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903章每一个好东西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急忙走过去,之间董思璇脸色紫青的站在萧晗他们的对面,刚才就是她丢了一个杯子过去,并且里面还有饮料,刚好砸在了萧晗那边一个人的身上,洒了一身的饮料。

  说起来那个人应该是替萧晗背了锅,不过他却所有的怒火都撒向了董思璇,不知道骂了一句什么,转手就将自己坐的椅子抄了起来!

  “天啊!”田倩倩被吓了一跳,这若是砸在了董思璇的头上,恐怕就要了她的命。

  可是田倩倩毕竟距离有些远,她跑过去显然是来不及了,而董思璇完全已经愣在了那里,千钧一发之际,萧晗竟然迎了上去,用他的肩膀将那把椅子给挡开了。

  与此同时,田倩倩也赶到了近前,一手夺下椅子,然后反手就是一个过肩摔,将那个人给甩向了他们对面的空桌子,桌子的质量很好,不过那个人的腰看似废了。

  这一下将所有人都震慑住了,这个女人的战斗力,让刚才站起来的几个人都又默默的坐了回去。

  而董思璇则是脸色苍白的看着田倩倩,然后又看向萧晗,他刚才奋不顾身保护自己的样子真的很迷人,她不得不承认她动心了。

  似乎这一个动作可以抵消他之前所有不屑的语言,所有的不负责任,所有的伤害,董思璇都可以不再计较。

  “你没事吧?”萧晗捂着自己的肩膀问董思璇。

  董思璇摇头,“我没事,你呢?疼不疼?要不要去医院?”

  萧晗将本来抓着董思璇的手放开,然后过去将那个被田倩倩摔出去的朋友小心的扶起来,不过好半天,那个人都不敢活动一下。

  田倩倩已经去和饭店的总监打招呼了,请他不要报警,都是认识的人发生了冲突,她愿意赔偿所有的损失,并且还可以多给一些补偿费。

  总监当然也不想惹麻烦,况且看到了刚才田倩倩那个干净利索的过肩摔,他可不想用在自己的身上,所以自然是满口应承。

  田倩倩最好和饭店总监协商了一个金额之后,转账给饭店总监之后,回头将董思璇的手拉起来,“我们走了。”

  “就这样?走了?”董思璇看着一片狼藉。

  “已经赔偿过了,走吧。”田倩倩说完看向萧晗,“你那个朋友的治疗费需要多少,回头你可以联系我。”

  “这个我自己负责就好。”萧晗觉得刚才的确是他们不对,所以不好意思让田倩倩赔偿。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田倩倩当然也不是有钱没处花,所以也不会为这种事去整个高低。

  董思璇一脸惊愕的跟在田倩倩的身后,走出去之前还回头看了一眼萧晗,他对自己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到了车上,田倩倩才舒了口气,“董思璇,刚才怎么回事啊?”

  “其实也没什么,”董思璇沉淀了许久才说:“就是你离开之后,他们那几个人聊天,然后就提起了我,说我以前是萧晗的女人,如何死缠烂打的一些事情,开始萧晗也没有说什么,我便忍了,可是他们越说越过分,我一时忍不住了,所以就冲动了一下!”

  “那些人就是这样,没一个好东西。”田倩倩拍了拍董思璇的肩膀,“没事了,以后在遇到这种事,尽量躲着点,和他们生气犯不上。”

  “倩倩!”董思璇一把抱住她的手臂,“幸好有你,你真的男友力超强大的,好man的!”

  呃,田倩倩真不知道这是一个赞美还是一个坑,她翻了一个白眼说:“别闹了,刚才萧晗为你挡那一下倒是挺让我意外的。”

  “是啊,我感觉我好像又爱上他了,田倩倩,你说他是不是也对我还有感情啊?”董思璇突然认真的问。

  “你能不能矜持一点,别动不动就春心荡漾了,萧晗是博爱的,你最好不要想的太美好。”田倩倩给她泼冷水。

  董思璇叹了口气,她当然知道了,可就是会忍不住脑补一些东西,如果不爱自己,萧晗怎么会不顾一切的保护自己呢?

  毕竟在那么短的时间里,他根本来不及考虑太多的事情,除了爱给予他的勇气,董思璇实在想不到其他了。

  两个人还在这里瞎琢磨,便看见萧晗他们也出来了,扶着那个受了伤的人,上了他们的车,还可以走路,看样子问题也不大。

  不过萧晗的表情却一直臭美紧锁,而且左手一直捂着右边的肩膀,估计那把椅子砸下来,就算骨头没事,起码也会是一大片的淤青。

  “倩倩,你给萧晗打个电话,让他去医院看看,我不放心啊!”董思璇抓住田倩倩的手恳求。

  “行了,我现在就打。”田倩倩也是无奈,只好拨通了萧晗的手机号。

  “喂,”萧晗的声音低沉。

  “董思璇不太放心你,希望你尽快去医院看医生,谢谢你刚才的见义勇为啊!”田倩倩说。

  董思璇恨不得给她一拳,说话就说话,干嘛将她给带上,这样整的她好像还惦记他一样!

  “我没事,还有让她也不需要太在意,我之所以这么做,只是不希望铭逸看到妈妈受伤难过,仅此而已。”周宇浩回答。

  田倩倩一愣,这家伙还真是足够冷漠无情啊,原来一切都是为了儿子,真是亏得董思璇还在这里想入非非。

  “好的,我会转达的。”田倩倩说完挂了电话。

  “他说什么?”董思璇期待的问。

  “他说谢谢你的关心!他没事。”田倩倩说。

  “就这样?”董思璇觉得这不是她心里想的那个答案。

  “不然呢?你还想怎么样?”田倩倩当然知道董思璇所期待的是什么,可是期待越多失望越多,索性还是直接将所有的期待都扼杀在摇篮里比较好。

  董思璇摇摇头,她也不想怎么样,内心的那一团火热一下就熄灭了。她看向车窗外低声说:“送我去机场吧。”

  不管怎么样,生活都是要继续的,她答应了儿子,三天之后就会回去陪着他去买他喜欢的玩具,总不能因为一个萧晗而食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