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880章年轻真好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李锦军在这边也不可能停留太久,他最多只能待两天就要去美国那边谈一个项目,时间虽然不多,但是对于他来说,能够有机会和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值得珍惜的美好的时光了。

  第二天,他去田倩倩的工作室看了一下,然后约了田小雨和陆冰,几个人一起坐在了一家咖啡厅里。

  陆冰和田小雨都有认真的准备,将他们的计划和已经进行的开发内容,都详细的和李锦军做了一个报告。

  李锦军也相应的问了几个专业性很强的问题,陆冰也都一一解答,田倩倩支撑着下巴在一边看着他们,感觉不知道从什么时候陆冰和田小雨一下子就长大了,不再是小孩子,特别是工作时候说话的那个认真的态度,让她很欣慰。

  看到李锦军频频点头,而且似乎很有耐心的和他们交谈,田倩倩就知道他对这两个孩子也是认可的,看来这个游戏的项目成功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最后,李锦军答应会派一个专业的游戏开发方面的技术人员过来给他们指导一下现在遇到的问题,并且觉得他们年轻人很有想法,让他也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前途无量。

  聊完专业性的话题,几个人就放松了下来,一边吃东西,一边说一些有趣的话题。

  陆冰和田小雨也会说一些学校里的趣事,还有他们开始游戏开发之后的枯燥的生活,感觉人生有了很大的改变,真的是瞬间的成长,陆冰更是说自己是迅速的老年化,感觉自己都有了六十岁的沉稳。

  “那不是沉稳,是老态龙钟,真的带不动了!”田小雨故意挖苦他。

  “还好我不需要你带我,不然你还真的带不动!”陆冰的梗李锦军听不懂,田倩倩也也有些迷茫。

  田小雨往门外看了一眼说:“我们两个今天都是骑自行车过来的,他是在说我瘦,没力气。”

  “我可没说,是你自己说的!”陆冰可不想得罪面前的师父,还有他们游戏开发的财神爷!

  这两位一个是田小雨的姐姐,一个是田小雨的哥哥,虽然都不是亲的,但是他知道这三个人的关系和亲的兄弟姐妹差不多,甚至还要更亲密一些。

  “刚才还觉得你们两个人挺酷的,现在一看,果然骨子里还是孩子!”田倩倩对他们做出了评价。

  “就是要保持这份童心,才能做出有趣的游戏啊!”李锦军说。

  “还是哥懂我们!”田小雨顺着恭维了李锦军一句。

  “哎呀,到点了,我得回去了那几个家伙没有亲自叫醒,可能会睡到晚上。”陆冰歉意的说。

  “那我也跟你一起走。”田小雨知道今天的工作又要开始了。

  “以后你们晚上尽量早点睡,白天不能工作吗?”田倩倩知道他们几乎每天晚上都要到下半夜甚至凌晨三四点才睡觉,真的很伤身体。

  “师父,你不知道,我们只有在晚上才能进入工作状态,特别精神,脑子也好使,灵感爆棚!”陆冰回答。

  “放心吧,姐,我不熬夜!”田小雨的确是另类,他一般十一点左右就睡了,早上一般六点左右起床,生活特别规律。

  “对对对,我们小雨不熬夜!他是乖宝宝。”陆冰笑起来。

  两个认和李锦军和田倩倩告别,然后打打闹闹的走了出去,李锦军羡慕的看着他们的背影感叹:“年轻真是好啊,你看他们,多有活力。”

  “哥,你以为你多大年纪了?你也还年轻好吧?”田倩倩笑,李锦军不过也就三十岁而已。

  “不行了,老了!”李锦军一声叹息,这种感觉其实在他二十七岁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已经老了。

  田倩倩无语,“哥,反正你今天没事,不然我们去个年轻人去的地方?”

  “去蹦迪啊?”李锦军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田倩倩一脸的黑线,原来在李锦军的眼里,年轻人只会蹦迪啊!不过她想去的是更加年轻人去的地方!

  当看到车停在公园的时候,李锦军还有些诧异,但看见那些游乐设施之后,他就笑了。

  “请问这位小姐姐,你是想要请我玩这些吗?”李锦军无奈的指着过山车和其他的游乐设施问。

  “小哥哥,我不是请你玩,是让你陪我玩!弥补一下我们童年没有一起玩过的缺憾!”田倩倩笑起来。

  “我最亲爱的可爱的的妹妹,我不行啊,过山车坐下来我会吐的!”李锦军连连摇手。

  “没关系,走,去买票了!”田倩倩倒是很兴奋。

  “喂,我真的不行!”李锦军显然是抗拒的,但是最终他还是没有挣扎过田倩倩,被她顺利的给绑在了自己旁边的位置上。

  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因为中午的原因,并且不是周末,竟然只有他们两个人,这样前后看过去,还有些恐怖,没人啊!

  “可不可以弃权啊!”李锦军可怜巴巴的问。

  “不可以!”田倩倩说着看向李锦军笑起来。

  随后过山车就开动了,开始还比较缓慢,随即越来越快,并且开始有些冲上去和冲下来的刺激的感觉开始冲击着他们的大脑,两个人都大喊了起来。

  其实这也是解压的一种很好的方法,田倩倩就是觉得李锦军心里压抑的太多的东西,他需要一个发泄的出口,坐过山车也许是一种途径。

  在这个时候你不管是大喊大叫,还是大哭大闹,都不会有人说什么,因为都是正常的该有的反应,但是内心的所有压力都会发泄出去,让心舒服一些。

  结束的时候,李锦军的脸都白了,可想而知,和他说的一样,下去以后真的吐了!

  “哥,你真的这么弱吗?”田倩倩有些无奈的给他买了一瓶水回来。

  “真的不行了,从小就不行,印象里只好夏柔玩过一次,也吐了。”李锦军提起夏柔,其实还是有一些留恋和感怀的。

  “哥,你还想着她?”田倩倩一直都这么觉得。

  “没有。”李锦军苦笑,“就是刚好这种场合让我想起了一些回忆和她有关而已。”

  “我们去那边看看吧!”田倩倩不想让他陷入那段回忆之中,所以又将李锦军拉到了鬼屋的旁边。

  “进去瞧瞧!”田倩倩眨着眼睛说。

  “算了吧!”李锦军两只手一起摆动,可见他是有多抗拒。

  田倩倩当然不会轻易放过他,不过此时手机响了,周宇浩又来查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