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955章夜里去散步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虽然猜到了李锦军很有可能在这里,可是如今证实了,周宇晴的心里还是有些无法接受。

  这个小区年代比较久,每栋楼至少都有十五年以上的年龄了,所以看上去有些旧,而且没有电梯,都是楼梯,顾悠悠家住在四楼。

  周宇晴走上楼,然后来到顾悠悠家的门口,想也没想就敲了门,顾悠悠很快就来开了门,她的头发有些乱,穿着睡衣,看见周宇晴之后不禁一愣,“您是周总的姐姐?”

  “没错,是我!”周宇晴一把推开顾悠悠,然后大步走了进去,没有看见李锦军,不过听见房间里似乎有什么声音。

  “周总,您这么晚来有什么事吗?”顾悠悠将她拦住问。

  “没事。”周宇晴盯着那个虚掩的房间门,直接就走了过去,顾悠悠来不及阻拦,也跟了过去。

  周宇晴推开门,以为会看见李锦军,结果却看见一个五十几岁的妇女痛苦的躺在床上,呼吸都有些困难。

  “对不起,周总,这是我妈,刚才突然发病了,有些不舒服。”顾悠悠解释。

  “哦!”周宇晴一愣,什么情况?难道李锦军突然出门是因为顾悠悠找他帮忙,可是他在自己之前出门的,应该早就到了啊?

  “叫救护车了吗?”周宇晴问。

  “没有,我妈说她吃了药一会儿就能好。”顾悠悠说。

  周宇晴又看向病床上顾悠悠的母亲,感觉她的表情特别痛苦,看样子根本不可能很快就缓解。

  “还是抓紧去医院吧,我车就在下面!”周宇晴说着看了看旁边散落的衣服,“赶紧把衣服给你妈妈穿起来。”

  “这样不好吧,太麻烦您了!”顾悠悠实在不知道周宇晴突然来访的原因,有些心虚。

  “没事,快点!”周宇晴说完走出房间,给医院打了电话,让那边做好接收的准备。

  几分钟后,顾悠悠在周宇晴的帮助下,将母亲背下楼,然后上了车,直奔医院。

  到了医院之后,就看见医生和护士都在门口,直接将顾悠悠的母亲接了进去,她们也跟过去,然后医生简单的问了顾悠悠情况之后,开始进行检查。

  顾悠悠和周宇晴等在外面这才感谢她的同时,询问她为什么会突然深夜来到自己的家,又是怎么知道自己家在哪里的?

  周宇晴苦笑了起来,谁知道会是这样的尴尬境地呢?李锦军到底去了哪里?

  “周总,是不是我那方面做的不好?出现了什么重大的纰漏?”顾悠悠猜测,“不应该啊?我一直都很谨慎小心,的工作这几年从来没有出过任何问题。”

  “你工作的事情不归我管,那是周宇浩的事情。”周宇晴回答。

  “那是因为什么?”顾悠悠不明白的问。

  “我可以不回答吗?就算是对我帮助你母亲的报答?”周宇晴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当然可以。”虽然有很多疑惑,但是她还是知道不该问的事情就不要多嘴的。

  周宇晴看了一眼时间说:“我先走了,这边有什么需要可以叫我!”

  “好的,今天真是太感谢您了,辛苦了!”顾悠悠将周宇晴送到电梯门口。

  周宇晴窘迫的走出医院的大门,回到车上,郁闷的给李锦军打电话,许久之后李锦军才接听,“你又干什么啊?还不睡吗?”

  “你睡了?”周宇晴惊讶的感觉李锦军的声音似乎有些慵懒。

  “几点了?还不睡?”李锦军感觉自己真的好心累。

  “你在哪里睡的?”周宇晴追问。

  “在家里,不然还会在哪里?马路上吗?”李锦军真不知道她什么意思。

  “家里?”周宇晴皱起眉头,“没事了,你睡吧。”

  开车回到李锦军的别墅,周宇晴将车挺好,管家出来看着她,“宇晴小姐回来了。”

  “你们李先生回来了?”周宇晴走进去问。

  “嗯,已经回来了。”管家回答。

  “哦。”周宇晴有些懊恼,这家伙搞什么鬼?大半夜的去哪里转了一圈,害她闹了这么大一个乌龙。

  回到房间,周宇晴越想越闹心,几次起来,走到李锦军的房间门口,不过都没有敲门,算了,反正天就要亮了。

  的确,时间已经是凌晨四点多了,周宇晴几乎感觉自己刚睡着就要起床了,为了掩盖黑眼圈,她化妆就用了将近一个小时,终于感觉自己可以见人了,才走出房间。

  “宇晴小姐早!”家里佣人跟她打招呼。

  “你们李先生起来了吗?”周宇晴问。

  “李先生去晨练了,大概二十分钟后回来。佣人回答。

  “他还晨练?”周宇晴感觉自己又错过了机会,不禁有些后悔,刚想问问他去了哪里晨练,李锦军竟然回来了。

  “李锦军!”周宇晴走过去,看到李锦军似乎没有什么精神。

  “你起来了!”李锦军穿着运动装,并且打了两个喷嚏对佣人说:“一会儿帮我煮一碗姜汤,我好像有些着凉了!”

  “好的,李先生。”佣人去了。

  “你怎么病了?”周宇晴担心的走过去,想要摸摸李锦军的额头。

  “我没事。”李锦军躲开她的手,然后坐在沙发上,“就是一点小感冒,夜里出去散步,可能衣服穿少了。”

  “你夜里去散步了?”周宇晴无法相信。

  “是啊,怎么了?”李锦军看向周宇晴,“你昨晚也出去了?公司什么大不了的事情非要半夜去处理?”

  “也没什么事。”周宇晴感觉自己真的是糗大了。

  “以前我每天早上都是跑两圈,今天跑了一圈就觉得没力气了,昨晚没有休息好,看你的气色倒是不错。”李锦军看向周宇晴。

  周宇晴暗笑,自己还不是化了妆,不然黑眼圈都可以吓死人,不过她当然不会说。

  “晚上有两个小时睡眠就足够了啊,我去厨房看看姜汤怎么样了,一会儿给你送到房间去吧,你先去再睡一会儿?”周宇晴表示她也很会关心人。

  “我现在也睡不着,先吃早饭再说吧。”说着李锦军走向了餐桌,顺便招呼了一声周宇晴。

  “好的。”周宇晴喜欢这种夫唱妇随的感觉,就像她和李锦军已经是一家人了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