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855章她很不错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这么说你有很丰富的工作经验了?”田倩倩对她很有兴趣。

  “也不是,断断续续的工作了一段时间,总是因为各种原因而放弃了当时的工作,然后重新再找工作,这一次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做的长久。”柯艺馨倒是没有隐瞒。

  不过可米听完就皱起了眉头,他们可不是培训机构,将人才培养出来就单飞吗?那可不行!

  “你叫柯艺馨是吧?”田倩倩看完她的资料之后,很满意的说:“虽然你今天迟到了,不过我觉得你的各方面条件还是很适合我们工作室的。”

  “我是被录取了吗?”柯艺馨自己也觉得有些过分顺利。

  “倩倩?”可米给她使眼色。

  田倩倩明白可米的意思,她让可米稍安勿躁,然后又问柯艺馨,“如果方便的话,请问你之前每次辞职的原因是什么可以说吗?”

  “都是私人原因,我可以不说吗?不过我会认真对待工作的,辞职也会提前打招呼,并且我的职业基本道德还是有的,绝对不会透漏任何不利于咱们工作室的内部消息的,当然如果您想从我这里知道其他我工作过的地方的任何信息,对不起,恕我不能奉告!”柯艺馨说。

  田倩倩很喜欢她直白的个性,有什么就说什么,虽然容易得罪人,但是也不需要她去猜她的心思。

  “最后,我想问如果我现在是你的客人,你对我有什么建议吗?”田倩倩继续试探性的问。

  柯艺馨很认真的看了一会儿田倩倩,然后才说:“其实您的整体形象已经很好了,就是今天的穿着不是特别适合你,我建议你如果穿一件里面的那间白色的打底衫换成任何一款糖果色系,都要衬托的您更加靓丽。”

  “哦,还有呢?”田倩倩觉得更有意思了。

  “还有就是您今天的口红稍微浓了一点,发型也略显随意,不能凸显你的气质。”柯艺馨继续说。

  可米皱起了眉头,这个女人还真是以为自己了不起了吗?竟然敢这样直接指出田倩倩的诸多毛病,其实在她看来,田倩倩今天的穿着打扮都是大方得体的,根本没有那么多毛病,简直就是鸡蛋里挑骨头。

  “好了,我看也差不多了,倩倩,我们去吃饭吧。”可米并不想录用柯艺馨。

  “我这是又没有被录用吗?”柯艺馨很聪明,看出了可米的意图。

  “这样,柯小姐,你先回家等通知吧,我明天会亲自给你打电话的。”田倩倩对她印象很好,不过她也需要征求可米的意见。

  “好的。”柯艺馨也没有多说什么,其实她之前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她出去之后,可米才看向田倩倩,“你不会是想要用她吧?她自己都说了,做不长久的!”

  “那也不一定啊,她也说了,做不久是因为私事,那我们如果将她的难处解决了,或许就可以留住她了,你不觉得她很不错吗?”田倩倩问。

  “我们不需要在一个形象设计师的身上浪费太多的时间吧?”可米觉得这是无用的投资。

  “可米老师,你相信我的眼光,我觉得她真的很不错!”田倩倩祈求的眼神看着可米。

  可米无话可说了,算了这边的工作室本来就是要交给田倩倩来打理的,既然她说好那就留下吧。

  两个人一边谈论着即将开业的事情,一边走出了工作室去吃饭,还没等上车,周宇浩就打来了电话,田倩倩只好和可米道别,周宇浩那边有约了。

  可米也很无奈,每次都是这样,总是在他们工作结束准备轻松一下的时候,周宇浩就会特别准时的打来电话,他都怀疑周宇浩在他们身边安装了监控器了。

  田倩倩坐车赶往周宇浩说的那家饭店,路上,突然看见了柯艺馨,她从一家大型的医药商店走出来,还推着一个轮椅。

  “停一下车。”田倩倩吩咐司机,她觉得有些好奇,难道柯艺馨家里有病人?

  从车上下来,田倩倩走了过去,柯艺馨惊讶的看着田倩倩,“您好,我其实还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你呢?”

  “哦,我姓田。”田倩倩的眼神落在那个看着价格不菲的轮椅上面。

  “田小姐您好,没想到在这里遇见你,好有缘分啊!”柯艺馨微笑着说。

  “你这是刚刚买了一个轮椅吗?之前说的不得已辞职的私事也是因为家里有病人是吗?”田倩倩问。

  “这个轮椅是我之前就预定的,功能比较多,我老公去年一场意外失去了双腿,有这个比较方便他出行。”柯艺馨回答。

  “你结婚了?”田倩倩有些意外。

  柯艺馨将手指上的戒指举起来给田倩倩看,“是的,我结婚了,因为要照顾我老公,所以无法将全部的热忱都投入到工作上面去了,当然,如果因为这些原因,你们选择不录取我,我也是可以理解的。”

  “我想你现在应该很需要一笔收入来支撑整个家庭吧?”田倩倩的确有些同情心泛滥了。

  “我经济条件还好,我老公每个月也有补贴,我们没有孩子,前几个月刚刚来到这个城市,一切都已经步入了正轨,所以你真的不必同情我。”柯艺馨一直以来就讨厌的就是被同情。

  “我主要是觉得你的工作经验和经历真的很适合我们工作室,本来想要明天正式给你打电话的,既然在这里遇见了,那就正式通知你,过几天就可以来上班了,如果平时有什么需要的话,工作时间我们再协商。”田倩倩说。

  “真的吗?”柯艺馨有些激动。

  “当然。”田倩倩笑着说。

  “那太谢谢你了,田小姐,您真的是个好人,我会尽全力努力工作的!”柯艺馨真的很需要这份工作。

  毕竟生活中需要太多的开销,自从老公双腿截肢以后,他就一蹶不振,整个家都需要她来支撑,没有工作,坐吃山空总不是办法啊!

  两个人正说着话,周宇浩打来了电话,“老婆,你在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