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979章一个人不习惯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和周宇浩走出房间,关了灯,然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田倩倩才问:“你给东东洗过澡了吗?”

  “他自己应该可以吧,都这么大了。”周宇浩并没有想这么多。

  “你确定?还是去看看吧,他还是小孩子呢,而且第一天住在家里,万一烫到了怎么办?你教他用热水器了吗?”田倩倩说。

  周宇浩皱起眉头,突然当了爸爸,感觉真的是好麻烦啊!事情一下子就多了起来,而且很多想不到的事情,感觉都没有自己的时间和空间了。

  “快点去看看!”田倩倩不放心。

  周宇浩无奈,只好走去东东的房间,轻轻的推开门,看见东东已经将灯关了,不过床头还亮着一盏台灯,他正跪在地上认真的看书。

  “东东?”周宇浩奇怪,这孩子这是打算挑烛夜战吗?

  “啊?”东东被吓了一跳,回头看见周宇浩,将书合起来说:“我不想给你丢脸,我怕去报名的时候,他们会考试。”

  “不会的。”周宇浩没想到东东心思这么重,拍了拍他的肩膀说,“走,去洗澡了,早点睡,明天休息,姑姑和舅舅带你们出去玩。”

  “我不想去玩,我想在家学习。”东东说。

  周宇浩不禁笑了,这小子要是早点有这个觉悟,估计都可以跳级了!

  果然,和田倩倩说的一样,东东根本不会使用热水器,周宇浩教他调好水温,本来想要帮他洗澡,不过男孩子怕羞,非让周宇浩出去,最后周宇浩好不容易才争取到机会给他擦了背。

  洗好澡,换了睡衣,东东一直盯着空调看,周宇浩看了一眼,调了二十六度,他以为东东觉得热了,解释说:“这是正常的睡眠温度,不能再低了,你们小孩子不适应,会感冒的。”

  “我就是想可以关了吧,一点也不热,浪费电。”东**然说。

  周宇浩又是一愣,摸了摸东东的头说:“爸爸交得起电费。”

  “芳芳的房间里开空调了吗?”东东问。

  “嗯。”周宇浩回答,将东东的头发擦干。

  “那我和她住一个房间吧,这样可以节省一个空调。”东东说。

  “你已经长大了,芳芳是女生,住在一个房间里不合适,要学会独立,一个人睡。”周宇浩感觉自己的耐心正在被磨得干净了。

  “好吧。”东东苦大仇深的叹了口气,心里想的却是他这是欠了周宇浩多少啊,长大了恐怕要还不起了呢!

  他不仅要将自己的那份还了,还有芳芳的,这是他拼命努力的夙愿,绝对不欠任何人的,现在还不起,就将来长大了再还,总之不会忘记。

  将东东安顿好,周宇浩才回到了房间,田倩倩已经睡了,他看了一眼时间,竟然已经是四十分钟过去了,多么宝贵的时间啊!

  周宇浩也知道田倩倩累了,所以并没有将她叫醒,应该是因为孩子们第一天俩,还没有适应吧,周宇浩但愿以后自己和田倩倩还是和以前一样可以有属于她们的时间,这样生活才算完美。

  第二天一早,田倩倩来到芳芳的房间,却没在床上看见她,不由得被吓到了,卫生间里也没有,这孩子哪去了?

  田倩倩惊慌的从房间里出来,看向周宇浩,“芳芳不在房间!”

  周宇浩也是一愣,随即打开了东东的房间门,结果看见两个孩子睡的正香,芳芳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东东的房间了。

  “估计她一个人不习惯吧。”周宇浩说。

  田倩倩松了口气,只要在家里就好,她轻轻的走过去,看着熟睡的两个孩子,嘴角忍不住上扬的微笑着,多好啊!他们以后就是自己的孩子了。

  因为今天不上学,所以田倩倩没有将他们叫醒,周宇浩吃了早饭要去公司,他下午会带东东去跆拳道馆报名。

  田倩倩也要去工作室,不过田小雨和周宇欣答应上午会带他们出去玩,而且万财和田坤当然也不会放手不管,在田倩倩还没有出门之前,就都来了。

  “爸,我去工作室了,他们还在睡。醒了记得叫他们洗过脸吃早饭啊!”田倩倩匆忙的换鞋说。

  “行了,你走吧,交给我们就行了。”万财和田坤催促田倩倩离开,他们两个互视一眼,还挺紧张。

  早上八点,他们实在挺不住了,就轻轻的敲了门,推门进去就看见东东已经起来了,而且正在对着衣柜发呆。

  “我大外孙起来了嘛!”田坤见到东东就格外喜欢。

  东东做出“嘘”的手势,然后说:“姥爷,芳芳还没醒呢!”

  “哦!”田坤连忙轻手轻脚的走过去,然后看着东东问:“不知道该穿什么了?”

  “姥爷,这么多衣服我都可以穿吗?”东东不确定的问。

  “当然了,都是你的!”万财走过来回答。

  “太多了吧!”东东皱眉,简直就是给自己平白无故的施加了压力啊!

  “你喜欢就好了,不算多,外公和姥爷也给你买了不少衣服呢!”万财回答。

  东东立马眉头皱的更深了,他摇摇头说:“我有两套衣服就够了,剩下的我不要。”

  “为什么?”田坤无法理解,这若是一般的孩子估计都要很开心才对吧?

  东东没有解释为什么,他随手拿了衣服穿起来,然后走到床边,轻轻的推了一下芳芳,“起床了,芳芳!”

  “嗯?”芳芳揉了揉惺忪的眼睛,“东东哥哥,我还是困。”

  “太阳晒屁股了!”东东推了推她,然后更大声音的喊了起来。

  “东东哥哥好吵!”芳芳将被子蒙上头顶,样子十分可爱。

  田坤和万财都笑了,这孩子睡个懒觉都这么有趣,不过东东还是将芳芳给叫了起来,然后帮她去柜子里拿了衣服。

  还帮她穿好,然后拉着还闭着眼睛的芳芳去洗漱,万财和田坤一直都站在一边感慨,“多懂事的小哥哥啊!”

  洗了脸,显然芳芳也精神了很多,还知道跟两个外公打招呼了,“外公好,姥爷好!”

  “好好,芳芳好。”

  几个人一起吃了早饭,然后田坤和万财研究着怎么将芳芳的头发个扎起来,最后还是东东给绑了个小辫子,很丑,不过也是费了他们不少的力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