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805章给个机会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听完田倩倩的话,立马就将她给抱了过来,没有经过她的同意就吻了上去,田倩倩瞪大眼睛,请问这是自己给了他一个耍流氓的机会吗?

  不过她倒是很享受这种霸道的感觉,看来自己还是属于被动型的女生,需要一个主动的男人才制得住她!

  不知道过了多久,周宇浩才将田倩倩放开,然后看着她绯红的小脸,勾起她的下巴说:“美人,你刚才说的那些条件我都具备呢,看来你的桃花运已经到了!”

  “你哪里具备了?”田倩倩反问,根本没有嘛!

  “好吧,其实我之前一直都欺骗了你,其实我已经离婚两次,不学无术、还比你大了十几岁、而且身体很不好!”周宇浩说着还咳嗽了几声栽倒在田倩倩的身上,“你看我都没有力气了,恐怕很快就不行了,所以你最好抓紧和我结婚,不然就来不及了呢!”

  “呸呸呸!”田倩倩连吐了几口唾液,“赶快将你刚才说的话收回,好好的怎么就要不行了呢?再胡说八道,我可生气了!”

  “好了,我开玩笑的,女王大人不要生气啊!”周宇浩又抱上田倩倩的脖子,在她脸上亲了一下。

  “喂,你还没完了是吗?”田倩倩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明明是很享受的样子啊?”周宇浩不解,这女人啊,果然是喜欢口是心非!

  “好了,回去了。”田倩倩不想让他在得寸进尺。

  “对对对!我们要抓紧时间!”周宇浩说着系好安全带,开始开车。

  田倩倩莫名的觉得哪里不对,这家伙好像无意间又在她头顶绕圈圈了?

  回到酒店,周宇浩果然猴急的拉着田倩倩往房间里走,田倩倩故意拖慢了脚步说:“事先讲话说清楚哦,你回你的房间,我回我的房间,没有商量的!”

  “我就去你的房间看看,很快就出来!”周宇浩眨眼睛。

  “有什么好看的?都一个样子!”田倩倩才不会上当。

  “那你去我房间看看,还有一瓶不错的酒,要不要喝一杯?”周宇浩又眨眼。

  “你少勾引我,我才不吃这一套!”田倩倩故意不理他。

  周宇浩感觉生无可恋的和田倩倩走进电梯,然后靠在她的肩膀上,本是小鸟依人的动作,却显得格外的搞笑。

  “给我个机会嘛,我给你创造一个奇迹。”周宇浩在田倩倩耳边喃喃自语。

  “我不喜欢奇迹呢!”田倩倩将路封的死死的。

  “哎,我怎么这么可怜啊!”周宇浩感叹自己的命运。

  两个人走出电梯,周宇浩拉着田倩倩,一副我今天吃定你的样子,田倩倩却怎么也甩不掉他,无力的吐槽,“周宇浩,你好厚脸皮啊!”

  “只要让我进你的房间,你说什么都可以!”周宇浩将厚脸皮进行到底。

  “不行!免谈!”田倩倩说着打开自己房间的门,然后欲要将周宇浩关在外面,偏巧这个时候手机响了,是张嘉哲打过来的。

  田倩倩去拿手机的功夫,周宇浩就已经进来了,她本想将他赶出去,可是手机已经接通了,只好瞪了他一眼,先和张嘉哲说话:“嘉哲,还没有去上课吗?”

  “姐姐,我在去上课的路上,我本来说有礼物送给你的!!”张嘉哲有些不高兴。

  “哦!对啊!”田倩倩也给忘记了。

  “姐姐,你有时间的话,明天我上学的时候,来我学校门口拿好吗?”张嘉哲问。

  “好吧!”田倩倩和张嘉哲约好了时间,便挂了电话。

  她刚要转身将周宇浩给赶出房间,却发现周宇浩比她的动作还要快,竟然将她扑倒在床上,并且死死的压住她,让她没有了反抗的能力。

  “你干嘛?”田倩倩的呼吸开始急促。

  “你猜?”周宇浩坏坏的笑着,然后吻了上去,有时候太正人君子了想到得到的很难得到,适当的做一次小人,没什么不好。

  田倩倩的身体逐渐由僵硬变得软了下来,没办法,她对周宇浩真的毫无抵抗力啊!

  周宇浩轻而易举的就得逞了,不过他却没有那么容易满足,田倩倩最后拖着快要散架的身体去洗澡,刚走进浴室,周宇浩竟然又像小尾巴一样的跟了进来。

  “我们家的小可爱一定累了,来,老公帮你洗白白!”周宇浩又开始油嘴滑舌。

  “讨厌!还不是你害得!”田倩倩无语的看着他。

  “还有力气责怪我,看来我刚才的力度不够啊!”周宇浩皱起眉头,一副又要冲上来的架势。

  “喂喂!”田倩倩吓坏了,照这样折腾下去,别说宴会了,她怕自己走路都要困难了。

  周宇浩看到她惊慌失措的样子,就觉得可笑,一把抱过她的身体亲吻了起来,不过却没有进一步的行动,将她洗干净之后,用浴巾裹好,然后抱出浴室,放在床上,又将她的头发吹干。

  这种熟悉的感觉终于又回来了,田倩倩感觉很幸福,依偎在周宇浩的胸口,特别有安全感,如果可以一直这样幸福下去该有多好。

  “时间差不多了,一会儿就要开始化妆穿衣服了,我也去洗澡!”周宇浩提醒田倩倩,然后又在她的额头落下一吻,才去了浴室。

  哎,还要去参加莫名其妙的宴会,殷翠婉给她的那份名单还没有详细的看完呢,实在太多人了,田倩倩也没办法一一了解。

  尽管不太想起来,田倩倩还是爬起来,开始给自己化妆,弄头发,然后又开始佩戴首饰,最后将礼服穿起来。

  等她忙完了,周宇浩才从浴室里出来,田倩倩不满的看着他,“我还以为你在里面睡着了呢?好久的时间啊!”

  “想我了?”周宇浩又开始不正经。

  “赶紧吹头发换衣服了!”田倩倩不接他的话茬。

  “我累了呢,让我休息一会儿!”周宇浩开始耍无赖。

  没办法,田倩倩只好给他吹头发,做发型,然后又给他进行了简单的护肤,最后拿过礼服给周宇浩一件一件的穿好,就连袜子和鞋也是她代劳,站起来又看到周宇浩拿着领带递给她。

  有句话叫什么来着,出来混总是要还的,田倩倩现在是真的体会到这句话的意思了,刚才周宇浩对她那么贴心,这会儿他就自己也享受起来了吧!

  哼,男人果然都是大猪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