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947章合作愉快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重新回到包间,田倩倩才发现她不在的这几分钟,大家早就打成了一片,从开始的还克制着自己,到现在的口若悬河,还真不是一般的亲密啊!

  对于梁启博那边的婚庆公司的同事也好,还是自己这边的几个化妆师,都是能言善道的人,现在简直就是看谁的知识累积的跟丰富了,因为话题都已经飙升到很高的层面了。

  田倩倩感觉自己拉都拉不回来了,只好坐下轻声对梁启博说:“你们在公司里,也每天讨论大气层和外星人,还有那些未解之谜吗?”

  “当然不是,估计这几个小子,是见了几个美女,所以嗨了。”梁启博也表示很无奈。

  “不是说让你将女朋友带过来吗?怎么没来?”田倩倩突然才想起来这件事。

  “哦,她不愿意来,说都是男人,无趣,而且她今晚也有自己的聚会。”梁启博说。

  “这么说她对你还是很放心的啊!”田倩倩觉得并没有梁启博之前说的那么恐怖。

  “估计她参加的同学会里有她的男神吧,今天的确没有太多的关注我。”梁启博总是会不自觉的带出一点对感情方面的不自信和自卑。

  田倩倩没说什么,见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然后说:“各位,一会儿我们就转移战场了,去唱歌,所有的消费费用我来出,希望你们玩的开心啊!”

  “总监,你可是在公司总部登台和萧晗唱过歌的人,今天晚上就让我们也过过瘾呗!”同事开始劝她。

  “咱们总监还要回家陪老公呢!”另一个同事半开玩笑的解围。

  “老公天天陪,今天难得我们大家一起这么开心!”

  “就是,你若是不去,多扫兴啊!”

  “一起去吧,田总监!不然我们梁总就落单了!”

  “咱们梁经理也要回家陪女朋友!”

  几个人都笑了起来,田倩倩非常抱歉的说:“我的确要回家陪老公了,我和我老公可不是天天见的,要么他忙,要么我忙,难得可以在一起多赖一会儿,谁若是阻止我我可是要跟谁急的!”

  “狗粮撒了我一脸啊!”

  “恩爱的让人嫉妒呢!”

  大家也都可以理解田倩倩,所以没有人再强求她,然后大家便都起身开始往外走,来到饭店门口,梁启博因为也不去了,所以给他们叫了车,同时田倩倩交待了同事注意安全,好好玩,花费多少,明天她报销。

  看着他们都上了车走了,田倩倩才松了口气,然后看了一眼时间说:“我给司机打电话了,他一会儿来接我,要不要顺路送你回家?”

  “不必了,我一会儿叫个代驾吧,不然车还在这里,明天不好去公司。”梁启博回答。

  “嗯,也是。”田倩倩点点头,两个人便站在饭店门口一起等。

  就在这时,突然听到身后有个女孩子的声音喊了一声,“梁启博!”

  梁启博和田倩倩一起回头,梁启博的脸色立马变得很难看,田倩倩看到那一行人中的一个瘦高的女孩,就立马猜到了她就是梁启博的女朋友。

  “莹莹,”梁启博过去,“你们同学聚会也是在这里?”

  “是啊,你在这里干什么呢?她是谁啊?”莹莹没好气的问。

  莹莹的旁边有很多和她年纪差不多的男男女女,都看向了田倩倩,其中一个人竟然认出了她,“我以前在报道上经常看见她,田倩倩吗?”

  田倩倩点头微笑了一下,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这家伙知道的绝对是关于自己不好的事情。

  果然,他不知道在莹莹耳边说了一句什么,莹莹的脸色特别难看的看向梁启博,“你不是说你今晚陪客户吃饭吗?并且很多人?人呢?客户呢?”

  “其他同事刚离开,他们去唱歌了,田倩倩就是我的客户!”梁启博感觉自己的解释很无力。

  “是吗?你们不去唱歌,在这里干什么呢?孤男寡女的准备开房吗?”莹莹大声的质问。

  “你不要胡说,田倩倩已经结婚了,她的老公是环宇集团的周宇浩,你这样乱说话,可是要负责任的!”梁启博瞪了她一眼,让她别再继续说下去了。

  “你这是什么意思?我说她你心疼了吗?别以为我不知道,刚才小水都跟我说了,她就是一个狐狸精,专门勾引别人的男人!”莹莹看向田倩倩,眼神很犀利。

  “我想你误会了,我在等我的司机来接我,他已经到了。”田倩倩看见司机跑过来之后,心里终于踏实了很多。

  “哼!”莹莹显然不信。

  “我要走了,梁经理,不好意思,给你惹了麻烦,你自己可以搞定吧?”田倩倩不想给自己惹麻烦。

  “淡然,田总监,谢谢今天的人情款待,希望我们可以合作愉快!”这个时候一定要说几句场面话。

  “当然,再见!”田倩倩微微点头,然后看向司机说:“车在那边,我们可以走了。”

  莹莹抱着臂膀不信任的看着梁启博,梁启博无奈的看着她,“麻烦你以后不要总是疑神疑鬼的好吗?”

  “怪我喽?”莹莹当然不想在一帮子同学面前没面子。

  “走了,还要去ktv呢!”其他同学给莹莹解围。

  这时,梁启博找的代驾也到了,梁启博看向莹莹说:“走吧,跟我一起回家吧。”

  “我还不想回去,我们要去ktv呢!”莹莹说完就和一帮子同学走出了饭店。

  梁启博叹口气,看着莹莹的背影,这段感情到底是因为什么开始的,因为自己当时很无聊吗?可是这样的感情真的有继续的必要吗?

  他感觉自己每天都过的很累,在不断的争吵和彼此的不信任中挣扎,爱情到了这种地步,真的是毫无意义了吧?

  可是他自从被张渐拒绝了之后,面对感情就一直很不自信,感觉自己很难找到女朋友,因为自己就不值得被喜欢,所以才会匆忙间就和莹莹在一起了,即便觉得他们并不合适,也被动的没有提出来,就这样一直僵持到现在,逐渐的开始麻木,或许这辈子都是如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