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005章竟然没发现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看向他们这边,不过没有说话,她想这个时候或许周宇浩更容易和东东沟通,毕竟东东和他更亲近一些。

  “没事。睡觉吧。”东东不肯说。

  周宇浩却不放心,摸了摸东东的额头,“如果哪里不舒服就要说出来,千万不要自己忍着知道吗?”

  “我真的没事!”东东抹了一把眼泪,然后看向周宇浩担忧的眼神,眼泪却一下子更汹涌了。

  “还说没事,是不是肚子痛啊?”周宇浩又给他揉肚子。

  “我肚子也不痛,就是突然间感觉很幸福,就是想哭!”东东说完一头扎进周宇浩的怀里,哭得更厉害了。

  周宇浩轻轻的摸着他的头,心里突然就很不是滋味,东东就是太缺少关爱了,才会如此吧?

  “别哭了,以后我们一家人会一直都这么幸福的!”周宇浩拍了拍他的后背。

  田倩倩看着他们,不自觉的就将芳芳抱着更紧了,他们这个特殊的家庭,虽然都没有血缘关系,可是又怎么样呢?她觉得他们的将来一定会很美好!

  第二天一早,周宇浩和田倩倩起床,东东就跟着起来了,芳芳也被吵醒了,揉了揉眼睛,也坐了起来。

  “早上好啊,宝贝们!”田倩倩没想到昨天睡的那么晚,结果今天都起床这么早。

  “早上好!”芳芳眯着眼睛说完又躺了下去。

  “让她再睡一会儿!”东东倒是心疼妹妹。

  “我去做早饭,你也可以再睡一会儿。”田倩倩说。

  东东看着已经走出房间的周宇浩,田倩倩“哦”了一声说:“他早上喜欢豁出去跑步!”

  “跑步?”东东听了一下子就翻身下床,然后迅速的走出了房间。

  田倩倩也跟了出去,就听见东东叫住周宇浩,“等我一分钟,我也要去!”

  周宇浩回头一愣,点了点头,田倩倩看着着急回房间换衣服的东东,然后对着周宇浩笑了,“老公,以后有小跟班和你一起去跑步了!”

  “以前我夜跑的时候遇见了你,没想到一个人孤单的晨跑了这么久,终于也可以有个伴了!”周宇浩笑起来。

  田倩倩笑着走进厨房,记得她还有和周宇浩一起夜跑过,那时候的感觉还真好啊!

  东东迅速的换了衣服和周宇浩一起出去锻炼了,等他们回来,田倩倩刚好做好早饭,“准备洗漱吃饭了!”

  东东深深胳膊抻抻腿,“早上出去跑步真舒服!”

  “东东和我上辈子绝对也是父子,特别喜欢运动!”周宇浩对田倩倩说。

  “你不是还跑不过他?”田倩倩也是知道的,东东就喜欢的跑步了,他几步不走路的。

  “是啊!”周宇浩笑着又和东东一起去洗手出来吃早饭。

  田倩倩坐在东东的对面,然后看着他的t恤有些奇怪的问:“衣服是不是穿反了啊?”

  “啊?”周宇浩也看过去,不由得惊呼了一声:“天啊,我竟然没发现!”

  东东扯着自己的衣领子,也一脸衰相的说:“我就这么在外面跑来跑去,简直丢人丢大发了!”

  “还好没遇见什么人!”周宇浩说:“赶紧换了,就很去了学校才丢人呢!”

  “你这是什么爸爸啊,我衣服穿反了都看不出!”东东站起来,将衣服脱下来然后转圈重新穿好。

  周宇浩却在琢磨着东东刚才那句话的意义,至少他现在已经承认了他们是一家人,而且他是爸爸的身份,很好!

  田倩倩也一样高兴,随声附和了一句,“你这是什么爸爸啊?以后要注意啊!”

  “好了,都怪我!”周宇浩也佯装委屈。

  东东却意识到自己似乎有些口不择言了,于是低下头大口的吃饭喝牛奶,完全就像已经失忆,不记得刚才说过的话了。

  他们吃早饭的时间,田倩倩将给刘爷爷的早餐盒准备好,今天万财来的比较早,他进来的时候,东东的饭还没吃完。

  孩子有些着急,直接站起来就要走,万财连忙让他坐下继续吃,“来得及,来得及!我就是过来看看你们早上吃什么!”

  “外公吃早饭了吗?”东东含糊不清的问。

  “吃过了。”万财站在餐桌前,看着还算丰盛的早饭,对田倩倩说:“你每天早上起来做早饭也很辛苦,我看以后你们就到我们那边去吃,或者我让他们送过来,你早上也可以多睡半个小时。”

  “爸,我还好,给他们做早饭也挺幸福的。”田倩倩回答。

  东东却站起来说:“外公那边有专门做早饭的人,外公是要付给他们工资的,如果做一个人的早饭的钱和做五个人的早饭钱是一样的工资,我觉得外公说的有道理!”

  “哎呦,看我们东东,这头脑多灵活!”万财开怀的笑起来。

  “我做的早饭不是不好吃?”田倩倩眯着眼睛问。

  “我们这是心疼你,这都听不出来,以后我我周宇浩同志早上跑步结束去外公家吃饭,然后将田倩倩同志和芳芳小朋友的早饭打包带回来吃,这样大家的时间就都不会浪费了!”东东继续安排。

  “对对对!东东说的好!”万财笑的直拍手。

  “哪里好?”田倩倩还是觉得东东认为她做的饭不好吃。

  “偶尔周末你比较闲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在家里做饭吃,我还会洗菜呢!”东东郑重其事的说。

  “东东同学,就按照你说的办,这件事我拍板了!”万财和东东还击掌。

  周宇浩坐在一边没有发表意见,他其实无所谓,在哪里吃都一样,而且的确可以节省田倩倩早上的时间。

  “我去上学了!”东东说着拿着餐盒,把书包往肩膀上一甩就跟着万财一起出门了。

  “要认真听老师讲课啊!”田倩倩嘱咐了一句然后坐下看着周宇浩,“东东刚才叫我们什么?周宇浩同志,田倩倩同志?什么意思?”

  “我想这也是他接受我们的一个信号吧?需要一个转折,直接叫爸爸妈妈他不好意识开口,叫叔叔阿姨又不合适,所以就这么称呼,我还觉得挺亲切的呢!”周宇浩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