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915章心痛的感觉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时间还是比较难熬的,田倩倩时不时的看向时间,从服务员上菜的次数来看,人并不多,最多不会超过四个,由此也可以确定不是客户。

  真的是某个女人吗?对于周宇浩来说很重要的女人?田倩倩一时也想不出有谁。

  因为在周宇浩的世界里,似乎并没有特别多的花边新闻,田倩倩知道的不过一个董思璇,一个陈露,可是现在这两个女人都已经和他毫无瓜葛了?还会有谁?

  难道是那个工程师顾悠悠,田倩倩不由瞪大了眼睛,并不是没有这个可能性啊!

  十分钟又十分钟过去了,田倩倩看了无数次的时间,终于,那个包间的门打开了,她也屏住了呼吸,看见周宇浩从里面走了出来,而随后走出来的人竟然的柯艺馨!

  田倩倩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睛,怎么会呢?柯艺馨什么时候和周宇浩走在一起的?

  她其实刚才来的时候不是没有看见她,可是怎么也没有想到她会和自己的老公从一个包间里走出来,而且里面只有他们两个人!

  “以后有什么需要我的地方直接给我打电话就可以了。”周宇浩说。

  “我会尽量少麻烦你的。”柯艺馨低声说。

  “我并不会觉得麻烦,你也不要有任何心理压力。”周宇浩和她一起走向楼梯那边。

  “周宇浩,以后我们还是尽量不要见面,也不要打电话,我不想被别人知道误会什么。”柯艺馨说。

  “没关系,有些事不是你想避免就可以平安无事的,如果出现了什么问题,我来解决。”周宇浩说着和她一起下楼。

  这几句话都被田倩倩听的一清二楚,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感觉心里堵了什么东西一样的让她无法呼吸,周宇浩似乎很主动的想要靠近柯艺馨,而柯艺馨一直在回避!

  为什么?田倩倩无法给予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周宇浩最爱的人难道不是自己了吗?他移情别恋的速度这么快吗?以前之所以专情,是因为他没有遇见那个可以让他动心的人吗?

  田倩倩站在墙角许久许久,她的脑子里想了很多,心痛的感觉,让她忘记了周围的一切。

  “这位女士,你是不舒服吗?”有服务员过来关心的问。

  田倩倩看向她,可以想象自己此时的脸色一定很难看,她勉强微笑着离开了那里,走出了饭店。

  周宇浩的车已经不在了,田倩倩想着他一定将柯艺馨送回了工作室,而自己却只能在这里做一个无人问津的可怜人。

  她开始不知道自己该何去何从了,周宇浩态度的转变因为他已经不再关心自己了,田倩倩甚至在想周宇浩和柯艺馨已经进展到哪一步了,他们有没有更亲密的行为接触?

  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工作室的,田倩倩走进工作室,就看见柯艺馨正在和前台说着什么,看见自己,一个礼貌的微笑之后便离开了。

  她也在刻意的回避自己吗?田倩倩走过去,问前台,“柯艺馨也是才从外面回来吗?”

  “是啊,总监,你好像脸色不太好啊?”前台也看出来了。

  “可能昨晚没睡好,这会儿累了吧。”田倩倩微笑了一下,随即看似漫不经心的说:“她一个人回来的?”

  “嗯,她平时很少出去吃饭,估计今天也是想要换换胃口吧,不是一个人,还会有谁啊,她那个人怪怪的,很少和其他人一起吃饭的。”前台今天话有点多。

  是啊,很少和其他人一起吃饭,这一点田倩倩也知道,可是今天她却和周宇浩一起吃了饭,而且还是那么高冷的态度。

  虽然看似一切问题不在柯艺馨,可是田倩倩心里还是不舒服,她很想去问个究竟,可是又怕不是自己想要的答案,反而尴尬。

  回家质问周宇浩吗?似乎也不是一个好主意,田倩倩迷茫的回到办公室,看着她和周宇浩的照片发呆,到底该怎么办?

  让她就这样忍气吞声的装作不知道吗?田倩倩觉得自己似乎也没有那样好的演技,再说恐怕也会将自己真的闷出病来。

  过了许久,田倩倩烦躁的理了理头发,听见有人敲门,抬头却是柯艺馨走了进来,“总监,您看一下这几款服装设计的怎么样?我觉得我们工作室如果可以的话,打造自己的品牌服装也是不错的选择。”

  “你设计的?”田倩倩努力的克制自己。

  “嗯,以前的设计稿,不过最近又融合了一些最新的时尚元素。”柯艺馨回答。

  “先放在这里吧,我晚上带回去好好的研究一下。”田倩倩现在没有心情看。

  “总监,你好像不太舒服的样子,病了吗?”柯艺馨关心的问。

  “没有,我挺好的。”田倩倩故作轻松,不过她却突然有些头昏,左手抚了一下额头。

  “倩倩,你确定没事吗?不然我现在陪你去医院看一下吧。”柯艺馨过来扶住了她。

  “我没事,可能最近休息的不太好吧。”田倩倩也很固执。

  “休息不好?为什么?”柯艺馨多问了一句。

  “我也说不清楚,总之就是觉得我老公这几天有些奇怪,好像有什么事情在瞒着我。”田倩倩故意说。

  果然,柯艺馨有片刻的慌张,不过随即又说:“男人工作压力太大了,都会这样,我老公以前在部队的时候,也经常神神秘秘的,有时候还会消失一个月一个电话都没有呢!”

  “你老公以前是部队的?”田倩倩有些惊讶。

  “哦,是啊,如果不是出了车祸,或许现在也还在部队吧。”柯艺馨笑。

  “你还是个军嫂?”田倩倩突然之间似乎感觉到了什么。

  “现在已经不是了,你真的不要去医院吗?”柯艺馨又将话题拉了回来。

  “我没事,谢谢你的关心,而且我老公和你老公的情况也不一样,他身边的女人很多,而部队里更多的都是战友之间的情义吧?”田倩倩说。

  “你可能想的太多了吧。”柯艺馨突然有种犯罪感。

  “但愿如此吧。”田倩倩做了一个深呼吸,露出一个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