也被反锁了。

  “大姐,你想干什么啊?”周宇浩在门外拍门。

  田倩倩眯起眼睛,周宇晴这是来者不善啊!难道曼莉在她面前说了什么,所以她来兴师问罪了?

  “田倩倩,我问你,你昨晚为什么会住在陆冰的家里,你难道不知道他是宇欣的男朋友吗?我都已经和陆冰的父母见过面了,对他们两个人也都有充分的认可,你这是什么意思?故意的吗?”周宇晴大声质问。

  田倩倩一愣,没想到是因为这件事,看样子是陆冰的父母跟她说了什么,自己还真是绯闻体质,任何一点风除草动都会招惹是非。

  “怎么不说话了?你身上的衣服也是陆冰给你买的吧?你比他年长好几岁,怎么好意思勾引一个小男生,田倩倩,你到底什么成精了啊?左一个右一个的怎么都被你迷惑了?”周宇晴一直都对这件事很好奇,这些男人是缺女人缺疯了吗?

  “周宇晴,我没有勾引陆冰,我也没有勾引任何人,我承认我昨晚不该住在他家里,给他惹了麻烦,可是我和他之前什么事都没有,清清白白,是他的父母想太多了,还有我回来周宇浩这里只是为了拿东西,也没想和他怎么样,你若是不拦着我,我已经走了。”田倩倩回答。

  “哎呀,还是那么清高,你没有勾引,都是他们犯贱,缠着你不放呗?”周宇晴冷哼。

  “你们根本没有了解事情的真相,就在这里指责人,我不想追究什么,清者自清,对不起,我该走了,工作室那边还要事。”田倩倩说着要往外走。

  周宇晴伸手拦住她,田倩倩眼神立马犀利起来,伸出手将周宇晴的手腕抓住,语气有些威胁,“不要逼我出手,我怕你受不了!”

  “你!”周宇晴没想到田倩倩竟然敢对她这么说话,一时愣住了,但她并没有再说什么,因为陆冰的爸爸说他的手腕就被田倩倩给捏青了,现在还疼的特别厉害。

  田倩倩顺利离开卧房,看到外面的周宇浩,什么话也没有说,就往门口走去。

  “田倩倩!”周宇浩追上去,她和周宇晴刚才说的话都被他听见了,“你昨晚住在陆冰的家里?”

  “你又想说什么?我一人做事一人当,谁若是敢找陆冰的麻烦,我就跟他没完!”田倩倩不想给陆冰带来附加的烦恼。

  “哼,你以为我们会去责怪陆冰吗?他只是被你迷惑了双眼,”周宇晴也从房间里出来说:“我已经和他的父母商量好了,会让他和宇欣尽快订婚的,以后你就死了心吧!”

  “订婚?”田倩倩皱起眉头,“你们有问过周宇欣和陆冰的意见吗?”

  “怎么?田倩倩,你还想阻止他们订婚吗?”周宇晴一听就急了。

  田倩倩看了周宇浩一眼,这件事他也是知道的,陆冰和周宇欣不过是假的情侣,俨然耳目的,虽然她不清楚田小雨和周宇欣现在的感情状况,但是周宇欣和陆冰订婚绝对是不可能的!

  如果两方的家长执意如此,恐怕就会牵引出其他的事情来,而且陆冰之前也明确的跟她说过会对外宣布和周宇欣分手,她也是点了头的,现在怎么办?

  周宇浩看出了田倩倩的担忧,他转头看向周宇晴,“大姐,两个孩子年纪还小,订婚是不是早了点?”

  “周宇浩,你是哪头的?这个女人勾引你妹妹的男朋友,又回来骚扰你,你都无感的吗?”周宇晴气急了。

  “大姐,我想都是误会。”周宇浩虽然不明白具体怎么回事,但他还是愿意相信田倩倩。

  田倩倩有些心烦意乱,看样子她得给田小雨打个电话,这件事也不算是小事,至少田小雨要有一个心理准备。

  “我先走了。”田倩倩说着走向门口。

  周宇晴还想拦住她,周宇浩却将她拦住了,他和田倩倩的复婚路看来也是困难重重啊!

  田倩倩走出大厦,见周宇晴没有追出来,也松了口气,连忙拿出手机给田小雨打电话。

  田小雨可能在上课,接电话的声音特别低,田倩倩立马意识到自己竟然没看时间就给他打电话了,不过事情紧急,也顾不了那么多了。

  “小雨,你在上课吗?那就听我说就好了。”田倩倩也将声音压低,“你现在和宇欣之间的感情怎么样了?和好了没有?我今天遇见周宇晴了,她说已经和陆冰的家人沟通过,想让陆冰和周宇欣尽快订婚,我想陆冰和周宇欣还不知道这件事,你如果还爱着宇欣,和她好好沟通一下,看看该怎么办?”

  “他们两个人要订婚?”田小雨看似自言自语,看向就坐在他前面没几个位置的周宇欣和陆冰,心里各种翻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