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945章非常时期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把家里收拾好,匆匆来到工作室,几天没在,工作室还算有条不紊,只是突然间柯艺馨不在了,让她有些不习惯。

  “总监,柯艺馨离开了以后,她有几个客户不太高兴,您看怎么处理?”前台将客户的名单交给田倩倩。

  “给我就行了。”田倩倩接过名单,然后挨个进行了了解和调查,根据他们的情况分别推荐了其他的造型师,如果不满意的话也可以全额退款,或者是在需要的时候提前预约,然后让柯艺馨回来。

  全部进行了妥善的处理之后,田倩倩敢要去茶水间,手机又响了,可米打过来的,她不禁一愣,这又是什么情况啊?

  “喂,可米老师?”田倩倩拿着手机,边走边说。

  “田倩倩,艾薇儿明天回法国,你看你要不要过去一趟?”可米问。

  “明天吗?”田倩倩为难了,如果她这个时候离开,周宇晴一定以为她是故意逃走的!

  可是如果不去,好不容易争取来的机会可能就要失之交臂了呢!怎么办?好艰难的选择啊!

  见田倩倩一时没有给出答案,可米有些疑惑,“有什么问题吗?”

  “可米老师,你不知道,周宇晴住在我们家里了,我和她的关系一直很紧张,如果我这个时候走了,我怕会引起更大的误会。”田倩倩实话实说。

  “误会就误会,你不能一直都迁就她啊?”可米倒不是因为服装品牌的事,主要是为了田倩倩鸣不平。

  “我也知道,不过现在是非常时期啊!”田倩倩皱起眉头。

  “那这件事暂时先搁着,以后再说?”可米问。

  “不行,我好不容易才赢得了艾薇儿给我们一次机会,时间久了,她对我的印象就淡化了,我好好想想。”田倩倩思考了一下说:“我一会儿联系她,然后再做决定吧。”

  “也好。”可米也不想勉强。

  田倩倩放下手机,自己去冲了一杯咖啡回来,然后给艾薇儿打了电话,许久艾薇儿才接听,“田小姐,你好!”

  “艾薇儿女士,您太客气了,叫我倩倩就可以了,听说您明天就要回法国总部了是吗?”田倩倩问。

  “是的,我们现在就可以约个时间,我大概法国巴黎的时间,后天下午三点到四点之间有空。”艾薇儿说。

  “后天吗?”田倩倩佯装为难的说:“我本来不应该找借口的,可是后天我可能去不了,因为后天是我父亲的生日,您可能不知道,我出生的时候被丢弃了,养父将我抚养长大不容易,他年纪也大了,我平时对他照顾的不多,不过生日一直都是一起过的,今年我也不想错过。”

  “哦,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也可以理解,不过可能时间就要推迟很久,因为我马上有其他的事情要去新加坡,大概十天回来,不然到时候我们再联系?”艾薇儿说。

  “真的很抱歉,艾薇儿女士,我知道我可能很不识抬举,但是父亲对我真的很重要,我真的很难取舍,但是工作只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而父亲是给我生命的人,您能够理解,我很感动,希望我们迟到的约见会是一次愉快的谈判。”田倩倩说。

  “当然,我喜欢有孝心的女孩,就这样。”艾薇儿一向不太喜欢拖泥带水,不过这一次她让步了。

  “谢谢您!再见!”田倩倩放下手机,松了口气,估计这次就是半个月之后的事情了,这样他们有更多的准备时间,同时周宇晴也应该从他们的家里搬出去了。

  向可米汇报了工作之后,田倩倩看了一眼时间,然后走出了办公室,今天还约了一个客户,是本市最大的婚庆公司,如果能够和他们合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到约定的咖啡厅,田倩倩便一眼看见了梁启博,不禁有些惊讶,而梁启博却向她摆了摆手,田倩倩走了过去,“今天约我的人是你吗?梁经理?”

  “是啊,没想到吧,我混来混去竟然混进了婚庆公司。”梁启博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这很正常啊,有能力的人在哪里都是发光的啊!”田倩倩说着坐下,“我还要感谢梁经理,没有忘记我这个老部下,愿意给我们合作和共同赚钱的机会。”

  “哎,你这么说我都不好意思了,说起来,我也是给别人打工,不像你,自己开了工作室,比我有出息。”梁启博说。

  “我也是打工啊!梁经理就不要夸我了。”田倩倩说完点了咖啡,然后又问,“梁经理什么时候开始进入婚庆公司的?我怎么都没有听说过?”

  “有两个月了吧,我一个同学开的,让我过来帮忙。”梁启博回答。

  “挺好的,哪一行做好了都很赚钱。”田倩倩笑了笑。

  “是啊,话虽如此,不过这一行毕竟接触的人比较多,还有一部分小打小闹的走穴的女歌手,我女朋友因为这些事跟我不知道吵了多少次了,可是我也不能总是换工作吧?”梁启博无奈的抱怨了一句。

  “什么工作都是要接触异性的,比如现在,我们就是为了工作才坐在这里的啊!”田倩倩感觉到梁启博现在过的也不如意,不过她不想说太多生活上的事情,所以将话题拉了回来。

  “我女朋友要是这么通情达理就好了“梁启博笑着又说:“我们公司之前有自己的化妆师,不过技术方面可能稍微逊色了一些,特别是有了你们的工作室之后,很多新人都会有更多的要求,所以我们想和你们合作,这样既可以将我们婚庆公司的知名度和水平提高了一个档次,同时也是双赢的事情,你看怎么样?”

  “我当然很愿意啊,不过具体细节我们是不是还应该详细的沟通一下,毕竟工作室也不是我一个人说的算,我也要给大家一个公开的交待。”田倩倩笑。

  “那是当然,具体的细节我都写在这里了,你看一下。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我们在沟通。”梁启博将企划案递给田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