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797章自欺欺人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可米的手术结束的时候,田倩倩几乎也要睡着了,不过听见手术室的门打开的声音,她和周宇浩都立马惊醒,站了起来。

  手术十分顺利,只是病人的情绪不太稳定,医生和周宇浩进行了简单的交流,然后回到病房等待。

  没过多久,可米就被送回了病房,他的脸色有些暗淡,眼神也很空洞,不经意间看见了周宇浩,还有些诧异,不过很快就又恢复了生无可恋的状态。

  “可米老师,你还好吗?”田倩倩感觉他状态的确很差。

  “你觉得我会好吗?”可米看向田倩倩,他现在心里的确不舒服。

  “你这个语气是什么意思啊?你受伤可不是我们家倩倩的错!”周宇浩出面维护田倩倩。

  田倩倩将他拉开,然后看向可米,“你不用搭理他,我知道你在为比赛的事情担心,不过好在人还活着,据说和你一起吃饭的一个人好像已经不在了。”

  “什么?”可米的确惊讶了,不过回想起当时的场景,似乎也早就想到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怎么会打起来呢?”其实田倩倩有些后悔,如果她跟着一起去了,或许可以保护可米的安全。

  “我也不清楚,我是被他们连累的,莫名其妙的就变成这样了,甚至连反应的机会都没有。”可米很懊恼,他不是一个喜欢招惹是非的人,可是这次简直就是噩梦。

  “可米老师,你先别着急,殷夫人说或许她有办法让我们继续比赛,所以还有机会。”田倩倩不想看到他自责的样子。

  “真的吗?”可米的眼睛一下子就有了亮光。

  “她只是这样说,但是不知道她只是客气还是真的会为了我们而费心。”田倩倩不敢将话说死。

  “她怎么知道我受伤了?”可米奇怪。

  “不知道从哪里听说的,看来殷夫人还是很欣赏你的。”田倩倩只好如此解释。

  “哎!”可米叹了口气,“这样说来,我反而不太想参加决赛了,不然觉得对不起她,毕竟我不打算去她的彩妆公司工作。”

  周宇浩站在一边抱着臂膀看着他们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突然将田倩倩的手臂给拉住,寻求存在感的说:“麻烦二位,我在这里呢!别那么旁若无人好吗?”

  “干嘛?我们就是随意说说话也不行吗?”田倩倩皱眉。

  “可以。”周宇浩收起自己的大醋坛子,妥协了。

  可米看向周宇浩,“你这是专程来看着她的?周宇浩,真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既然这么离不开,为什么离婚啊?”

  “我也是受害者!被骗了啊!”周宇浩很无奈的说。

  “谁骗你了?”田倩倩歪着头看他。

  “我自欺欺人了!”周宇浩委屈巴巴,宝宝心里苦,宝宝不说。

  可米摇摇头,无奈的叹了口气,得了,看他们两个人的样子,自己铁定是没戏了,田倩倩最终还是周宇浩的!

  “你们两个早点回去休息吧,我一个人在这里没问题的。”可米看着自己的手,恐怕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

  “那你也早点休息,明天我给你带早饭,我知道一家很不错的中餐厅!”田倩倩的意思是会给他带早餐。

  “好的。”可米点点头。

  “哪里需要你,我来给他送就行了!”周宇浩又将田倩倩给拉了过去。

  可米翻了一个白眼,向他们摆摆手,“走走走!看着就闹心!”

  “拜拜,可米老师,好好休息。”田倩倩走了出去。

  周宇浩紧忙跟上,刚走出病房,田倩倩就在他的腰上狠狠的拧了一把,压低声音说:“周宇浩,你这是干什么啊?我可不想有个小心眼的男朋友!”

  “怎么办呢?我觉得全世界的男人都在觊觎我老婆的美色!”周宇浩装可爱。

  “你老婆?你都有老婆了还来勾引我!不太好吧?”田倩倩瞪着周宇浩。

  周宇浩一下子抱上田倩倩的腰,“我的老婆就是你啊,我女朋友也是你,我的小情人还是你,我的心里、脑子里满满的都是你!”

  “讨厌了,好痒啊!”田倩倩不敢太大声音,不过有忍不住笑。

  周宇浩看到她那种努力的憋着笑又不敢笑的样子,忍不住也笑了,他好像看到田倩倩每天都这么开心的样子。

  两个人走出医院,田倩倩正琢磨着怎么打车,周宇浩却拉着她走向了一辆停在一边的豪车,“我们已经有车了,我刚才让朋友送过来的。”

  “哇,你还真是速度啊!”田倩倩崇拜的看着他。

  可是打开车门,却发现车里竟然有五个人,都愣愣的看着田倩倩,而周宇浩一脸黑线的看着他们五个!

  “嗨!”田倩倩尴尬的摆手打招呼。

  这五个人的年纪和周宇浩都差不多,不过****人,三个外国人,都是男性,而且齐刷刷的都戴着眼镜。

  “嫂子好!”

  “嫂子好!”

  几个人相继和田倩倩打招呼,不过非常不整齐,甚至还有些有气无力,周宇浩闹心的踢了离他最近的人一脚,“不是说让你们把车送到这就走吗?”

  “老大,我们就是好奇你又找了什么样的女人,虽知道没换人啊!”对方揉着大腿,一脸委屈。

  “我们这就滚了!”另外几个人连忙拉着他迅速的逃走,还旁若无人的互相埋怨。

  “上车了。”周宇浩无奈的摇头,护着田倩倩上车说:“都是我的朋友,有点讨厌是吧?”

  “没有,挺好的。”田倩倩还能说什么。

  “好吗?该不会是因为他们叫你一个大嫂好就把你给收买了吧?”周宇浩半开玩笑。

  “喂,周宇浩!”田倩倩瞪着他。

  周宇浩伸手打了自己的嘴巴几下,然后做了一个将拉链拉起来的动作,将车门关好,然后从另一侧上车了。

  田倩倩好笑的看着他,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周宇浩越来越可爱了,等他上车将安全带系好,回头却一直看着田倩倩,田倩倩不解的也看着他:“怎么了?我脸上画画了?”

  周宇浩将她一脸的茫然,干脆直接过去将安全带系好,同时还顺带着亲了她一下,田倩倩一把推过去,“喂,周宇浩!你还占我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