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833章不能报警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追出大厦,没想到艾文跑的还挺快,她好不容易才将他追上,拉住他的手臂,“艾文,你等等我!”

  “aunt,我想一个人静一静!”艾文脸色有些黯然,似乎更加阴郁了。

  “对不起!都是aunt的错,你要怪就怪我吧,打我几下也可以,千万别一个人生闷气!”田倩倩有些担心他。

  “我其实早就想到我妈妈会是这样的态度,只是我还是天真的幻想着她或许会改变!”艾文冷笑一声,他总是期盼的太多了。

  “艾文,你别伤心,其实你妈妈就是最近遇到的烦心事比较多,所以才会这样。”田倩倩有些心疼。

  “她一直都是如此,和心情没有关系。”艾文有些心寒了。

  这时一辆面包车向他们这边开了过来,田倩倩本来并没有在意,可是那辆车却在艾文的面前突然停了下来,之后突然下来两个人就开始将艾文往车上拖!

  “你们干什么?”艾文被吓到了。

  “放开他!”田倩倩一个箭步冲上去,飞起就是一脚,可是将艾文拉上车的那个人身手也是十分敏捷。

  转手将田倩倩的脚给抓住了,之后顺势用力,田倩倩便一个后空翻转了回去,再回身,那辆车的车门已然被关上!

  “艾文!”田倩倩可不能让艾文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就这么被绑架了!

  她几乎想也没想,就用自己的身体去拦那辆车,可惜那辆车一个急转弯,还是逃走了。

  田倩倩在后面猛追,可是她的两条腿怎么跑得过车呢?还好在关键时刻她将那辆车的车牌号给拍了下来,虽然知道可能是假牌照,至少报警之后可以提供一个线索。

  可就在她准备报警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一个陌生的号码,“女士,我劝你不要报警,不然的话,我们恐怕就会立马要了他的命!”

  田倩倩意识到和她说话的人就是绑匪,连忙说:“你要多少钱?”

  “我们会严密监视你的一举一动的,最好别给我们耍花样!”对方说完就挂断了。

  田倩倩再打回去就已经打不通了,她看向周围,难道哪里有一双无形的眼睛在盯着她吗?

  不能报警那怎么办?田倩倩茫然了,不过她很快就大步走进了附近的一家超市,确定没有人跟进来之后,她给之前护卫中心的人打了电话,直接给汇过去了一万块钱的定金,让她帮忙调查这辆车。

  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很快就有了消息回复过来,在很多个路口都发现了这辆车的踪迹,不过始终还没有停下来。

  田倩倩回到了周宇晴所住的大厦,这件事她不敢告诉周宇晴,所以必须一个人承担!

  她的车还停在这里,上车以后,她看到了不知从哪里回来的周宇晴,失魂落魄的拿出手机打电话。

  随即她的手机便响了,田倩倩被吓了一跳,却并没有勇气接听,她不知道该说什么,周宇晴似乎骂了一句什么,才走进了大厦。

  田倩倩也启动车,在之前同事的帮助下,向那辆车靠近!

  等那辆车消失在最后一个有监控的路口之后,之前的同事又打电话问田倩倩,“那附近好像有个废弃的厂房,你可以过去看看,田倩倩,需要支援的话,我可以提供给你最经济实惠的价格,而且都是你之前认识的老朋友,现在都不干保镖了,不过私活还是接的。”

  “方便的话给我调过来几个!钱我回头一起给你!”田倩倩一个人还真怕应付不了。

  “好嘞!”试问谁会和钱过不去呢!

  田倩倩将手机静音,然后来到了最后一监控的附近,很快便找到了那个废弃的厂房,果然,看到了那辆车!看来艾文很有可能就在这里!田倩倩小心翼翼的过去,然后观察附近的动静。

  很安静,不过厂房里有微弱的灯光穿透出来,而且似乎有人的走动声,偶尔还会有人咳嗽,或者说上一两句话。

  必须想办法靠近,不然很难确定里面的情况,田倩倩刚要起来,突然有人从里面吹着口哨出来了,并且向她这边走了过来。

  该死!难道被发现了?可是那个人却开始解裤腰带,田倩倩当时就一脑门的黑线,这家伙是想到她这边方便一下!

  等他靠近,还没等尿出来,田倩倩就突然冲上去捂住他的嘴,在他的后脖颈处狠狠的一击,那人都没来得及哼一声就倒在地上了。

  田倩倩将他拖到旁边的草丛里,然后用他的皮带将他和旁边的大树捆在了一起,然后顺便用他的袜子将嘴给堵起来了。

  时间紧迫,田倩倩不敢再耽误下去了,这时,又听见有人走出来,嘴里念念叨叨,“大华子这是去哪方便了,人影都看不见了!”

  田倩倩屏住呼吸,回头看了一眼,还好那家伙还没有醒,出来的人转了一圈回去了。

  田倩倩也跟了上去,悄悄的进入了厂房,这个厂房一共有三层楼,应该是建造了一半之后就停止了,所以只有一个外框,没有安装玻璃和门,屋子里的光亮应该是手电筒或者手机的亮光。

  小心的来到最顶层,田倩倩终于看见艾文了,他被绑着双手,可怜巴巴的坐在墙角,眼睛也被蒙起来了,嘴巴上还贴着胶带。

  “接下来怎么办啊?”一个矮个子的黄毛问另外一个人。

  田倩倩看到之前将她反手摔倒的那个人应该是他们这伙人的老大,此时他正叼着一支烟,悠闲地的玩着手机游戏。

  “等电话。”那人吐了一个烟圈慢悠悠的说。

  田倩倩微微蹙眉,他的意思是说他们的背后还有主使者!会是谁呢?

  看他们的样子不像是为了要钱?更不像是要命?可是绑架毕竟是犯法的,是什么力量致使他们宁愿冒险也要这么做?

  屋子里虽然只有三个人,可是田倩倩看到那个玩游戏的男人就有点打怵,她自认不是他的对手。

  这时,田倩倩突然听到下面有了动静,完了,一定是刚才那个家伙醒了,那根皮带应该很快就会被他挣扎开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