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999章那可不一样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芳芳虽然还是不愿意起床,但是至少没有说不去幼儿园,吃了早饭以后,去幼儿园的路上依然闷闷不乐,但是却没有说话。

  田倩倩一直哄着她,到了幼儿园的门口,芳芳才可怜巴巴的看着田倩倩,说了一句:“妈妈,可以不去幼儿园吗?”

  “妈妈一定早早来接你,芳芳今天说不定又会交到新朋友,听话,妈妈很爱你的!”田倩倩亲了亲芳芳的小脸蛋,然后抱着她下车。

  虽然不开心,但是至少没哭,田倩倩还是觉得比较欣慰,结果将她交给老师,自己一转身,就听见芳芳又撕心裂肺的开始哭起来了。

  田倩倩立马感觉自己的心就揪起来了,可是她不敢回头,怕自己心软,只能狠心离开。

  回到车上,她缓了缓,才敢开车去工作室,这两天真的是因为芳芳上幼儿园的问题都没有办法正常工作了。

  到工作室没多久,殷翠婉就来了,田倩倩才想起生辰八字的事情,将周宇浩告诉他的转达给了殷翠婉,殷翠婉记好,然后才轻声对田倩倩说:“有些事情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如果这孩子真的和你八字不合,你可要听妈妈的话。”

  “妈,这些都是迷信,也不能太相信了。”田倩倩说。

  “我有分寸。”殷翠婉说完就要走。

  田倩倩觉得演戏就要演好了,于是又追上去,拉住殷翠婉说:“妈,如果我和东东的八字真的不太合适,你也别太往心里去,命运可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我相信我可以改变命运!”

  “行了,一切等我回来再说。”殷翠婉安抚田倩倩,然后离开了工作室。

  田倩倩始终还是悬着一颗心,不知道殷翠婉找了一个什么人给她算的命,但愿周宇浩之前提供的线索没有问题,不然可就惨了!

  提心吊胆的过了一个上午,中午,田倩倩吃饭的时候,殷翠婉突然打电话过来,田倩倩连忙起身找了没人的地方接听,“妈,怎么样?没什么问题吧?”

  “倩倩啊!”殷翠婉的声音很低沉,这可把田倩倩给吓到了,“不好吗?”

  “哈哈哈!”殷翠婉突然大笑了起来,“没想到啊,没想到这个孩子这么有福气,简直就是你的幸运之星啊,有这个孩子在身边,不仅你的事业,身体都会越来越好,说不定还会给你带来一个自己的孩子呢!”

  “啊?”田倩倩一愣,“妈,也不会这么好吧?”

  “行了,妈可是找专业的大师给算的,绝对错不了!”殷翠婉信誓旦旦的说。

  “所以说我可以收养这两个孩子了?”田倩倩问。

  “其他是没问题,可是这个东东毕竟是男孩,将来财产问题可是要提前有所打算才行啊!”殷翠婉说:“你和宇浩家大业大的,以后就这么拱手给了两个陌生的孩子?”

  “妈,怎么是陌生的孩子呢?这不都是我自己的孩子吗?”田倩倩说。

  “那可不一样。”殷翠婉觉得还是个问题。

  “妈,你看我和小雨、还有李锦军,都是差不多的情况,不是都很好吗?”田倩倩皱起眉头,这怎么又有其他条件了。

  “这事,我看还是需要从长计议的。”殷翠婉有些为难了。

  她觉得田倩倩收养这个叫东东的男孩子,对于她将来的事业很有帮助,可是如果就这样让他白白的继承了所有的产业,总不是一件好事。

  殷翠婉想了想决定去找周宇晴,周宇晴之所以反对,肯定也有这部分的原因,或许他们两个人可以找到一个解决的方法。

  来到周宇晴的公司,殷翠婉还算顺利的见到了她,周宇晴也很诧异殷翠婉会来找她,不过也猜得到是因为周宇浩他们****的事情。

  “殷夫人,好久不见。”周宇晴打算静观其变。

  “的确好久不见,”殷翠婉坐下以后,等周宇晴的秘书送进咖啡之后,才说:“我听说你很反对周宇浩和田倩倩****的事情,请问理由是什么?”

  “哦,关于这件事,殷夫人,我只是觉得他们还年轻,完全有可能有自己的孩子,还不需要急着去收养陌生的孩子回来,您觉得不是吗?”周宇晴问。

  “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还有我想说的是我也不是很赞同。”殷翠婉说了自己的观点。

  “哦?”周宇晴不禁眼前一亮,她终于不是孤军奋战了!

  “不过我觉得那个小女孩没有问题,只是那个男孩,收养也不是不行,就是将来的财产问题有些棘手。”殷翠婉说。

  “的确如此,我也有这样的顾虑,殷夫人,您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吗?”周宇晴问。

  “正是因为没有,所以才会来找你商量。”殷翠婉说。

  周宇晴点点头说:“其实我这段时间一直都在考虑这个问题,如果他们不想改变收养这个孩子,其实完全可以写一个收养协议,将相关的事宜进行备注,这样等孩子长大以后,很多事情就有了约束,对于宇浩和田倩倩也算是多了一层保障。”

  “你说的有道理,具体怎么操作呢?”殷翠婉觉得这个方法可行。

  周宇晴将具体事情和殷翠婉说了一遍,殷翠婉点点头,决定她会向田倩倩和周宇浩转达,这件事还是尽快落实的比较好。

  “殷夫人,能够和您达成共识我很高兴,但愿他们能够按照我们的方法做,这样我也可以心安一些了。”周宇晴感觉看到了希望,而且这一次不需要她再去充当坏人。

  “放心,这也是我的心愿。”殷翠婉说完离开了周宇晴的办公室。

  她并没有急着去找田倩倩,而是先去买了一些好吃的和衣服还有玩具,作为外婆,她知道小孩子还是需要哄的,不仅是芳芳,那个东东更是需要哄,这样他才可以安心的留在田倩倩的家里,好好的当她的幸运之星。

  将东西都买好之后,殷翠婉去了田倩倩的家里,到了别墅之后,田倩倩也刚刚带着芳芳回来没一会儿,见到殷翠婉又买了这么多东西,田倩倩感觉家里都要堆不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