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884章也许手断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我可没这么说!”李锦军看了一眼身边的顾悠悠,这个女孩很好,可惜不是可以让他怦然心动的类型。

  “刚好我一会儿其实也有事,不然李总裁如果不介意的话,我们就提前离开几分钟,然后你送我一下怎么样?”顾悠悠突然说。

  田倩倩一愣,哇塞,这个顾悠悠绝对是对李锦军有意思啊,一个主动追求男生的女孩,怎么突然感觉还挺帅的呢!

  李锦军其实也有些意外,不过他也不太好意思拒绝,只好点点头说:“你去哪里?我送你。”

  “谢谢啦!”顾悠悠说着看向田倩倩和周宇浩,“周经理,田小姐,那我们就不打扰你们用餐了,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请你们吃饭。”

  “好。”田倩倩点点头,然后对李锦军眨了一下眼睛,让他把握机会。

  李锦军却没有任何的表情,好像让他送一个美女回家,给他找了很大的麻烦一样。

  “宇浩,我怎么感觉我哥根本不会谈恋爱啊?比小雨还要让人担心啊!”田倩倩看着他们的背影,叹了口气。

  “他可能对顾悠悠没什么兴趣吧!”周宇浩其实早就看出来了,真不知道李锦军喜欢什么样的类型。

  “那你呢?”田倩倩突然转头。

  这的确将周宇浩吓了一跳,问题转的太突然了,他连忙笑着说:“老婆,我只对你有兴趣啊!”

  田倩倩满意的一笑,然后又看向另一边的周宇晴和那个男人,低声对周宇浩说:“那个男人刚才好像对大姐动手动脚了?”

  周宇浩听了突然就站了起来,田倩倩随手去拉他,结果没拉住,只好跟着周宇浩一起走了过去。

  等他们走到了那张桌子旁边,刚好看见周宇晴将一杯红酒泼在了那个男人的脸上。

  那个男人愤怒的站起来,周宇浩却上前一步瞪着他说:“你想干什么?”

  那个男人将愤怒压下去,站着没动,周宇晴转身冷着脸就往外走,周宇浩将周宇晴的包拿起来,伸手指了一下那个男人算是警告,然后转身准备追出去。

  就在他转身的那一刻,那个男人突然拿起他面前的一个红酒瓶要往周宇浩的头顶砸过去。

  千钧一发之际,他的手腕却被田倩倩给抓住了,然后轻轻的反手一拧酒瓶就落了地,那个男人感觉自己的手都要断了,痛的大喊大叫。

  周宇浩回头,田倩倩才松开手,警告了一句,“你敢动我老公一下试试看!今天断了你的手,明天就断了你的脚!”

  “老婆!你是不是太过分了?”周宇浩无奈的过去拿过一张湿巾,给田倩倩擦起手来,“以后这种脏东西最好不要用手摸,有细菌和病毒的知道吗?”

  “哦!”田倩倩一脸委屈。

  两个人手挽着手走了出去,留下那个男人在很多人的注视下独自凌乱,他怎么也没想到一个看似柔弱,并且穿着那么淑女的女人,竟然会这么残忍,手好像真的断了。

  周宇晴在外面抱着臂膀感觉自己等了好久周宇浩和田倩倩才出来,她有些不耐烦的说:“你们在里面干什么啊?吃了饭才出来的吗?”

  “大姐,你不知道刚才那个男人想要红酒瓶砸宇浩的头!”田倩倩解释。

  周宇晴的脸色瞬间就变了,担心的看向周宇浩,“打到没有?”

  “没有,不过倩倩可能将他的手给拧断了。”周宇浩回答。

  田倩倩歉意的看向周宇晴,“对不起啊,大姐,我可能给你惹麻烦了。”

  “手断了?”周宇晴看向田倩倩又确定性的问了一句。

  “也许没断,我就是拧了一圈,就一圈!”田倩倩被周宇晴的眼神给吓到了。

  “你怎么怎么没用啊?只是断了手有什么用?那种人就该断手断脚断脑袋!出了事我给你担着!”周宇晴突然大声的说。

  田倩倩没反应过来,这是她第一次感觉自己和周宇晴在同一个战线上,还有些不太习惯。

  周宇浩却急忙将田倩倩给拉住,他真怕田倩倩一时冲动又回去真的将那个男人的脑袋给断了!

  更有趣的是这个时候,那个男人刚好出来,听见了周宇晴的话,整张脸色都变得紫青,不敢再往前走一步!

  他一只手扶着另外一只手,表情很痛苦,现在的女人,真的是太恐怖了,让他感觉无力招架啊!

  周宇晴瞪着他,露胳膊挽袖子的刚要过去,田倩倩突然站了出来,“大姐,你别动,我来!”

  “你去干什么啊?”周宇浩一把将田倩倩给死死的拉住了,“你给我回来吧!”

  “还是我自己来吧!”有他们两个人在这里,周宇晴也没什么可怕的了!

  “你也给我回来吧!”周宇浩一手拉住一个,感觉自己真的是太难了。

  现在周宇晴是一肚子的怒火无法发泄,而田倩倩则是因为周宇晴刚才的一句肯定所以有些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做为现在唯一还算冷静的人,周宇浩只好尽全力的将他们两个人拉上车,然后示意那个男人抓紧滚!

  “周宇浩,你还是不是我弟弟?刚才他可是摸了我的大腿,简直就是下流!”周宇晴后悔当时只是泼了他的酒,就应该一巴掌打回去才对。

  其实她就是在那么多人面前没好意思,特别是看到田倩倩和周宇浩走过来以后,就更不知所措了,才会落荒而逃。

  “我也觉得很气愤,这件事一定会给大姐留下心理阴影的,很长时间想起来都会觉得很恶心,不好好的惩治他,以后不一定还会祸害多少女同胞呢!”田倩倩附和。

  “行,我回头好好的教训她,你们两个姑奶奶,就给我安静的坐着。”周宇浩不敢在停留,紧忙开车了。

  田倩倩和周宇晴还是第一次这样挨着一起坐在一辆车里呢!田倩倩也借机赞赏周宇晴的说:“大姐,你刚才泼酒的样子真的特别帅!就是在甩上一巴掌就更完美了!”

  “我不是忘了吗?”周宇晴也很懊恼,“你和宇浩就不该过来,看见你们我一下子就慌乱了,真是便宜他了,还好你给他断了一只手,你怎么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