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864章明天去复婚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回到家里,已经是深夜了,但是田倩倩还没有睡,虽然之前没有再打电话催促他回家,可是看见周宇浩开门,田倩倩还是松了口气,他可算回来了。

  “你一直在等我?”周宇浩有些过意不去。

  “你不回来我睡不着,而且也放心不下。”田倩倩帮周宇浩拿过拖鞋。

  “对不起啊,有些事情耽搁了,不过还记得我说过的惊喜吗?”周宇浩说着又笑了起来。

  “啊?”田倩倩其实给忘记了,不过这会儿倒是好奇起来,“什么惊喜啊?”

  “你现在最大的心愿是什么?”周宇浩故意卖关子。

  “心愿?”田倩倩一愣,随即说:“应该是工作室可以顺顺利利的开业,然后有很多的客人,她们也愿意办我们的nip会员卡,对我们的服务很满意,然后工作室可以逐渐的步入正轨。”

  “除了工作呢?”周宇浩有些许的失望,不过不甘心的又问。

  “除了工作,就是可以和我最爱的宇浩一直幸福下去!”田倩倩笑起来,她的手指上还戴着戒指呢,不会这么快周宇浩又想送给她什么首饰吧?

  “可是我们还没有复婚呢!”周宇浩开始提醒她。

  “没关系,我不着急的。”田倩倩知道周宇浩一直对这件事耿耿于怀,但是周宇晴怎么可能让他们顺利复婚呢,所以她不想给周宇浩压力。

  “真的不着急吗?”周宇浩说着故意拿出户口本和离婚证在田倩倩的眼前晃了一下!

  “你竟然拿回来了?大姐给你了吗?她有没有提出什么条件啊?怎么可能?天啊!我们明天是不是就可以去复婚了?”田倩倩激动的一下子说了一大堆的问题。

  “你不是说不着急的吗?”周宇浩又开始逗她。

  “哎呀,我不是不想给你压力嘛!”田倩倩一把抱住周宇浩,果然是个大惊喜!

  周宇浩也将田倩倩抱住,然后亲吻她的额头说:“明天我们就去复婚,不过可能要委屈你一下,这件事暂时不能告诉任何人,因为这两件东西得到的不光彩,大姐还不知道呢!”

  田倩倩的脸色一僵,瞪大眼睛小声问:“所以是你偷的?”

  “你就别管了,总之我们可以复婚就行了,其他的以后再说!”周宇浩揉了揉田倩倩的头发。

  殷翠婉之前有特别交代过周宇浩,这件事不可以告诉田倩倩,她为田倩倩做的所有事情,都不是为了求得她的感激,只是为了自己可以心安。

  田倩倩也不想周宇浩为难,不管怎么样,他都是为了他们两个人好,所以她愿意一切都听从周宇浩的安排,明天就去复婚!

  为了稳妥起见,周宇浩还特意拜托了人,这一次他们不需要排队,到那边直接办理,所有证件齐全,相信只需要几分钟便可以搞定!

  虽然依然没有婚礼,而且不能对外公开,但是至少他们已经是正式的夫妻了,有了这个结婚证,他们才算是真正的完美。

  “我以前答应过你,会带你去环游世界,却一直没有实现,等你工作室稳定下来以后,我们就出发吧!”周宇浩柔声对田倩倩说。

  “好啊!”田倩倩答应了,以前她总是觉得两个人没有时间,可是真正属于他们两个人的时间越来越少,如果他们不自己主动将时间让出来,恐怕这一辈子都没有机会出去好好的浪漫一下了。

  第二天,十分顺利的将复婚的手续都办好了,周宇浩和田倩倩心底的石头算是都放下了,他们将这件事只告诉了两边的父亲,其他人暂时没有说。

  两边的父亲一直都在期盼着他们复婚,听到这个消息自然很高兴,对于他们来说,儿女们幸福,他们也才会踏实。

  田倩倩的工作室明天就要开业了,一切都已经准备妥当,因为其中也有周宇浩的投资,所以他也会到场,这个工作室也算是他们两个人事业上的一个纽带,以后不仅在家里,工作的时候也可以时不时的见面。

  张渐在当天晚上回来的,特别指定田倩倩去机场接她,只有她一个人,男朋友回了老家,和父母商量婚礼的事情去了。

  田倩倩看到张渐时,她是全副武装的,根本看不清脸什么样子,到了车上了,张渐才变魔术一样的摘去了太阳镜和口罩还有帽子,露出有些变化的脸。

  她的五官的确更加精致了,但是妆化得比较浓,没办法,刚刚做过手术没多久,还有些不自然,必须靠妆容来掩盖不足。

  “是不是被我现在的美貌给征服了?”张渐笑起来,“我有时候照镜子都想亲自己一口!”

  田倩倩也笑,“我倒是觉得以前的你更漂亮,清新脱俗,现在就是一个小妖精!”

  “我就是喜欢当妖精!谢谢夸奖啊!”张渐摇头晃脑,并不介意田倩倩的玩笑。

  “渐渐,这段时间你真的是受苦了,如果不是因为我,你也不会遭这份罪,对不起啊!”田倩倩其实还是很愧疚的,如果不是张渐替她挡了那瓶硫酸,可想而知,自己现在会是什么样子。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我倒是觉得这样挺好,不然我哪里有决心去做整容啊?而且还有这么好的借口,你不知道直播间里的那些粉丝们现在有多崇拜我,我可是一个重情重义为了朋友愿意挡硫酸的人!就冲着这份仗义,给我刷礼物的人,哇塞,你不知道我简直是赚翻了!”张渐只想安慰田倩倩,不想她难过。

  其实最初的时候,张渐内心也是很痛苦的,她想不通为什么偏偏是自己,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还有自己脸部的不断变化,和直播间里的那些粉丝的安慰和赞美,她逐渐明白这也是命运对她的眷顾。

  如果没有这场意外,她的粉丝也不会一下子长了几十万,从一个中流的主播,成功的进入了真正的大主播的圈子,以后她也不需要想方设法的嫁入什么豪门了,因为自己很快就会成为豪门。

  当然有些事情她不想和田倩倩说的太清楚,因为一路走来,她不能否认自己很多时候都是踩着田倩倩的肩膀甚至是脑袋上位的,但是有什么办法呢?她也有她的无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