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911章那一段往事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生气的瞪着他,就这样就走了,好歹也进去找一找嘛!走进工作室之后,已经来上班的同事们更是奇怪的看着田倩倩,“哎,总监你怎么才来?刚才周总不是送你上班吗?”

  “他啊!”田倩倩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周总是给我们总监送早饭的。”柯艺馨将餐盒拿了过来,“我去办公室找你,你不在。”

  “谢谢!”田倩倩将餐盒接过来,还有些小骄傲,到底还是低头认错了吧?

  “那我去忙了。”柯艺馨刚要离开,却被田倩倩一把给拉住了,“他有没有说什么啊?”

  “嗯?”柯艺馨一愣,随即摇摇头说:“他就是让我将早饭转交给你,并没有说什么,怎么了?”

  “没事!”田倩倩笑眯眯的看着柯艺馨,心里却空荡荡的,周宇浩,你到底什么态度啊!

  尽管没心情上班,但是田倩倩还是要应付很多人,保持着微笑度过了一天,不过因为周宇浩的早饭,所以她决定晚上回家给周宇浩做一顿丰盛的晚饭。

  毕竟夫妻两个有了矛盾,总是要解决的,田倩倩也不想一直这样的拖下去,晚上回到家里,特意去菜市场买了很多菜,期待着这顿丰盛的晚饭,可以化解她和周宇浩之间的不愉快。

  另一边的周宇浩,此时还在公司里,他昨天晚上就拜托了张扬帮他调查一下柯艺馨和金志远现在的生活状态,今天张扬特意来公司亲自向他汇报。

  其实多年以前,周宇浩和金志远,也就是柯艺馨想知道老公是警校的同学,并且也是老乡,而柯艺馨也和他们来自同一个地方,并且认识金志远,上另外一所大学。

  周宇浩第一次见到柯艺馨的时候是警校的第一年,同乡会上,他本不愿意去,但是金志远硬是说有美女,然后将他给拉了过去。

  结果就被柯艺馨与众不同的气质吸引了,那天,柯艺馨主动过来和金志远打招呼,然后金志远手机响了,他要接电话,所以就暂时离开了,周宇浩就有了机会好柯艺馨聊了几句,感觉她的思想和一般女孩也不一样,特别的独立,而且成熟。

  当然最主要的是她真的很漂亮,就像夜空中的一颗耀眼的星光,就这样照亮了周宇浩的心。

  后面又有了几次接触之后,周宇浩便要了她的联系方式,柯艺馨一直对周宇浩也比较热情,不过周宇浩后来才知道,那只是她想要接近金志远的一种方式而已。

  暗恋了几个月之后,周宇浩和从国外回来的张扬说了这件事,张扬就一直劝他让他表白,还说说晚了,就是别人家的媳妇了,所以表白这种事还要趁早。

  周宇浩经不起张扬一个劲的劝说,终于鼓起勇气,不过他不好意思直说,就送了那本书给柯艺馨,结果被柯艺馨给退了回来,她没有说其他的,只是说自己看不懂。

  之后,周宇浩做了很多追求柯艺馨的事情,不过很快他就被告知,柯艺馨其实喜欢的人呢是金志远,而且喜欢很多年了,周宇浩没戏!

  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周宇浩参加了他们高中时代的同学会,然后再次遇见了白萱,然后开启了他人生不一样的另外一段旅程,和柯艺馨也就越来越远了。

  再后来,他就没有了柯艺馨的消息,和金志远也逐渐不再联系,因为爱情,他失去了一个要好的兄弟。

  周宇浩也有通过之前的一些同学和关系,打听过他们的生活状态,知道他们已经结婚之后就再也没有问过。

  一晃多年过去了,周宇浩现在突然很揪心,他真的见不得自己曾经最好的兄弟过的不好,这和柯艺馨已经没有关系了。

  看到站在落地窗前不说话的周宇浩,张扬挑着眉毛说:“你现在还想怎么样啊?趁着金志远瘫痪了,抢人啊?”

  “你胡说什么?我对柯艺馨的感情已经过去了,我现在爱的人是田倩倩,你不要胡说八道的好吗?”周宇浩就讨厌张扬这一点,胡乱的将他自以为是的思想落实在别人的身上。

  “我觉得田倩倩也还不错,不然你跟她坦白,然后让她别再傻呵呵的对那个柯艺馨太好了,我都觉得那个女人心计特别重,不然怎么就会到田倩倩的工作室上班了?”张扬说。

  “柯艺馨不是这样的小人。”周宇浩瞪向他。

  “你这是在维护柯艺馨吗?天啊,周宇浩,你还说你对她的感情已经过去了!绝对的撒谎!我看你想是动摇了吧?”张扬撇嘴。

  “怎么可能?我只是了解她而已。”周宇浩反驳。

  “拉倒吧!你和她从认识到不再见面也就不到一年吧?这都多少年过去了?人是会改变的,何况你当初认识的或许就不是真实的她!”张扬比周宇浩还要蛮横。

  周宇浩一愣,张扬说的也不会没有道理,可是田倩倩和柯艺馨似乎相处的真的很好,如果柯艺馨真的有什么心机的话,田倩倩不应该没有察觉吧?

  可是如果一个人要隐藏自己的心机,对方又怎么会知道呢?周宇浩随即又摇了摇头,不对,如果柯艺馨真的有什么目的,她就不会拒绝自己的好意,不让自己给予帮助,她当时的态度真的很决绝。

  “你想什么呢?”张扬伸手在周宇浩的眼前晃了晃。

  “行了,其他事我也不知道太多,总之你帮我想想,我该怎么帮他们却不被发现?”周宇浩其实一直都在犯愁这件事。

  “为什么不让他们知道?”张扬做事就喜欢高调,不然他会觉得很憋屈。

  “他们现在住的房子好像还是以前的老房子,破旧了一些,但是总能挡风遮雨,直接给钱,恐怕不能要,你说怎么办?”周宇浩皱起了眉头。

  “田倩倩知道你的小心思吗?她让你帮他们吗?你说她若是知道了,以后还怎么和柯艺馨相在同一个工作室工作?他们可是情敌啊!”张扬简直无法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