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785章现在就出院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张渐的话让田倩倩感觉很疑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

  张渐似乎也很犹豫到底要不要说出口,所以才会迟疑那么久也没有说话,不过这一次毕竟是张渐替她挡了硫酸,田倩倩对她还是很感激的。

  “渐渐,你说吧,什么事我都可以答应你。”田倩倩应允了下来。

  “倩倩,对不起,你知道我毁了容,修复的话需要很多钱,”张渐实在说不下去了,可是白海荣就坐在她的对面看着她。

  “哦,你是说上次你借给我的钱是吗?你放心,我会还给你,并且你需要多少钱,我都会想办法给你!”田倩倩痛快的说。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张渐做了一个深呼吸,才说:“我是想说你看minin也挺可怜的,她自己得了病,还有那么小的女儿,不然我们就算了吧,如果我们不追究,或许还可以给她一点退路,这样我也可以从白海荣那里得到一笔钱,去做修复。”

  田倩倩听完之后,没有说话,其实在白海荣给她发来微信说那个人没有感染病毒的时候,她就已经又一次的释然了。

  可是听到张渐这样请求她,她就知道白海荣一定去找了张渐,而且竟然用钱来威胁她,这简直又一次触及了她的底线。

  “白海荣答应给你多少钱?”田倩倩有些生气的问。

  “对不起,倩倩,我知道minina给你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但是你一直都是那么善良,就算minin坐牢了对你对我都没有什么好处,或许等我们气过了,还会后悔,所以你是不是考虑一下放手吧!”张渐感觉自己真的尽力了,如果不是因为钱,她真的不想说这些违心的话。

  “渐渐,你转告白海荣,如果我不追究,让他再给你的钱的基础上再加五十万!”田倩倩十分淡定的说。

  “再加五十万?”张渐一下子就瞪大了眼睛,白海荣已经答应给她二百万了,再加五十万,数字虽然不好听,可是足够她修复手术之后,还可以买别墅和豪车了。

  白海荣也听见了田倩倩的话,他几乎没有考虑的就点了头,如果是钱可以解决的问题,他都愿意付出。

  “他答应了吗?”田倩倩听到张渐吞吞吐吐,就知道白海荣一定在她旁边。

  “他点头了!”张渐莫名的感觉自己似乎赚了!

  之前她一直因为自己的脸而感觉烦躁,现在却感觉自己伤的特别值得,轻轻松松就获得了这么多钱,这辈子也算值了!

  “等他将钱给你,我就去撤诉!”田倩倩说完挂断,将手机放在了一边,如果撤诉可以给张渐带来一点好处,她也可以心安了。

  “姐,你就这么放过那个女人了?”田小雨不太能理解。

  “是啊,人善被人欺,你也不要太好说话了吧?而且好像还是把钱给别人,你那个朋友吗?”周宇欣也觉得不值。

  “她这次为了我而挡了硫酸,做修复的确需要钱。”田倩倩低声说。

  田小雨叹了口气,他太了解田倩倩了,肯定又是心软了,就算什么也没有,也会这么做。

  “姐,刚才姐夫不放心给我打电话了,我跟他说了你已经确定没事了,还吃了很多东西,他特别高兴,忙完了公司的事就会过来看你。”田小雨说。

  周宇欣抬头看了一眼田小雨,然后叹息着摇摇头,“我哥公司里的事恐怕是忙不完了!”

  田倩倩诧异的看向她,周宇欣的意思就是周宇浩不可能过来了?难道公司里的事都是周雨晴故意为之,只为了将周宇浩给牵制住?

  “宇欣,这又是你大姐的主意?”田小雨和田倩倩的想法一样。

  “哎呀,你们也应该能理解,现在的状况,我大姐也是为了周家着想,名誉比较重要。”周宇欣也很为难的说。

  田倩倩不说话了,她现在的名声的确不太好,就算她和白海荣之间真的没有发生过什么,谁会相信?就算她没有感染hiy病毒,谁会在乎?

  她和周宇浩似乎已经成为了两个世界的人,他们再也回不去了?

  “姐!”田小雨看出田倩倩的落寞,他很想安慰她几句,可是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我没事。”田倩倩勉强微笑。

  周宇欣摆弄着手机,站在一边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她大姐的心思她都知道,周宇浩和田倩倩之间想要复合恐怕很难,她和田小雨之间的事若是被周宇晴知道了,恐怕结果也是一样。

  所以她很害怕,这一次和田小雨和好,也是她粘着田小雨不放,最后把他成功的拖上了床,才会消除了彼此心里的芥蒂,女孩子上赶子追求一个男人,虽然说隔层纱,可是却也很艰辛。

  田倩倩很快调整好了状态,一切顺其自然吧,她现在还是将重心放在工作上,至于感情,她不再奢望。

  “小雨,你去给我办理一下出院。”田倩倩不想再医院里浪费时间了。

  “姐,你要出院?”田小雨一愣。

  “我又没病,为什么要住院?而且过几天有个国际上的彩妆大赛,我想和可米老师一起去见见世面。”田倩倩说。

  “姐,你身体这么虚弱,还是好好休养一段时间,不要急着工作了。”田小雨不赞同。

  “我已经休息很久了,不能在虚度时光了。”田倩倩想将失去的都补回来。

  田小雨也没办法,只好按照田倩倩说的去做,他去办理出院手续的时候,周宇欣小心的问田倩倩:“你这是不打算争取一下周宇浩了?”

  “我现在有什么资格面对他?以后再说吧。”田倩倩比较迷茫,她不觉得自己是放弃了,只是给彼此更多的考虑时间吧。

  “你倒是轻轻松松的放手了,周宇浩可就不一定了,他那个人特别执着。”周宇欣觉得周宇浩特别可怜。

  “宇欣,你觉得如果我和他在一起了,就不是对他的另一种伤害吗?”田倩倩看向周宇欣。

  周宇欣皱眉,她不敢说什么,因为现在的田倩倩是很多媒体和吃瓜群众盯着的对象,她有一点风吹草动,立马有一大群人过来围观,如果她真的和周宇浩复婚了,恐怕会给他带来很多负面的影响。

  “好了,我们不说这个了。”田倩倩将自己的东西简单整理了一下,准备离开这个让她感觉郁闷的地方。

  周宇欣也不再说话,她自身也难保呢!实在没有心思去操心别人的事情,但愿所有的一切最终都会有最好的安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