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782章不接受道歉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minin被带到医院,进行了伤口的处理,因为手腕上的伤口划的不是特别深,尽管流了很多血,却没有伤到大动脉,所以并不是很严重。

  她手上被硫酸烧伤的地方倒是有些严重,经过处理之后,需要每天换药,但是介于她现在身份的特殊性,还是要暂时将她带回公安局。

  不过minin一直不**分,大喊大叫,大哭大闹,怎么也无法安静下来,最后好不容易她累了,却又一句话不说,简直就是两个极端。

  白海荣第一时间给她找了律师,并且申请给她做精神疾病的鉴定,白海荣现在只能另辟蹊径,寻找其他的出路,为她脱罪。

  因为她一直不正常的表现,最后这个请求被批准了,但是minin知道了之后,又开始发疯,一直嚷着自己没有病!

  一个信誓旦旦说自己没病的人或许就证明她已经病入膏肓了吧?最后的检查报告证明,minin的确有严重的躁狂症和精神分裂的症状和倾向,不过需要进一步的确定。

  知道这些以后,minin更加无法淡定了,尽管带着手铐,她还是差点将给她出报告结果的医生给掐死,最后,几乎直接作出了结论,她的确有精神和心里障碍。

  这不是一件好事,但是对于白海荣来说,却也是万幸,因为minin的特殊体质和情况,所以是可以取保候审的。

  如果田倩倩和张渐可以撤诉,那么事情就更加好处理了,白海荣已经咨询了律师,minin现在是美国国籍,不算中国人了,她就算犯法了也完全可以回到美国去制裁定罪。

  那样的话,事情将会有缓解,或许可以争取监禁,不让她出门,就算坐牢,也不会太久,而且白海荣会不惜一切代价为她减刑。

  于是,白海荣先去找了张渐,张渐正在进行烧烫伤的治疗,然后咨询一些关于整形和皮肤修补的事情,她无法接受自己变丑,所以整个人的情绪波动很大,也时常发火,这是她自己无法控制的。

  看到白海荣,张渐甚至没有从病床上起来,她知道白海荣来的目的,可是这次已经涉及了她的底线,她不想妥协。

  “张渐,我们开门见山吧,你需要多少钱?”白海荣不想浪费口舌。

  “这不是钱的问题,minin太过分了,我最重要的就是我的脸,她竟然敢毁了我的脸,若不是我眼疾手快,我现在恐怕整张脸都毁了!”张渐依然愤怒。

  “可是没有钱,你很难去做最好的修复手术,她只是精神出现了问题,才会这么做,就算你让她坐牢了,对你也没有什么好处?”白海荣说。

  “我心里高兴!不行吗?就算我不撤诉,我的治疗费用你也要负责不是吗?”张渐倒是理直气壮。

  “这当然不同,如果现在我需要给你十万,那么如果你愿意既往不咎撤诉,并且翻供的话,我或许可以给你一百万,这样你可以去国外最好的整形医院,说不定回来的时候,比现在还要漂亮!”白海荣只能用金钱吸引她。

  “白总,在你的心里我是不是一个只认钱的女人?”张渐第一次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不能因为一时的愤怒,害了自己,要美貌还是要心理平衡,你自己选择?”白海荣态度坚决。

  张渐一下子就不说话了,她现在的样子,她都不敢照镜子,如果真的去做整容,花费自然不会少,而这段时间,她也许不会有经济来源,minin坐牢还是不坐牢对于她来说真的重要吗?

  “我会给你考虑的时间,不过我希望你最迟明天早上给我答复,如果你还是坚持,我不会在劝你!”白海荣说完起身往外走。

  张渐愣愣的看着白海荣的背影,他竟然走的如此潇洒,难道他真的不怕吗?

  钱?尊严?张渐突然一声冷笑,她的尊严有价值吗?恐怕早就已经不值一文了,可是钱对于她来说却很重要!她要钱,不过一百万,还不能满足她的胃口,她知道这个时候张口,多少钱白海荣都会答应的!

  从张渐的病房出来,白海荣一边走向电梯,一边拿出手机,想要给周宇浩打个电话,可是想想还是算了,不如先去找田倩倩更为稳妥。

  尽管minin做了很多错事,也让白海荣很气愤,可是毕竟是他的唯一的妹妹,大哥已经不在了,他一个人照顾这个妹妹,结果却一直没有让她开心过,这是他的错。

  现在还无法确定田倩倩是否感染了hiy病毒,如果感染了,他陪她一起去死,如果没有感染,他给她自由。

  走到田倩倩病房的门口,白海荣犹豫了一下,才轻轻的敲了敲门,没有人回应,他轻轻的推开门,周宇浩不在,只有田倩倩一个人躺在病床上,背对着自己,看样子是睡着了。

  白海荣走近病床边,却不知道该怎么办,等她醒来吗?可是自己又该如何开口呢?

  就在他犹豫不决的时候,田倩倩突然开口说话了,“为什么不说话?检查结果怎么样?”

  白海荣一愣,不过转而明白周宇浩一定是去拿检查报告去了,而田倩倩并没有睡,只是在忐忑不安的等待着她命运的判决。

  “对不起,田倩倩,我为minin对你做的一切道歉。”白海荣毫无底气,因为他自己也感觉一句道歉是那样的无力,根本不能平复田倩倩心中的哀伤和愤怒。

  田倩倩回头,继而坐了起来,看着白海荣,大脑一片空白,白海荣那么镇定,让她甚至有一种错觉,他早就知道!

  “白总,我不需要道歉,而且我也不接受任何道歉!”这就是所谓的哀大莫过于心死吧。

  田倩倩已经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谅minin,可是她呢,却并没有珍惜她的情意,反而一再的践踏她的好意,甚至不断的伤害,田倩倩回想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爱上周宇浩吗?

  如果周宇浩和minin曾经是很相爱的恋人,而她是第三者的身份插足,minin这么做她或许能够理解,可是事实并不是如此,她凭什么承受这些苦痛和折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