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952章我会处理的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和李锦军来到万财的房间,其实并没有什么东西需要整理,她就是心里过意不去,想要和李锦军单独说说。

  “哥,你怎么会想到让她到这边来住啊?那你和爸岂不是很不方便?”田倩倩歉意的说。

  “怎么会?”李锦军笑着说:“我可以随时离开,爸也可以去周宇浩的别墅那边去住,都是一样的。”

  “可是这不是让你们有家不能回吗?如果被周宇晴知道你们都是故意躲着她,恐怕她也会不高兴,到时候就会找你们麻烦了。”田倩倩担忧的说。

  “她不会怎么样的,我还会在家里待几天,而且我给爸打过电话了,他们明天拍戏结束也想在周遭玩一圈,估计暂时也不会回来。”李锦军回答。

  “哥,周宇晴喜欢你,你是知道的吧?那你对她呢?”田倩倩问。

  “我对她绝对没有感情,不过她既然是周宇浩的大姐,是你的大姑姐,我对她还是会礼貌相待的。”李锦军说。

  田倩倩叹了口气,愁眉不展的说:“哥,怕的就是这个,你将她留在家里,就是给了她希望,但是你又不喜欢她,倒是难免会更失望,甚至绝望,哥,想想不觉得可怕吗?”

  “这有什么大不了的,你就别操心了,我会处理的。”李锦军并不认为这是什么紧要的事情。

  “哥!”田倩倩还是不放心。

  “行了,你既然说来整理东西,就顺便将爸以前拍戏的那些道具整理一下吧。”李锦军直接给田倩倩下了任务。

  “哦。”田倩倩只好不再说什么,而是开始动手整理东西。

  “一定要小心点,千万别给他弄坏了。”李锦军也过去帮忙。

  万财的确有很多以前拍戏的道具和服装,都堆在这边的房间里,积攒的多了,就买了一个大柜子,平时也很爱惜,最近不知怎么的,竟然都随意的堆在了一边,很乱。

  周宇晴在楼下感觉自己已经等了很久了,可是李锦军和田倩倩还没有下来,她就有些着急了。

  周宇浩见她一个劲的往楼上张望,不禁好笑的说:“大姐,他们兄妹或许有什么话说说,你这是在紧张什么啊?”

  “有什么话不能在电话里说?不行,我得上去看看!”周宇晴说着就起身往楼上走。

  周宇浩随即追了上去,“大姐,你这是干什么啊?”

  “你少管我!田倩倩准没说什么好话!”周宇晴冷着脸不高兴的走到楼上,却不知道哪个才是万财的房间,干脆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开门找过去。

  周宇浩无奈的叹气跟在她的后面,就在周宇晴又要开一个房门的时候,听见了里面田倩倩的声音刚好再说:“哥,你最近和顾悠悠有联系过吗?”

  “那个工程师?”李锦军的声音说:“你不说我差点给忘了,反正这几天没事,倒是可以再见见。”

  周宇浩听见他们的声音,不禁翻了一个白眼,完蛋了,田倩倩你这不是玩火**了吗?

  为了不让他们再继续说下去,周宇浩只好越过脸色很难看的周宇晴,然后将门打开,走了进去。

  田倩倩和李锦军回头,看见他们不禁一愣,周宇浩只好说:“已经很晚了,老婆,我们该回家了。”

  “可是我还没有收拾好呢?”田倩倩看着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说。

  “我来帮忙收拾就可以了!”周宇晴走了过去,然后用眼神不太友好的瞪着田倩倩,示意她可以走了。

  “那我就先走了,哥,不然以后收拾也是可以的。”田倩倩说完,就被周宇浩直接给拉了出去,并且顺带关了门。

  结果李锦军还是追了出来,打开门说:“你们路上小心,我这几天都在,随时都可以回来吃饭。”

  “我知道了,哥!”田倩倩乐颠颠的应着,却发现周宇浩就差捂住她的嘴了。

  “你干嘛啊?”田倩倩低声的问。

  “你刚才怎么提起顾悠悠了,被大姐听见了!”周宇浩倒不是责怪,只是觉得自己都要说服周宇晴了,不过好像又前功尽弃了。

  “真的?”田倩倩深呼了一口气,不过随即又说:“那又怎么样?我哥刚才已经跟我明确的表示他真的不喜欢大姐,所以让大姐知道我哥有其他的女朋友不是好事吗?可以让她知难而退?”

  “你觉得大姐是知难而退的人吗?”周宇浩摇摇头说:“就怕顾悠悠从此没有好日子过了!”

  “你心疼她啊?”田倩倩撞了一下周宇浩的肩膀。

  “我不是心疼,只是觉得她很无辜,因为李锦军也并没有说喜欢她啊?这就是典型的炮灰!”周宇浩摊开手掌说。

  田倩倩仔细思量后觉得周宇浩说的也不是没道理,如果李锦军对她哪怕有一丁点的兴趣,也不会说差点就将她给忘记了。

  完蛋了,看来自己真的是给顾悠悠找麻烦了呢!田倩倩求救的看向周宇浩,“我们现在怎么办?”

  “你也觉得有些愧疚了是吧?”周宇浩问她。

  “嗯!”田倩倩点点头,两个人走下楼梯,管家将他们送出大门外,然后目送他们上车。

  田倩倩一边给自己系安全带,一边回头看向别墅楼上亮着灯的房间,“你说我哥会不会正在接受盘问啊?”

  “我也不知道啊,不过估计他的日子也不会好过。”周宇浩皱起眉头,自求多福吧!

  “完了,我刚才一句话伤害了三个人,现在是你大姐心里不好过,我哥被虐待,顾悠悠也即将被找麻烦,太惨了吧!”田倩倩瘪起嘴。

  “不过也有好处啊!”周宇浩还笑的出来。

  “什么好处?”田倩倩偏着头问他。

  “就是大姐已经没有时间和精力来找你的麻烦了,你被解救了!”周宇浩继续笑。

  “老公,这个时候你还开玩笑!”田倩倩无语,不过仔细想想,如果周宇晴真的喜欢李锦军,应该不会那么冲动吧?

  但是世事难料啊,毕竟周宇晴是那种让人无法捉摸的个性,在她看来,没有按照她的心意去做的事,就都是错误的,为了纠正错误,她也是不择手段的呢!这就是恐怖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