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950章不错的选择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李锦军没有给周宇晴打电话,而是直接去了公司,周宇晴正在开会,他就在会客室里等,突然感觉这种没事的悠闲生活果然不适合自己,无聊透顶啊!

  过了一会儿,李锦军就坐不住了,将咖啡杯放下走出了会客室,周宇晴的秘书对他已经很熟悉了,因为之前若不是李锦军的帮忙,公司的危机也不会处理的那么好。

  所以看见他皱着眉头出来,周宇晴的秘书连忙走过去,“李总裁,请问您有什么吩咐吗?”

  “没有,我可以随便看看吗?”李锦军问。

  “这个,真对不起,恐怕不太方便,您再等一等,或者我现在就过去跟我们周总打个招呼?”秘书有些为难的说。

  “不必了,等她开完会,你直接转达我来过,让她打电话给我就可以了。”李锦军决定先离开。

  “那真是对不起了,李总裁,浪费了您的时间,我一定转达!让周总尽快给您回电话。”秘书将李锦军送出去。

  半个小时后,周宇晴一路发着脾气从会议室出来,秘书小心翼翼的迎上去,却被周宇晴一个眼神给吓到了,“你很闲吗?没有事情可以做是吧?”

  “周总,”秘书大气不敢出的说:“半个小时前,李总裁来过……”

  “等一下?你说谁?李总裁?李锦军吗?”周宇晴一下子就紧张起来。

  “是的,不过……”秘书还没有说完,周宇晴就一路往会客室走,“他在会客室吗?”

  “周总,他已经离开了,不过让我转告你一定要打电话给他!”秘书终于将话说完了。

  “什么?你怎么让他走了呢?你不能去会议室叫我一声吗?你怎么这么废材啊?”周宇晴不高兴的又发脾气。

  “对不起啊,周总。”秘书已经习惯了挨骂。

  周宇晴的脾气一直都是出了名的暴躁,不过她其实对他们还不错,每次发奖金的时候也绝对不含糊。

  这也是为什么她虽然总是发火,员工却还是愿意为她拼命的原因,挨骂成为习惯之后就不是特别在乎了,但是钱才是他们认为最重要的东西!

  周宇晴回到办公室,就给李锦军打了电话,李锦军正在回家的路上,故意没有接听。

  “怎么回事?”周宇晴着急的又打了一遍,他不会有什么其他的事情了吧?

  李锦军仍旧没接,直到周宇晴打了第三次他才接听,“周宇晴,你很忙啊?我都见不到你啊!”

  “李锦军,我给你打了三个电话了!”周宇晴不耐烦起来。

  “是吗?我没听见啊!不好意思了!”李锦军忍着笑。

  “你在哪呢?我过去找你!”周宇晴也不想计较这些,见到人才是她现在最期盼的事情。

  “我以为你还要忙很久,所以先回家了,不然你过来吧?”李锦军说。

  “好,我这就去了。”周宇晴放下手机,突然间就感觉自己浑身的气血都顺畅了。

  从办公室里出来,其他员工看见她嘴角的微笑,不禁都松了一口气,难得啊!他们的老大若是天天如此那就好了!

  “周总,你要去哪里?中午还有个重要的客户要见!”秘书不得不顶着风险跟上去。

  “到时间你给我打电话,我会赶过去的!”周宇晴竟然语气很温和。

  “好的!”秘书反而不习惯了,太阳这是从西面出来了?

  “喂,咱们周总是不是恋爱了?”

  “绝对啊!真不知道哪个好男人将咱们周总给收服了,简直就是替天行道啊!”

  “你想死啊!”

  公司里处处都是关于周宇晴的议论,她当然不知道,因为此时的周宇晴脑子里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她终于又可以有机会见到李锦军了。

  之前在美国的时候,李锦军给了她很大的帮助,当时她就说要好好的感谢他,不过李锦军没有给她机会就回国了。

  这一次,她不会再放过机会,就算李锦军依然不爱她,至少可以多一次接近,自己就多一次可能性不是吗?

  下车之后,周宇晴特意补了妆,然后才走进别墅的大院,管家亲自过来接她,并且说:“周小姐您好,我们李先生已经等待您多时了。”

  “好的!”周宇晴走进去,却没有看见李锦军。

  “哦,李先生在琴房,我带您过去。”管家将周宇晴带到琴房门口,然后转身离开了。

  周宇晴听见里面音乐传出来的钢琴声,不禁有些惊讶,没想到李锦军还有这个本事呢!

  她轻轻的将门推开了一道缝,然后看着里面坐在钢琴前的李锦军,不禁更加迷恋了。

  这是一首很忧伤的曲子,周宇晴也不知道是什么,总之特别喜欢,当然她更喜欢哪个手指修长的男人。

  李锦军弹完一曲,不经意间回头看见了周宇晴,不禁尴尬的笑了,“你来了,怎么不叫我!”

  “这么好听的钢琴曲,我若是叫你,恐怕就听不到了吧?”周宇晴走进来。

  “怎么会?你喜欢我可以再弹给你听。”李锦军说。

  “真的吗?”周宇晴一下子就春心荡漾了,今天的李锦军怎么对自己这么好。

  “走吧,我特意让厨房炖了燕窝,要不要一起吃一点?”李锦军说着起身和周宇晴一起走出来。

  “好啊!”周宇晴突然有些娇羞,刚才李锦军看着她的眼神,特别的闪动着光亮,让她有一种错觉。

  “听说你家里最近在装修?”李锦军突然问。

  “啊?”周宇晴突然如梦方醒,李锦军这是为了田倩倩而来啊?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周宇晴一下子就办起了脸,不能输了气势。

  “没什么,我觉得你住在周宇浩和田倩倩的家里不太合适,毕竟他们小夫妻也需要他们自己的私生活是不是?”李锦军直奔主题。

  周宇晴嘴角一抹冷笑,“那你觉得我住在哪里合适?你看我住在你这个别墅里怎么样?”

  “也是不错的选择啊!”李锦军竟然答应了。

  周宇晴不禁一愣,什么情况?他为什么答应了?这说明了什么?他在向自己示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