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780章你过来抱我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minin,你刚才做了什么?”田倩倩不可思议的瞪着她。

  minin愣愣的看着地上的瓶子,刚要去捡起来,却被田倩倩一脚给踢开了,她大声的嚷了起来,“你到底在干什么啊?”

  “倩倩,快点报警!她向我泼了硫酸!”卫生间里的张渐大声的喊起来。

  好在她之前一直担心自己会被泼硫酸,所以对这方面有过研究,相关的知识还是很全面的。

  所以当她打开门就闻到了那个味道,随即就条件反射的用浴巾遮住了脸,不过手上和脖子上还是被溅到了一些,更让她生气的是自己的左脸,竟然也有一小块烧伤!

  不过她知道该如何急救,所以立马冲进了卫生间给自己冲洗,该死的,真倒霉!

  田倩倩听到张渐的话,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minin绝对是冲着她来的,而且她的手上也被硫酸溅到了一大片!

  “minin,你的手!快去冲一冲!”田倩倩吓到了,她这两天一直为自己是否感染了病毒而忧心忡忡,不敢出去见人。

  没想到躲在家里也还是会招惹是非,minin当然不会听她的话,她感觉自己失败了,还损伤了自己的手,那种无法承受的怒火一下子到达了顶端,让她无法抑制自己的情绪。

  尽管田倩倩说的都是为她着想的话,在她听来却是想要害她,她冲上去想要掐住田倩倩的脖子,结果却被田倩倩躲开了,并且将她推倒!

  “minin,你疯了吗?”田倩倩意识到minin想要干什么,她这是非要杀了她才罢休?

  “田倩倩,你不会有好下场,今天我一定要拉着你一起死!”minin大吼大叫。

  田倩倩将一个抱枕砸在minin的身上,然后另外一只手将她死死的顶住,不让她有机会触碰到自己。

  minin拼命的挣扎着,她凄惨的叫声让整栋楼的住户都可以听见,自然有人过来查看发生了什么事,并且还报了警。

  张渐担心自己的容颜,所以不敢离开水,她知道至少要冲洗二十分钟才行!

  不过她还是不断的向外面张望,着急的对田倩倩说:“报警了吗?你这样是不行的?”

  外面已经有几个人看热闹了,不过他们谁也不敢进来,minin的样子有些让人害怕,她那种拼命的状态,让人生畏!

  “报警了!报警了!”外面有人大声嚷着,然后又缩了回去,因为minin愤恨的眼神实在太吓人!

  糟糕!田倩倩听到有人报警之后看了一眼minin如果她现在被抓到了恐怕对她不利!

  “我放手,让你走!”田倩倩低声对minin说。

  minin一愣,见田倩倩果然放手了,她挣扎着坐起来,却并没有真的逃走,而是拿起来放在茶几上的一个净瓶,往田倩倩的头上砸了下去。

  田倩倩并没有任何的防备,她当时的想法就是minin毕竟是白海荣的妹妹,不管怎么样,她也是一个可怜的女人,还有那么小的孩子需要照顾,所以还在想着怎么让她顺利离开这,结果就看到一个酒瓶往自己的脑袋砸过来了!

  田倩倩来不及闪躲,用双手抱住脑袋,闭起眼睛等着挨这一下子,结果却听懂哗啦一声,酒瓶似乎落在地上碎了!

  随即是周宇浩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minin,你是不是疯了?”

  “是!我是疯了!我是被你们逼疯的!”minin大哭大闹,大喊大叫,的确有些不太正常的样子。

  田倩倩睁开眼,看到周宇浩护在她的面前,而minin则倒在地上,眼里明明满是泪水,却迸射出仇恨和不服输的劲头。

  “周宇浩,你怎么来了?”田倩倩有些心跳加速,实在太惊险了。

  “你没事吧?”周宇浩转身将田倩倩从沙发上扶起来。

  minin看着他们,实在无法承受他们在自己面前秀恩爱,她似乎已经走到了一个极端的边缘,再往前一步,就是死亡!

  就在minin的脚边,就是破碎的酒瓶渣子,她伸手捡起一块,就划开了自己的手腕,周宇浩和田倩倩都来不及阻止!

  “minin,你别这样!”田倩倩吓到了。

  周宇浩将她护在身后,深怕minin会突然冲过来,然后才尽量温和的对minin说:“你听我说,将手里的东西放下,我们去医院!”

  “我不!除非你过来抱我!”minin十分倔强的看着周宇浩。

  “你放下,我就过去!”周宇浩也不想轻易妥协,不过minin似乎没有放下的意思,她的眼里不停的流着泪。

  这时,白海荣竟然也来了,他在楼下看到楼口这么多人,就知道发生了事情,他紧忙跑上来,就看到minin倒在地上,手腕上全是血,正一滴一滴的滴在地上。

  “minin!”白海荣当时脸色惨白,天啊!怎么会这样!

  他知道minin不在家里可能逃出去了之后,就想到了她可能来找田倩倩了,所以就直接赶过来了,没想到竟然看到了这样一幕!

  “二哥,你也来了!”minin扬着头生无可恋的笑起来。

  “你不要做傻事,听话,把手里的玻璃放下,跟二哥去医院!”白海荣慢慢靠近!

  “我不!”minin说着又往手腕上划了一道,她现在似乎已经感受不到疼痛。

  “天啊!”白海荣吓得不敢再往前走,站在原地看着她,“minin,你不要吓唬二哥!”

  “我要周宇浩抱我!”minin大声的嚷着,然后看向周宇浩,目光逐渐的更加凛冽,“不!我要他娶我!”

  周宇浩微微蹙眉,minin还真是会威胁人,可是他并不会因为这些而答应她任何请求!

  “只要你放下手里的玻璃,我可以考虑!”周宇浩模棱两可的说。

  “我要你答应我,而不是考虑!”minin也十分较真。

  “答应她!”田倩倩实在看不过去了,她感觉minin的脸色已经开始变得苍白,必须争取时间让她去医院。

  “你给我闭嘴!我不需要你可怜我!”minin大吼了起来,“田倩倩,你就要死了,凭什么来可怜我?你手背上的伤是怎么来的?我最清楚,那个人就是我找来的,他有艾滋病,你现在也感染了!”

  什么?田倩倩一愣,原来自己受伤并不是意外,而是minin一手策划的,她为什么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