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859章都与你无关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从酒店里走出来,便一眼看到了站在另一边正在抽烟的波文,这是她第一次看见他抽烟的样子。

  “波文!”田倩倩现在有几分清醒了。

  “殷夫人休息了?”波文将烟用手指捻灭,然后走了过来。

  “嗯,好好保护她吧,我不需要保护,也别太逞强了,注意自己的身体。”田倩倩说着走下台阶。

  波文看着田倩倩的背影,她每次说关心自己的话,都会让他怦然心动,可是这却是一个他不能拥有的女人。

  也许是因为太重的心事,再加上一点酒精的麻醉,田倩倩在迈下最后一个台阶的时候,突然扭到了脚,就在她倒下去的时候,波文几乎是从最上面的台阶直接就跳了过去,扶住了她的左手手臂!

  然而同时田倩倩的右手手臂也被另外一个人扶住了,田倩倩抬头看过去,竟然是周宇浩来了!

  波文担忧的眼神看了一眼田倩倩,随即很快放开手,又看了一眼周宇浩,退后了一步。

  “宇浩,你怎么在这?”田倩倩看到他有些惊讶。

  “刚好路过。”周宇浩回答,然后帮田倩倩查看了一下脚,然后脱下她的高跟鞋,直接抱上了车。

  田倩倩在关上车门之前,才想起来对波文说了一声谢谢,波文冷冷的站在原地,看着周宇浩的拿一系列动作,小心翼翼,证明他是真的很爱田倩倩,他想自己可以放心了。

  “回家了,脚疼吗?好像没有肿起来。”周宇浩还是有些不放心。

  “没事,你真的是路过吗?”田倩倩坐在副驾驶上一把抱住周宇浩的脖子。

  “我给你的司机打了电话,他说你在这里,我就过来了。”周宇浩只好老实交代。

  “不放心我啊?”田倩倩撒娇。

  “是啊,如果我不来,刚才多危险啊!”周宇浩邀功。

  “波文不是也扶住我了吗?没事的!”田倩倩不知死活的说了一句。

  周宇浩的脸色立马就不好看了,这就是危险的地方啊!那个波文明明看见自己过来了,而且当时自己和他相比距离田倩倩更近一些,可是他竟然和自己几乎差不多的时间将田倩倩扶住,可见他对田倩倩的用心!

  “那个波文这次会和殷夫人一起回法国吗?”周宇浩看似不经心的问。

  “不知道,他又不听我的安排。”田倩倩现在有些困意了。

  “刚才也多亏他扶了你一下,上次也是他救了你,有时间我想我应该请他吃顿饭,好好的感谢他。”周宇浩说。

  “不用了吧,他的个性恐怕不会在乎一顿饭吧!”田倩倩闭起眼睛,小声的嘀咕着。

  “那他想要的是什么呢?”周宇浩醋意大发,可惜面对一个醉酒只想睡觉的女人,他只能干生气。

  田倩倩没有给出答案,便已经睡着了,周宇浩当然知道波文对田倩倩绝对是别有用心的,没想到自己的情敌这么多,真是迎来送往的一波又一波啊!

  第二天,田倩倩照常工作,对于昨晚和周宇浩的对话,她已经忘的一干二净了。

  而波文,却已经坐在了周宇浩办公桌的对面,两个人相视凝望,许久没有说话。

  周宇浩也很意外,给波文打了电话之后,他竟然不到半小时就到了他的公司,而且那种气势,反而像是他抢了他的女朋友!

  “我时间不多,有什么话快点说吧。”波文的眼神很霸气,面对周宇浩,他的确会有些不甘心。

  如果这个男人因为他找田倩倩的麻烦,你们他也不会袖手旁观,不去骚扰不是不爱,只是因为深爱,所以愿岁月静好。

  “我就是想要感谢你对我老婆的救命之恩,一直也没有机会当面说谢谢,并且有时间的话我想请你吃饭,或者什么时候有需要我帮忙的事情,尽管开口。”周宇浩说。

  “我救田倩倩也好,帮她也好,都与你无关,不需要你的感谢,还有我没有时间和你吃饭,更没有事情需要你帮忙,如果只是这样,那么我想我该走了。”波文说着站了起来。

  “波文,你接不接受我的道谢那是你的事情,作为田倩倩的老公,我有责替她说声谢谢!”周宇浩也站了起来。

  “周宇浩,你并不需要一直强调你和田倩倩的关系,我对她并没有任何的觊觎之心,完全是为了完成殷夫人交给我的任务,保护她而已,你应该知道我是个没有情感的人,任何女人在我眼里都是一样的。”波文的眼神十分犀利。

  “我当然知道,那么这次殷夫人既然来了,请问你是否会和她一起回法国呢?”周宇浩问。

  “还不清楚,我会听从殷夫人的安排。”波文说完抖了一下衣服,“我可以走了吗?”

  “当然,随时欢迎你来中国,同时有任何事需要我的帮忙,希望你能够给我打电话!”周宇浩微笑着说。

  “我和你似乎并没有什么交情,我想我还是会给田倩倩打电话的。”波文最后这句是故意气周宇浩的。

  周宇浩为了显示自己的大度,笑着点头说:“当然可以,我想田倩倩会将你的想法转达给我的,我们是知道感恩的人!况且你还是我们的朋友,当然随时都可以联系。”

  波文冷哼一声,离开了周宇浩的办公室,他当然知道周宇浩其实是忌讳他的,可是那又如何呢?田倩倩的心里,只有那一个人而已啊!

  波文离开办公室以后,周宇浩便有些不悦的坐了下来,这个波文还真是不把自己放在眼里啊!

  看他的态度和表现,他对田倩倩虽然有不一样的感情,但是作为一个职业保镖,他并不会对田倩倩怎么样,即便爱慕,也不会表白,更不会有任何的行动,这倒是可以让他放心。

  最主要的是田倩倩似乎将波文一直当做好朋友一样的对待,她不经意流露出来的关心,只会让波文对她更加的放不下,搞不好哪一天,他就无法控制自己的情感了,那时候才是真正的麻烦!

  不能和田倩倩结婚,始终像是一个心病一样让周宇浩感觉很不安,看来必须想办法从周宇晴那里将户口本和离婚证拿过来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