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941章难能可贵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你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金志远喽?”田倩倩抬头盯着周宇浩的眼睛反问。

  “不然呢?我为了什么?像柯艺馨显示我多了不起吗?我真的没有那么闲!”周宇浩说着又靠近田倩倩一些说:“遇见你之后我真的是在没有多看别的女人一眼,我满心满眼都是你,因为你一个人在这里,我不放心,两天没睡就为了将工作处理好,过来陪你,你说我还是不够在乎你吗?”

  “我也没说啊,我知道你爱我,是你一直自己在那边啰里啰嗦的。”田倩倩突然间好像一切与她无关一样。

  “怪我喽?”周宇浩无语,他算是彻底的败给田倩倩了。

  “好了,你若是不喜欢,我们就不吃了,回酒店了。”田倩倩起身。

  周宇浩当然不想吃,两个人牵着手走出包间,来到外面周宇浩才注意,这竟然就是一家爱情主题的特色餐厅,难怪会有一间专门为了分手的情侣而设定的包间。

  “直接回酒店吗?”田倩倩问。

  “先去买点东西吧,我怕你夜里会饿了。”周宇浩说着拉着田倩倩走向超市。

  “我就是饿了也不好再吃东西了,明天就不美美了!”田倩倩一本正经的说。

  “你已经很瘦了,不许刻意减肥。”周宇浩也十分坚持。

  “我没有减肥,我就是在保持身材,明天不仅要参见庆典,我还要登台表演呢!”田倩倩说。

  周宇浩回头看了她一眼,“放心吧,你怎么样都是最漂亮的!”

  田倩倩无奈的笑,她知道这也是周宇浩爱她的一种方式,总觉得她应该多吃点,可是作为一个女孩子,试问谁不想穿衣好看呢,所以就是要管住嘴啊!

  最终,周宇浩还是给田倩倩买了很多好吃的,不过田倩倩什么都没有吃,两个人回到酒店之后,田倩倩为了显示自己的大方,主动给柯艺馨打了电话,询问她们现在的情况,还邀请她明天一定要出席工作室的庆典活动,并且介绍这边的同事给她认识,给她铺路。

  柯艺馨当然是感激不尽,同时也很感动,田倩倩一直都对她很照顾,并且对她特别好,这份恩情她当然不会忘记。

  周宇浩一直坐在一边,静静的看着田倩倩,她的内心还是善良的,就算是一直有猜忌,也没有找柯艺馨的麻烦,这若是换了其他的女人恐怕是做不到的。

  第二天一早,田倩倩就和萧晗又练习了两边歌曲,然后换了礼服,化了妆,来到了工作室,今天开始,工作室也正式更名为可米造型连锁公司,又提升了一个档次。

  庆典活动很热闹,来的宾客很多,其中一部分也都是比较有身份的人,并且进行的也很顺利。

  田倩倩和萧晗的歌曲将庆典活动也掀起了一个小**,周宇浩一直坐在下面看着闪闪发光的田倩倩,今天的她和往日已经不再一样了,更加的光鲜亮丽。

  田倩倩今天不仅有讲话和演出,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想办法和可米好不容易邀请来的一个贵客成为朋友,她是一个国际品牌服装的中方代理,这次回来其实是探亲,莫名其妙的就被邀请过来参加了庆典。

  虽然是四十几岁的女人,不够保养的非常好,看上去不过三十岁,最主要的是气质特别好,并且有些高冷,不太容易接近。

  田倩倩想了很多办法,都没有办法和她多说一句话,看来想要打开服装品牌的市场,通过她是不太容易的。

  庆典活动进行到一半,田倩倩就发现她一直关注的对象要走了,她急忙跟了出去,“艾薇儿女士,请问我们的庆典很无聊,还是甜品不合口味,您现在就要离开了吗?”

  “我这次回来主要是看看我母亲,所以抱歉,我再不回去,母亲就要睡觉了。”艾薇儿歉意的说。

  “哦,如果是这样,我开车送你回家吧?”田倩倩为自己争取时间和机会。

  “这样不方便吧?庆典活动并没有结束?”艾薇儿觉得不合适。

  “没关系,我在与不在都是一样的。”田倩倩说着和艾薇儿一起走出了酒店,并且亲自为她打开了车门。

  她之前从可米那里拿了钥匙出来,果然派上用场了,上了车,艾薇儿又重新打量了一遍田倩倩,感觉这个女孩倒是很不简单。

  “艾薇儿女士,一直听说您是个孝顺的女儿,今天才是真正的了解了,看来我要多想你学习才行。”田倩倩说。

  “我大部分时间都在国外,谈什么孝顺啊,母亲不愿意和我一起去国外,我只好每年回来两次看看她,仅此而已。”艾薇儿说。

  “这就已经难能可贵了,毕竟艾薇儿女士您的工作也很忙,假期应该也不多吧?”田倩倩问。

  “还好,假期总是自己争取的,有能力的人,从来不会被束缚。”艾薇儿笑了。

  田倩倩点点头,是啊,艾薇儿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当然不是靠运气,而是因为她有独特之处。

  一路上,田倩倩只是和艾薇儿聊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而关于工作的事情,只字未提,直到将艾薇儿送到家,也没有多说一个字。

  艾薇儿下车之前,看向田倩倩问:“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寻找机会,想要和我谈一些关于品牌服装的事情,可是为什么一路上你什么都没有说呢?”

  “哦,我不想破坏您回家探望母亲的假期,关于工作,等您上班了,我们再谈也不迟。”田倩倩回答。

  “哦,”艾薇儿挑了一笑眉毛,果然是一个有趣的女孩,“谢谢,那就过几天再见了!”

  “非常感谢艾薇儿女士愿意给我机会,那我们就约定好了!”田倩倩感觉自己已经距离成功越来越近了。

  “好的。”艾薇儿回答完,下车,听见里面有老人的声音问:“是薇儿回来了吗?”

  “妈,是我!”艾薇儿温柔的回答。

  田倩倩看过去,不由一愣,迎接出来的老太太竟然是昨天在可米工作室自己临时认的干妈!那个老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