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996章越看越喜欢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东东并没有叫,只是扬着头看着殷翠婉,似乎不是特别认可这个称呼,殷翠婉自我解围的说:“叫什么外婆啊,将我都给叫老了,还是不要叫的好。”

  “爷爷,我们还要去医院看姥爷呢!”东东不想在这里继续浪费时间了。

  周志有些尴尬,东东这孩子这不是明摆着表示对殷翠婉的不喜欢吗?

  殷翠婉眯着眼睛看着东东,她对东东的印象也不是很好,真不知道田倩倩怎么会选择这么个大龄的孩子来收养,而且个性看上去也不好,不太好接触的样子。

  “亲家,老田前几天不小心摔了一跤,受了伤,现在还在医院里呢,我们这正打算去医院看看他,所以不好意思了,孩子也是着急了。”周志歉意的说。

  “我听说老田会摔伤,也是这孩子的功劳!”殷翠婉消息倒是灵通,什么都知道。

  “孩子也不是故意的。”周志维护东东。

  东东更加不友好的看着殷翠婉,怎么看都觉得她和那个之前来跆拳道馆接他的什么姑姑一样,都不像什么好人。

  “今天我还有事,明天我再单独去医院看望老田,那就这样,你们先去吧。”殷翠婉决定去找田倩倩。

  “下次请亲家吃饭。”周志客气着然后拉着东东急匆匆的走了。

  殷翠婉看着他们的背影,不禁叹了口气,傻女儿啊,怎么就收养了这么一个孩子呢!实在让人不满意啊!

  殷翠婉重新回到车上,刚好田倩倩打来了电话,询问她现在在哪里,有没有回来?

  “回来了,已经见过东东了。”殷翠婉回答,感觉头疼。

  “见过东东了?”田倩倩一愣,糟糕,她还没来得及叮嘱东东几句呢,怎么就见过面了呢?

  “这孩子我觉得不合适,倩倩,我看你还是听妈妈的话,将他送回孤儿院吧,这孩子长大了,恐怕会成为你的**烦啊!”殷翠婉说。

  “妈,东东其实很懂事,很听话,可能你对她还不够了解吧!”田倩倩当然不会将东东送回去。

  “行了,我现在过去找你,见了面再说。”殷翠婉主意已经打定,这孩子决定不能留。

  田倩倩放下手机,就皱起了眉头,真是怕什么来什么,没想到殷翠婉竟然真的不喜欢东东,不知道她对芳芳又会是什么态度?

  她刚将芳芳从幼儿园里接出来,芳芳说她今天交了一个朋友,不过是那个小女孩主动过来拉起她的手人,然后问她的名字,还和她一起去玩玩具,今天她只和她说了话。

  对于田倩倩来说这也是进步,很高兴,只是芳芳还是不想去幼儿园,每次祈求的眼神看着田倩倩的时候,她都害怕自己会心软。

  现在又要迎来一个大挑战,田倩倩教芳芳一定要懂礼貌,必须讨殷翠婉的欢心,这样她起码不会觉得芳芳也是多余的。

  很快,田倩倩来到和殷翠婉约定的地方,将芳芳带进去,然后给她点了一杯果汁,看着她喝。

  殷翠婉走进来的时候,田倩倩连忙对芳芳做了手势,然后芳芳就站了起来,瞪着一双大眼睛,看着殷翠婉,然后叫了一声,“阿姨好!”

  田倩倩当时就感觉自己一脑门的黑线,不是告诉她一会儿外婆要来了吗?怎么还叫出了一声阿姨?

  不过殷翠婉倒是挺高兴,“都说孩子不撒谎,还是咱们家这位小公主有眼光!是不是外婆太年轻了啊?”

  芳芳诧异的看向田倩倩,显然她没明白什么意思,更不知道自己错在了哪里。

  “这是外婆,叫外婆。”田倩倩补充了一句。

  “外婆好。”芳芳瞪大眼睛轻声细语的说。

  “好好好。”殷翠婉对芳芳十分喜爱,除了她刚才那一声阿姨让她舒心以外,她喜欢这种长相漂亮有福气的孩子。

  田倩倩也看出来了,殷翠婉对芳芳还是十分喜爱的,现在只要多说些东东的好话就行了。

  “妈,您既然到了怎么不让我去机场接你啊?”田倩倩问。

  “你也很忙,我不想打扰你,而且我也想去看看你收养的孩子都什么样,没想到那个孩子一副骄傲自负,还特别冰冷的模样,估计这样的孩子,会给你们带来不少的麻烦,我建议还是不要养。”殷翠婉直截了当的说。

  “妈,您对东东不够了解,他真是个好孩子。”田倩倩将东东所有与众不同感人的事情都说了一遍。

  结果殷翠婉并没有动容,反而态度十分冷漠的说:“这些并不能说明什么,你知道孩子的生辰八字吗?我去给你找个大师算一算,看看跟你命相合不合!”

  “妈,你不会还信这一套吧?”田倩倩感觉太好笑了。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殷翠婉说。

  田倩倩顿时心里有了主意,然后说:“我还真不知道,明天我去问问,然后告诉你。”

  “行。别忘记了。”殷翠婉说着看向一边喝果汁的芳芳,“这孩子长得可真耐看!越看越喜欢。”

  “东东哥哥也耐看,也喜欢。”芳芳有些不高兴的小嘴嘟得老高,看她不说话,刚才小耳朵可是一直都竖起来听着呢!

  殷翠婉没生气,反而笑了,“看见没有?小耳朵倒是灵得很,长大了绝对是个小机灵鬼。”

  田倩倩笑着迎合了几句,然后让服务员开始上菜,两个人开始说一些其他事情,不再说和东东有关的话,她怕芳芳回家会将这些话都告诉东东,那就不好了。

  张嘉哲知道田倩倩收养了两个孩子,自己也当了舅舅,还特意让殷翠婉带了礼物给两个孩子,殷翠婉将东西放在箱子里,直接送去酒店了,让田倩倩一会儿吃了饭,跟她一起过去拿。

  田倩倩希望殷翠婉直接住在家里,不过殷翠婉说她习惯了安静,也不太习惯住在别人的家里,还是住在酒店里比较舒服,田倩倩也就不再勉强,不过这倒是少了一点让她接触两个孩子的机会,到底该怎么样才可以让她改变态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