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921章我老婆呢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没想到田倩倩会如此质问自己,他到底做错了什么?即便是错了,晚上不能直接和他沟通,一定要去找白海荣呢?

  田倩倩努力的调整自己的呼吸,她的脸色越发的苍白,白海荣很为她担心,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安慰。

  “田倩倩,你马上给我回家!”周宇浩几近疯狂的怒吼了一句。

  “你还对她吼!周宇浩,你真的打算放弃她了吗?”白海荣问。

  “我是再对她吼吗?我是对你不满,白海荣!”周宇浩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愤怒之处。

  白海荣还没说话,田倩倩却开口了,“周宇浩,我想我们需要好好的冷静一下,今天还是不要见面了吧。”

  “你说什么?你今天打算一直和他在一起吗?田倩倩,你是不是疯了?还是想要放弃这段婚姻的人压根就是你!?”周宇浩质问。

  “你说什么?”田倩倩更为受伤的苦笑着说:“周宇浩,你这是恶人先告状吗?你之前和柯艺馨见面,我也看到了,在饭店里,你说的那些话明显就是对她有意,还有今天,也是你更为主动吧?”

  “你说什么?”周宇浩不禁一愣,“你遇见我和她在饭店了?”

  “没错!我看到了!本来我是让你陪我去买围巾的,你忘记了吗?你说你有重要的客户,其实呢?不过是为了见她而已。”田倩倩越说越心痛。

  “你跟踪我?”周宇浩突然反应了过来,田倩倩不是今天才怀疑他,而是早就已经对他起疑了。

  “心里若是没有鬼,你怕什么呢?”田倩倩问。

  “所以你一直都不相信我?”周宇浩也很失望和伤心。

  “周宇浩,我不想说这些,我有些累了,请你不要给我打电话了。”田倩倩说着将手机给关了,感觉身体就像透支了一样的难受。

  白海荣站在一边看着田倩倩,他很想说一些安慰她的话,可是看到她痛苦的模样,他便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田倩倩慢慢的闭上眼睛,努力的忍着不让泪水落下来,可是泪水却还是不断的从眼角滑落。

  她不想发出任何声音,但是浑身却不自觉的抖动,她真的很痛苦,这一次的失去,和以往都不同,她能够感觉的到,周宇浩对柯艺馨的感情绝对是认真的,那种关心的眼神,和以前看着她是一样的。

  白海荣静静的站在一边,从始至终也没有再说一句话,他现在很想狠狠的暴打周宇浩一顿,可是有什么用呢?能够阻止或者改变什么吗?

  他甚至有些期待周宇浩真的移情别恋了,这样他还是有机会的,一个伤痕累累的女人,他相信自己可以温暖她的心。

  白海荣开始在心里勾勒出很多不一样的画面,在另外一个世界里,他和田倩倩其实可以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如果她愿意改变自己的选择,他相信自己一辈子都不会改变心意。

  爱田倩倩,他用了很多年的时间,很多没有她的日日夜夜都熬了过来,怎么可能拥有以后反而不再珍惜呢?

  田倩倩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昏昏欲睡,并且眉头一直都紧锁着,护士进来拔掉输液针的时候,给她测了体温,稍微有些高,让白海荣一定格外留意她的温度变化。

  白海荣担心的坐在边,寸步不敢离开,每过半个小时都要给田倩倩测量一次体温。

  刚刚将体温计小心的靠近田倩倩的腋窝,突然手机响了,将他吓了一跳,虽然已经调为震动,但是毕竟担心吵醒了田倩倩,所以他急忙拿了手机走出了病房。

  电话是周宇浩打过来的,白海荣知道他是找不到田倩倩所以着急,才会打给自己,如果自己不接,恐怕他会一直打下去,而自己是不可以关机的。

  思来想去,白海荣还是接听了,“喂!”

  “我老婆呢?”周宇浩很直白的问。

  “你不是已经有其他女人了吗?还在乎她吗?”白海荣反问。

  “少废话?我老婆呢?我今晚必须见到她!”周宇浩说。

  “对不起,她并不想见你!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白海荣不想废话。

  “白海荣,你知道我并不喜欢威胁人,不过如果你一定要这样的话,我不保证自己会干出什么事来!”周宇浩声音冰冷的说。

  “你想要干什么?”白海荣不由一愣。

  “我知道minin还没有回美国,如果我现在去找她,你猜会发生什么事?”周宇浩突然说。

  “周宇浩,你不要太卑鄙了!”白海荣明白周宇浩的意思,现在minin的情绪已经稳定了下来,绝对不可以再受刺激。

  “我卑鄙?你将我老婆给拐走了,然后说我卑鄙!白海荣,你在开什么玩笑?”周宇浩冷笑。

  “周宇浩,我想你并不敢做什么!”白海荣只能选择相信他最后的人性。

  “半小时后,我们在你家门口见!”周宇浩说完就将电话给挂了。

  白海荣一下子就慌了,到底该怎么办?田倩倩现在的样子,如果周宇浩来了,估计对她影响会很大!但是自己又不能不顾及minin!

  没有太多的时间考虑,白海荣只好将田倩倩交给护士帮忙照顾,然后自己迅速的跑出医院,然后给家里的保镖打电话,如果周宇浩去了,让他们务必在距离家里一百米以外就将他拦住,绝对不可以让他靠近minin!

  害怕人手不够,他还特别打电话让司机将家里的车都开过去挡住路口,绝对不可以让周宇浩的车开过去!

  因为不知道周宇浩现在的具体位置,白海荣自己赶回去至少也要半个小时,他最后干脆给家里的保镖又打了电话,让他们如果实在拦不住就直接报警,总之不管使用什么手段,都不可以让周宇浩接近minin!

  这件事对白海荣来说很重要,家里的保镖自然也能体会到重要性,也都提高了一百二十分的精神,只是对周宇浩,他们都有几分敬畏,打不过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他曾经是白海昌的得力手下,最后白海昌倒了,他却毫发无损,消失了两年之后,成为了一个大老板回归,总有他的本事,尽管众说纷纭,可总是一个传奇的人物。

  这边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准备,就等着周宇浩过来了,但愿他不是一个暴躁的人,大家有话好好说,撑到白海荣回来,他们也就算完成任务了,只是真的会那么顺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