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787章免费的宣传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谢谢你愿意回来帮我。”周宇浩还是有些感动的。

  “谁帮你了?我是知道康瑞绝对回不来,所以替他加班的!工资和奖金都给他啊!他现在养着我需要很多钱的!”陈露半开玩笑,不过却难以掩饰她脸上的幸福。

  “看来你们两个人这些天相处的不错!”周宇浩也很欣慰。

  “后悔没有珍惜像我这么有本事的女人了吧?”陈露眨眨眼睛。

  呃,周宇浩不知如何回到,陈露笑了起来,“不逗你了,赶紧把饭吃了,我来看看怎么个情况。”

  “那就辛苦你了。”周宇浩让开位置,去一边吃饭,陈露开始查看账目。

  快要天亮的时候,周宇浩稍微的睡了一会儿,突然听见秘书敲门,然后特别着急的开门进来,“周总,又查到了一个账目上的问题!”

  “走!”周宇浩从沙发上跳起来,陈露也跟了过去。

  幸好陈露回来了,有些账目问题,还是她在职时候的事情,最后症结就能给人在周宇晴的身上!

  之前周宇浩大部分的精力都用在了感情上,公司里的事情几乎就是陈露和康瑞在打理,周宇晴因为也是公司的一个隐形大boss,所以她也有支配财务的权利,所以才会出现这样一个漏洞。

  因为后来发生了很多的事情,所以就逐渐被遗忘了,这样看来,一切倒是真的像周宇晴自导自演的一出戏了!

  只是周宇浩不明白她为什么这么做?周宇晴是一个对事业十分看重的人,这样做对她又有什么好处呢?

  上午八点,财务部门报告,周宇晴已经将所有账目都填平了,也就是再也查不出什么名堂来了。

  紧接着税务部门的人就到了,经过了长时间的查账和对账,周宇浩终于可以松口气了,毫无问题!

  这件事很快得到了记者的曝光,周宇浩的环宇集团不仅没有任何偷税漏税的证明,并且还有很多没有曝光过的公益资金,一次性的都被爆了出来!

  看着手机上的报道,周宇浩终于明白了周宇晴的良苦用心,她这是在利用有关部门和我媒体给他洗白,并且做了一次免费的宣传!

  陈露一夜未睡,没想到只是陪着周宇晴玩了一次她早就已经知道结果的游戏,她累累的坐在沙发上,眼神呆滞,感觉自己也被耍了。

  康瑞打电话给周宇浩询问事情的发展,周宇浩做完汇报之后,才告诉他陈露回来了。

  康瑞有些惊讶,陈露将手机接过来,解释说她的手机并没有带回来,只是人回来而已,马上就会回去。

  康瑞似乎有些不太高兴,不过并没有多说什么,周宇浩有难,作为朋友,他们挺身而出帮个忙,也是无可厚非的,他知道自己不该小肚鸡肠!

  周宇浩和陈露一起吃了饭,然后给她订了机票,送她去机场,陈露在路上才问他和田倩倩之间的事。

  “我想和我会和她复婚。”周宇浩对此一直坚信不疑。

  “你们两个人也是历尽了不少的坎坷,情路艰辛啊!”陈露不想说太多。

  “很多事都不是我们想象中的样子,都是误会,我甚至都无法解释给你听。”周宇浩很怕有人对田倩倩有些不好的看法。

  “你自己觉得值得和幸福就好。”陈露也不想过多的了解。

  “如果我大姐也能这么想就好了。”周宇浩叹气,可惜周宇晴恨不得让他们两个人永世不再见面。

  “哦,听说白总的妹妹minin小姐被抓了?她真的对田倩倩做了那些事?”陈露也只是偶然听到了一点传闻。

  “嗯,她的确很过分,不过她现在有很严重的精神方面的疾病,不知道最后会如何判决。”周宇浩其实也不想minin坐牢,但是她自己作死,他也无可奈何。

  “还好田倩倩没事,hiy病毒,硫酸,听起来就很可怕!”陈露突然庆幸自己不再爱周宇浩了。

  其实她也说不清自己现在看到周宇浩的那种感觉到底还有没有爱的成分,只是她离开康瑞之后,似乎真的有些想念他了,而且看到周宇浩,也没有了那种心跳和卑微的感觉,她就是她,所有的感情都不会在寄托在另外一个男人的世界之上。

  这或许是一件好事吧,陈露这次回来让她知道了一件事,她用了那么多年去爱一个人,可是放弃他的时候,原来也是如此的简单和轻松,没有什么是我们不能做到的,只是愿意和不愿意之分。

  将陈露送到机场,周宇浩拥抱了她,并且送上了他最真诚的祝福,陈露和康瑞都值得最好的幸福。

  “你也要好好的。”陈露的心彻底的释然了,转身进去的瞬间,她感觉自己的心也豁达了许多。

  周宇浩从机场出来,刚要给田倩倩打电话,却一眼看见了曼莉,她拉着行李箱,脚步匆匆的从另一个方向走过来,打电话的声音有点大,“行了行了,废话那么多!我已经到机场了,这个孩子我要定了,不需要任何人负责任!”

  周宇浩眯着眼睛看着她走近,曼莉带着太阳镜,所以看不出她什么表情,不过从她的语气中来看,她似乎有些生气,而且还怀孕了!

  “行了,我就在芝加哥生,你给我抓紧联系,吃住生都给我一条龙!”曼莉嚷嚷着,抬头看见了周宇浩。

  “我靠!”曼莉一下子将手机放下,然后将太阳镜摘下来,又一次的确认之后,撇了撇嘴停住了脚步。

  “你要去芝加哥?”周宇浩走过去。

  “周宇浩,你公司不是出事了吗?怎么会在机场啊?”曼莉所问非所答。

  “处理完了,过来送一个朋友,你怀孕了?”周宇浩上下打量她,没想到她这段时候还没闲着找男人。

  “是啊,我怀孕了,你的孩子!怎么打算负责任啊?”曼莉干脆开始耍无赖。

  “不好意思,我可没有这个福气!”周宇浩当然知道不可能是自己的。

  “那你在这里八卦什么啊?真是的!”曼莉说着大步拉着行李箱往前走。

  “等一下!”周宇浩突然感觉不对劲,一个怀孕的女人,怎么还会穿着高跟鞋?

  曼莉回头看见周宇浩盯着自己的鞋,连忙眨了两下眼睛,更加不自在的说:“我就是喜欢穿高跟鞋不行吗?谁说孕妇就非得平底鞋的啊?”

  “你这不是对孩子不负责任吗?”周宇浩皱眉。

  “又不是你的孩子,你紧张什么啊?孩子的亲爹都没意见!”曼莉说着转身继续走。

  周宇浩看着她的背影,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不过他现在也不想多管闲事,曼莉走了也好,不然她在这里,就像横在他和田倩倩之间的一根刺一样,的确让他觉得为难。

  挑了挑眉毛,周宇浩转身走出了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