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848章我当然敢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很快,康瑞回来了,监控上来看,周宇欣的确是一个人出去的,而且出去的时候神色从容,并没有任何的不妥,估计是熟人将她叫出去,或者自己出去有什么事。

  “报警!同时也派人暗中调查!”周宇浩冷着脸说。

  “如果是宇晴姐派人的话?”康瑞有些为难,这样会给周宇晴惹麻烦。

  “或许这也是将她找回来的最好的办法。”周宇浩只能如此,周宇晴过分,他也只能以牙还牙了。

  康瑞只好照办,周宇浩给刚才给他打电话的那个号码打电话,没有人接听,他便发了消息过去,告诉他们已经报警了,让他们转告周宇晴,做好心理准备。

  果然,没多久之后,周宇晴就打了电话过来,有些气愤的指责周宇浩,“你什么意思?明知道是我带走了宇欣,你还报警!”

  “我也是没办法啊,总不能将宇欣带来了,一个人回去吧?我怎么向爸交待?再说这也不是宇欣的本意,我更愿意尊重她的选择!”周宇浩说。

  “她有什么选择?她若是知道选择,就不会和那个田小雨搞在一起了!这件事你别管,不是订了机票吗?赶紧回国去!”周宇晴不耐烦的说。

  “大姐,我猜你并没有去什么罗马吧?如果方便的话,我们现在就见个面。”周宇浩觉得有些话在电话里说不清楚。

  周宇晴沉默了一会儿才同意了,“好,半个小时后,我去酒店找你。”

  “那好。”周宇浩松了口气,只要能见到周宇晴,那么就好办了。

  给康瑞打过电话之后,周宇浩来到了酒店的大厅,果然,没多久,周宇晴就来了。

  上了她的车,两个人一起去了一家环境还不错的咖啡厅,周宇晴始终都是板着脸,不太高兴的样子。

  “大姐,宇欣在哪里?”周宇浩坐下以后直奔主题。

  “周宇浩,你让大姐很心寒,我可是你大姐,你怎么可以报警呢?我被警察抓走了,你脸上会光彩吗?”周宇晴似乎很气愤。

  “大姐,是你先逼我们的啊?作为姐姐,我们连自己的恋爱都要按照你的心意去谈,要把我们的生活活成你想要的样子,你知道我和宇欣也是有灵魂有思想的人啊!你这样左右我们的人生,不觉得本身就是一种犯罪吗?”周宇浩也不留情面的说。

  “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们好,你们现在无法理解,等以后你们就会感谢我的!田倩倩和田小雨真的不适合你和宇欣,你们可以拥有更好的,为什么不愿意?”周宇晴无法理解。

  “大姐,我们需要的不是最好的,而是我们最爱的,最想在一起的那个人啊!”周宇浩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周宇晴才能明白。

  “宇浩,你知道人这辈子会遇见多少你觉得很爱的人吗?都会在一起吗?情侣为什么会分手?他们最初在一起的时候难道不爱吗?可是最终还是分开了啊!既然走到最后感情都会淡化,为什么不找个最好的,什么叫**?什么叫做合适?都是一时的肾上腺素欺骗了你而已!”周宇晴有她的说法。

  “大姐,你不要因为自己的婚姻失败,就觉得别人的婚姻也都是不幸的,你不相信爱情,就觉得别人的爱情也都是假的,就算最后我们真的分开了,至少我现在想要和她在一起,我不想让自己在痛苦中生活,总可以吧?”周宇浩简直无语了。

  “所以你是承认早晚会和田倩倩分开的对吧?那就长痛不如短痛!早分开早好!”周宇晴抓住漏洞,穷追猛打。

  “我只是打个比方,我并没有想过和田倩倩分开,而且这一次她也和我一样坚定还有宇欣和小雨,请你不要再来掺和我们的感情好吗?”周宇浩简直就要疯了。

  “周宇浩,你现在还是处于冲动的阶段,我不想和你说太多,总之我不会允许你和田倩倩结婚,同时,也不会让周宇欣和那个田小雨再见面和联系的!”周宇晴一向都是特立独行,不会轻易的改变自己的想法。

  “宇欣在哪?”周宇浩知道多说无益,还不如干脆一点。

  “你自己回去就行了,宇欣我会照顾好的。”周宇晴说着起身准备离开。

  “我必须带她回去!”周宇浩的态度也很坚决。

  “免谈!”周宇晴说着就要走。

  周宇浩却将她给拦住了,“大姐,你恐怕走不了,我现在只要打个电话,警察就会过来抓你,宇欣一样还是会得救!”

  “你敢!”周宇晴瞪起眼睛,她确定周宇浩不敢这么做。

  “我当然敢!不然试试!”周宇浩拿出手机,气势十足。

  “我是不会让你将宇欣带走的,给我让开!”周宇晴声音越来越大。

  周宇浩当然不会让开,而且真的给康瑞打了电话,让周宇晴没有想到的是她走出咖啡厅的时候,真的迎面走来了两个警察,而且是冲着她来的!

  周宇晴气愤的回头看了一眼周宇浩,他竟然真的这么做了,果然是自己的好弟弟,自己一心为他,而他呢?却想着将她怎么送进监狱!

  周宇晴不敢在这里继续闹下去,只好跟两个警察走了,不过她最终和她的律师取得了联系,经过一番交涉之后,确定一切不过是一场误会。

  所谓的被绑架者是她的妹妹,因为姐妹两个之间发生了一些矛盾,所以她将她带回家的方式有些过激,经过了证实之后,周宇晴从警察局里出来,同时也看见了亲自过来保释她的周宇浩和周宇欣。

  没有周宇欣的证词,她是无法脱罪的,就算是亲姐妹,也是不可以出现这种绑架事件的。

  “大姐,你实在太过分了!”周宇欣看见她就很生气。

  “跟我回去。”周宇晴没力气跟她废话,她现在很累。

  “不!我要和周宇浩一起回国!随便你怎么样,我就是要和田小雨在一起!”周宇欣倔强起来也是没有人能将她怎么样的。

  “你的意思是不上学了?”这倒是出乎周宇晴的意料。

  在她看来,学业是绝对不可以荒废的,她甚至觉得为了完成更好的学业,周宇欣也会留下来。

  毕竟在这里毕业之后,她就可以去公司帮忙了,而且说出去也好听,毕竟周宇欣在国内的大学并不算太了不起的大学。

  “无所谓上不上学!”周宇欣这绝对就是反威胁。

  “你敢给我再说一遍!”周宇晴气急了。

  “这里不方便说话,我们还是先离开这里吧。”周宇浩感觉周宇晴简直就要动手打人了。

  “周宇浩,咱们明天就走!”周宇欣挽起周宇浩的手臂,明显是在故意气周宇晴。

  “你敢走试试看!”周宇晴指着周宇欣的背影,她若是敢离开这,她宁愿给她的腿给打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