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901章就看缘分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董思璇起床之后,因为没有将换洗的衣服带过来,所以就赖着田倩倩陪她一起去买,刚好田倩倩也没有衣服可以换,于是两个人就一起去逛街了。

  董思璇对衣服的挑剔程度超出了田倩倩的想象,她浪费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竟然没有选到一件董思璇喜欢的衣服。

  最后实在无奈,一个电话将柯艺馨给召唤了过来,终于半个小时搞定,不知道为什么,柯艺馨总是可以用她的语言让你相信她说的都是正确的。

  董思璇照着镜子十分满意自己的转了一个圈,然后拥抱了柯艺馨表达了感谢,田倩倩也终于松了口气。

  让柯艺馨先回去工作室,田倩倩准备和董思璇一起去吃饭,然后将她送去机场,也算完成了任务。

  结果董思璇却一直看着柯艺馨的背影,很感慨的说:“田倩倩,你这个助手真的很优秀,一定要将她留住了啊!”

  “是吧?我也这么觉得,她特别优秀,不过留不留得住就看缘分了。”田倩倩知道柯艺馨家里的情况,很多事其实都是身不由己的。

  两个人挽着手臂刚要离开,转身却看见了张扬,身边还有一个挺漂亮的女人,看身材和身高倒是像一个模特。

  “张扬!”田倩倩有些惊讶。

  “刘瑜!”刚好董思璇认识张扬身边的女人,不过她和张扬却不熟悉。

  “嗨!”

  “好巧啊!”张扬和刘瑜走了过来,不过刘瑜的见到董思璇明显很不自在,而张扬则是一直盯着远去的柯艺馨的背影看个不停。

  田倩倩过去挡住他的目光,瞪着他说:“身边都有美人了,还惦记什么呢?”

  “刚才那个女人你认识?”张扬问。

  “认识也不会介绍给你!”田倩倩说的很直白,基本就没有给张扬留面子。

  “谁说我要认识她了,就是看着有些面熟,我现在有我们家的瑜瑜就够了!”张扬突然来个秀恩爱,在刘瑜的脸上亲了一口。

  这下子刘瑜好像更尴尬了,不过却还是附和的回吻了一下张扬,眼神却不再看董思璇。

  “我们走吧。”董思璇拉着田倩倩,脸色明显不好。

  “哦!”田倩倩感觉有些不对劲,和张扬打了招呼便和董思璇匆匆的上了车。

  “你怎么了?思璇,刚才那个女人和你很熟还是有仇啊?”田倩倩问。

  “她和我也不算熟,不过是我一个好朋友的女朋友,这也没听说他们分手啊,怎么就和别的男人勾搭上了?”董思璇皱着眉头,拿起手机开始打电话。

  田倩倩有种不好的预感,看刚才那个女人的神情,估计绝对是背着男朋友在张扬搞暧昧,而且大张旗鼓的,也是豁出去了啊!

  不过很快田倩倩的猜测就被董思璇的通话内容给证实了,果然刘瑜和自己的男朋友并没有分手,董思璇一下子就炸了,将刚才的事情都告诉了朋友,结果朋友还不信,说刘瑜是个模特,因为要参加一个大赛,所以才会和张扬在一起,董思璇肯定是误会了。

  “他们都当着我的面亲上了!”董思璇简直就要疯了。

  结果朋友又给出了解释,并且说刚才刘瑜已经给他发了信息解释了这件事,董思璇翻了一个白眼,自己这是恶人了呗?

  “对不起啊,打扰你们恩爱了!以后可别后悔我没提醒你!”董思璇气呼呼的挂了电话。

  “田倩倩,你说现在傻子怎么这么多?我都说的这么清楚了,他还不明白,我骗他干什么呢?”董思璇越想越气。

  “思璇,也许他就想装傻呢?爱一个人太深了,即便受到了伤害,也还是不想放手啊!”田倩倩回答。

  董思璇突然就愣住了,这好像就是在说她一样,萧晗你们伤害她,结果呢,她昨晚几乎梦了他一夜,即便知道是梦,却也不愿意醒来,多么的可笑啊!

  “想吃什么?”田倩倩问。

  “啊?”董思璇没反应过来,不过马上又说:“什么都好。”

  “那我就做主了。”田倩倩感觉董思璇突然好像不开心了。

  “嗯。”董思璇的确安静下来了,田倩倩看着她,以为还是为了刚才的事情生闷气,安慰她说:“好了,我刚好认识刚才那个男人,我一会儿给他打电话,告诉他身边的女人已经有男朋友了,让他主动放手好不好?”

  “他那么听你的话?”董思璇突然觉得不太一般了。

  “他和宇浩是朋友,而且也是一个十足的花花公子,他身边的女人很多的,应该不差这一个吧。”田倩倩分析。

  “靠,这种贱男人最可恶了!”董思璇生气的说完又心痛了一下,萧晗也是这样的男人不是吗?

  从她没有认识萧晗的时候,就知道他身边有很多的女人,那时候她总是自信的以为她可以成为最特殊的那一个,让萧晗愿意为了她而放弃所有的莺莺燕燕。

  结果证明花心的男人怎么可能收心呢?他们具备同时爱上很多女人的能力啊!

  即便在和她正式交往以后,萧晗的身边也从来没有断过男人,分开以后到现在,她也听说过一些关于他的花边新闻。

  自己爱上的就是这样一个男人,真的就像那句话,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越是坏的男人,越会激起你征服他的欲望,但是真的做得到吗?

  董思璇更加沉默了,甚至看着车窗外有些发呆,田倩倩也不知道她究竟怎么了,不过下车的时候,倒是真的给张扬打了电话。

  可是张扬并没有接听,田倩倩无奈,只好和董思璇先走进饭店里去吃饭。

  “这家饭店虽然看着规模不大,不过东西真的特别好吃,经济实惠,而且也很卫生,服务态度也不错。”田倩倩介绍说。

  其实吃什么对于董思璇来说也不重要,她现在心情真的糟糕到了极点,根本没有胃口。

  刚走进饭店的大门,董思璇的手机突然响了,她的嘴角一下子有了笑容,“我儿子想我了!”

  原来是家里的保姆发来的视频聊天,董思璇接听之后,就看见董铭逸那张精致可爱的笑脸。

  “妈咪!”董铭逸手里拿着一个棒棒糖,笑的特别开心。

  “宝贝,想妈妈了是不是?妈妈也好想宝宝,不过妈妈还要三天才能回去!”董思璇用哄小孩子的特别可爱的语气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