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909章离家出走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周宇浩回了房间,剩下她一个人站在客厅里发呆,真的一句解释的机会都不给她吗?她为了什么?再说她和白海荣之间真的没有什么啊!

  看着房间那扇被关起的门,田倩倩的心里突然觉得很不是滋味,周宇浩没有回来的时候,她很想念他,可是她期待的却不是现在这样的相处模式。

  可是这件事不管怎么样的确是自己做错了,田倩倩深思熟虑之后,还是决定主动向周宇浩道歉,并且解释清楚。

  她走进房间,看到周宇浩已经拿了睡衣准备去洗澡了,就连忙说:“老公,我去帮你放水吧!”

  “不必了,我还是可以自理的。”周宇浩有些心烦的冷着脸说。

  “你以前不是特别喜欢我给你放水的吗?今天真的不高兴了啊?我给你道歉好不好?其实那天的事情,是因为……”田倩倩话又是说了一半,周宇浩已经离开了房间,门又被关上了。

  田倩倩惊讶的看着被关上的门,周宇浩,你是不是有些过分了?

  “老公,我们可以谈谈吗?”田倩倩追了出去,她也有些不高兴了。

  “我现在很累,明天再说吧。”周宇浩烦躁的走进了洗澡间,又是留给田倩倩一扇被关起来的门。

  “周宇浩!你什么意思?为什么不听我解释?我和白海荣不过是吃了一顿饭,怎么了?不可以吗?什么事都是有原因的!”田倩倩站在浴室的门口大声的喊着。

  可是里面响起了水声,田倩倩知道她的声音在里面的人是听不清楚的,她默默的闭起了眼睛,好啊!冷战是吧!那就更干脆一点!自己离开这个家就是了!

  田倩倩回身拿起自己的包,换了鞋就头也不回的开门走了出去,尽管在关门的那一刹那还是不舍的看了一眼浴室的门,不过最终心一横,还是走了。

  她没有打电话给司机,而是自己开车去了张渐的住处,张渐不在家,她一个人可以更好的反省一下自己。

  和白海荣的那顿饭,的确很容易让人误会,因为白海荣包了整个餐厅,送了她玫瑰花,两个人喝了红酒吃了西餐,还跳了舞,拥抱还有最后的告别,其实到最后,田倩倩是有些感伤的,她和白海荣纠纠缠缠到现在,真的有很多值得回忆的东西在,也有很多让人不愿意回忆的东西,不管怎么样,对于一个对自己有恩的人,田倩倩都不想轻易的说他的坏话。

  周宇浩今天真的太神经过敏了,就算他有什么误会,也不至于态度如此的冷漠和强硬吧?

  田倩倩坐在沙发上,手机就摆在茶几上,她没有关机,可是手机却一直都很安静,她甚至怀疑手机会不会没电,或者坏了。

  可是手机一切正常,就是没有人给她打电话,她算了一下时间,都要一个小时过去了,周宇浩该不会还没有洗完澡吧?

  她宁愿相信周宇浩还在洗澡,也不愿意相信他是知道自己不在家,却漠不关心的连一个电话都不愿打给自己的人。

  或许他不想主动低头,所以打电话给别人确定自己的安全呢?田倩倩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打电话给田小雨,打给几个父亲,结果他们都向自己询问了关于周宇浩的情况,可将周宇浩并没有打电话给他们。

  最后放下手机,田倩倩彻底的茫然了?怎么回事?周宇浩出差回来的时候还不是这个样子?他是从哪个时间段开始改变的?

  听说了自己和白海荣吃过饭之后吗?田倩倩努力的回忆,似乎在那之前就有些不对劲了?

  难道是因为自己没有在下班的第一时间和他一起去吃饭吗?可是周宇浩并不是小气的人啊?

  就算自己让他当了免费的司机,送了柯艺馨回家,并没有耽误太多的时间啊?周宇浩为什么要这么介意呢?

  田倩倩感觉头疼的拿着手机在客厅里转来转去,等待着周宇浩可以打电话过来,哪怕他说上一句,“你在哪?赶紧回来!”她都会立马找个借口说自己出来买东西,这就回去了。

  可是一句最简单不过的关心和问候都没有,田倩倩怎么好意思自己出来又自己默默的回去呢?

  夜里十二点多了,田倩倩还是没有一点睡意,她看了一眼手机,心里一片凄凉。

  周宇浩不可能还在洗澡,他就是将自己给忘了,他已经不在乎自己了吗?哪怕她现在就在外面闲逛也无所谓了吗?

  叹了口气,田倩倩就躺在了沙发上,瞪着黑暗中的那盏好看的水晶灯,脑子里逐渐开始放空。

  她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迷迷糊糊中,她似乎梦见了周宇浩,那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她远远的看着他,特别开心的笑,可是从始至终,周宇浩都没有看她一眼,他在对着谁笑?田倩倩很努力的想要看清楚,可是就是看不见。

  然而另一边的周宇浩坐在书房里的椅子上,他也还没有睡,这里当然没有房间的床舒服,但是他洗完澡之后就直接进了书房。

  其实周宇浩并不知道田倩倩不在家里,他一直以为她在房间里,而自己就是不想主动回房间,他甚至在心里想,只要田倩倩古来叫他一声,哪怕只是一句:“怎么还不睡?”他都会立马乖乖的回到房间里的床上去。

  洗澡的时候,他经过长时间的反思,终于想通了,或许是自己太过火了,田倩倩是什么样的人他最清楚,今天他看到的那个视频,或许只是有心人的一个杰作。

  而且就算田倩倩和白海荣烛光晚餐了,就算她收了白海荣的玫瑰花,就算他们跳舞拥抱了,那又怎么样?正常的交际有什么不可以原谅的呢?

  周宇浩并且愿意相信就算田倩倩当天的晚上最后去的是酒店,并且留宿酒店又如何?或许只是她一个人在家里太孤单,所以想要换一个环境而已,并没有什么证据证明酒店的房间里有其他的男人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