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843章复婚失败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白海荣似乎不相信,在他看来周宇浩绝对不会这么好心的帮他,毕竟他也是派了很多人去寻找曼莉,结果都没有找到她的下落,你们周宇浩是怎么做到的?这其中怎么可能没有什么阴谋?

  “白总,真的没有什么附加的条件,我们都希望minin可以尽快的好起来。”田倩倩说着又看向周宇浩,“把地址发给白总。”

  周宇浩拿出手机,若不是看在田倩倩的面子上,他不会来,若不是看在minin可怜,他也不会费尽心机做这件事,对于白海荣,他可是只有恨意,没有任何的亏欠,现在算是他欠了自己一个人情。

  “地址我发给你了,现在我朋友派人在那边盯着曼莉呢,你去了可以直接给他们打电话,号码我也一起发给你了。”周宇浩说完停顿了一下又说:“不过曼莉现在是孕妇,所以你最好注意一点。”

  “谢谢。”尽管不情愿,可是毕竟帮了自己大忙,白海荣只能认了。

  “我又不是帮你。”周宇浩还不接受这句谢谢。

  “行了,那我们就不打扰了。”田倩倩说着起身,她怕周宇浩一会儿和白海荣因为一点小事再打起来。

  白海荣也不想留他们,所以让人将他们送出大门口,上了车以后,周宇浩便凑到田倩倩的面前,“我表现的还不错吧?有什么奖励?”

  “嗯,很好!”田倩倩无奈的亲了他一下。

  “就这样,完了?”周宇浩觉得还不够。

  “那你还要怎么样啊?”田倩倩有些茫然了,看来这家伙越来越不容易满足了呢!

  “回家好好补偿我就行了!”周宇浩开始撒娇。

  田倩倩无语,这家伙越来越会耍无赖了,可爱的简直让她无法拒绝啊!

  回到家里,可想而知,又是一个无法入睡的夜晚,折腾了又折腾,直到下半夜,田倩倩才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早上醒来,田倩倩看到身边又没有了人,已经七点多了,周宇浩不会这么早去公司了吧?

  “宇浩!”田倩倩坐起来,喊了一声。

  “哎!”周宇浩答应着开门看着她,“老婆早安!”

  田倩倩羡慕,周宇浩怎么可以精力这么旺盛,一点都不累的吗?

  “起来吃早饭了!然后我们去复婚!”周宇浩不想再等了,不然又会有变故。

  “哦!”田倩倩急忙起床,对于复婚这件事她也很着急啊!

  吃了早饭,换了最漂亮的衣服,周宇浩和田倩倩两个人在镜子前满意的互视一笑,完美!

  “出发!”周宇浩牵着田倩倩的手,两个人一起出门,开车去了民政局。

  因为没有提前预约,所以他们也是和其他人一样排队等待的,周宇浩说这样才有仪式感,那种等待的紧张,让他觉得一切好像都回到了最初的样子。

  “没想到每天都有这么多人来结婚。”周宇浩有些惊讶。

  “是啊,离婚的人也很多呢!”田倩倩刚才看到了离婚那边人也很多。

  “喂,今天是什么日子,不许说不吉利的话啊!”周宇浩现在特别忌讳这些。

  “是我不好!”田倩倩连忙“呸”了几口。

  两个人相视一笑,马上就要到他们了,这时,周宇浩的手机响了,他看了一眼,是周宇晴打过来的!不接!

  周宇晴不厌其烦的又打,周宇浩继续不接,田倩倩看着他,便已经猜到了是怎么回事。

  不过她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内心有种不安的感觉,今天复婚恐怕不会顺利吧?

  说不定一会儿周宇晴就会出现在这里,田倩倩想着便看向了门口,紧张的不得了。

  周宇浩的手机好不容易安静了下来,田倩倩的手机又响了,周宇浩看了一眼,果然又是周宇晴,“关机。”

  周宇浩不希望影响心情,所以让田倩倩也不要接电话,田倩倩思虑了许久,刚要关机,信息来了,周宇晴发过来的,说周志突发疾病住院了,很危险!

  “宇浩!”田倩倩一下子站了起来,“爸住院了!”

  “什么?”周宇浩看了一眼信息,不过他并没有相信,而是给周志打电话,结果没有人接。

  他只好打给周宇晴,周宇晴着急的声音说:“你是不是不管爸了?我跟你说,爸现在可是在医院抢救!来不来随便你!”

  “大姐!你让我怎么相信你!”周宇浩总觉得这是周宇晴的阴谋。

  “我为什么骗你?”周宇晴冷哼一声又说:“你等着,我发个视频给你。”

  挂了电话,没一会儿,周宇浩便看到了周宇晴发过来的视频,周志果然是在医院,而且好像被推进了一个检查室,他可以清晰的看到周志的脸,绝对没有错!

  “真的是爸!”周宇浩一下子就慌了。

  “我们赶紧去医院吧!”田倩倩也站了起来。

  就在这时,已经轮到他们了,周宇浩犹豫的看向办理结婚的窗口,有些不甘心。

  “下次还有机会,万一爸真的有事,我们会遗憾一辈子的!”田倩倩说完拉着周宇浩快速的走出了民政局。

  或许这就是他们的命吧,注定在婚姻和爱情这条道路上走的比较艰辛一些。

  两个人赶往医院的路上,田倩倩又给周宇晴打了很多电话,结果周宇晴都没有接,这样她更加忧虑了,不会真的出什么事了吧?

  “还是没人接?”周宇浩也有些着急了。

  “宇浩,你专心开车,我继续打电话,爸吉人天相,不会有事的!”田倩倩安慰着周宇浩,然后继续打电话。

  等他们赶到医院,也还是没有打通电话,两个人迅速的跑进去,然后来到了刚才视频中的检查室,早就已经没人了,周宇浩又连忙给在医院里认识的医生打电话,最后确定周宇晴的确陪着父亲来医院了,具体情况不太了解,现在好像在检验科。

  周宇浩和田倩倩急忙赶去检验科,终于在那里看见了周宇晴,两个人喘息着过去,“爸呢?”

  “在里面。”周宇晴十分冷静,抱着臂膀看着他们。

  “情况怎么样?什么症状?”周宇浩着急的问。

  “你们两个这是复婚了?”周宇晴没有回答问题,反而是一直打量他们两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