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008章您先消消气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妈!”田倩倩觉得她的话特别不吉利,今天刚听了赵雅芳说死了也能瞑目,接着殷翠婉也来了这么一句见一面少一面,大家都是怎么了?明明年纪都不算大。

  “我知道,你又嫌我啰嗦了。”殷翠婉接着转了话题说:“嘉哲现在还小,我和他爸爸也不知道还能扶持他几年,你是他姐姐,以后一定要尽全力的支持他,帮助他,知道吗?”

  “妈,你就没有什么好事跟我说说?”田倩倩总觉得殷翠婉像是在留遗言了。

  “好事?我哪里有什么好事?”殷翠婉深舒了一口气,还真是笑了,又低声说:“不说倒是忘了,的确有一件好事,我过来之前去医院做了检查,昨天收到了检查结果,一切都很好,你妈我虽然没有了**,不过身体倒是没什么大问题了!”

  “这的确是好事,以后还是要好好保养,长命百岁!”田倩倩笑了,不管多大年纪的人,都希望自己有个妈妈在身边啊,田桂香去世以后,田倩倩就会经常想起她,有时候想着想着就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流眼泪了。

  “你看我现在是不是特别老得快?长命百岁就算了,人老了太难看。”殷翠婉连连摇头。

  “妈,你是要好看,还是要我和嘉哲啊?”田倩倩问。

  “这怎么比较?”殷翠婉翻了一个白眼,然后靠近田倩倩一些说:“我要你和嘉哲都好好的,不过我还是要好看!”

  田倩倩无奈的笑了,殷翠婉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漂亮了吧,她对所有可以让自己变得漂亮的东西都感兴趣。

  以前她不惜巨资给自己买首饰、买包、买衣服、买化妆品,殷翠婉所拥有的的珠宝,估计都可以买下一座城了。

  那些都是她的心头挚爱啊!殷翠婉之前送给田倩倩一套珠宝,就是她的心头爱之一,,现在,家里的保险箱里还有价值上亿的珠宝和首饰,她已经很少佩戴了,只是偶尔拿出来看看,就觉得特别赏心悦目。

  “妈,你明天几点的飞机?”田倩倩问。

  “都说了不需要过来送我,你忙你的,看见你送我我反而心里不好过。”殷翠婉说。

  田倩倩点点头,“我下个月可能会出差,如果去法国就去看您。”

  “那可说定了,不要去了又不吭声!”殷翠婉指着田倩倩责怪。

  “妈,那时候我们不是还不太熟吗?”田倩倩有些郁闷,殷翠婉经常那这件事说事。

  “我不管,总之有机会就要来看我。”殷翠婉现在特别喜欢耍小孩子脾气。

  “好的。”田倩倩答应了下来。

  吃了饭,将殷翠婉送上车,田倩倩又看见了波文,这家伙还是不接她打电话,很气人。

  波文看了一眼田倩倩上了车,田倩倩也不想这个时候跟他计较,目送殷翠婉的车离开,她也上车开往医院。

  到了田坤的病房,田小雨也在,刚刚吃完饭,田坤坐在那里,似乎不太高兴的样子。

  “爸,我来了!”田倩倩走进病房,突然感觉气氛不对劲。

  “姐!”田小雨站起来,给她使了一个眼神,可惜田倩倩没有领悟。

  “小草,你来了刚好,过来,我有话问你。”田坤十分严肃。

  “哦。”田倩倩提心吊胆的又看了田小雨一眼,看情况这是和自己有关啊!

  “听说你国外的那个生母来了?”田坤问。

  “嗯,”田倩倩一愣,随即又说:“爸,有什么事咱们慢慢说,您先消消气,要不我给您先倒杯水?”

  “别说那些没用的,我就问你她来干什么?是不是不喜欢咱们家东东?”田坤是真急了。

  “没有,绝对没有!”田倩倩连忙对天发誓,“她老人家明天的飞机就回法国了,就是来看看两个孩子,可能中间发生了一点不愉快,不过绝对没有不喜欢东东,反而对他大加赞赏,让我好好培养呢!”

  “真的?”田坤显然不信。

  “这种事我骗您干什么?爸,我突然收养了两个孩子毕竟也是大事,她不放心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您没必要因为这些事大动肝火,好好养伤啊!”田倩倩安慰田坤。

  “今天上午老万可是来了,他可是亲口跟我说你那个生母就是反对你收养东东,他也问过东东了,东东说要签什么协议,他不要钱,我想她准时怕东东继承遗产,想的也太远了吧?这么好的两个孩子,她怎么说得出口?还签协议?到底什么协议啊?”田坤仍旧生气。

  “这个事已经平息了,过去的事就不说了,不签了啊!”田倩倩就知道肯定是这位可爱的万财老父亲唯恐天下不乱!

  “不签了?就是有这回事呗?”田坤越想越生气。

  “好了,爸,其实经历了这么多,我更加能体会到当初你跟妈妈多不容易了,收养我和小雨一定也受了很多委屈和白眼,爸,我和小雨的命都是您给的,以后我们也该让您享福了,不该再让您操心,这些琐事我们都会处理,您这几天也受了不少苦,就不要在惦记着了。”田倩倩说。

  “嫌我没用了是吧?”田坤直接反驳。

  田倩倩无语,明明是一番对父亲的爱的告白,怎么就是嫌弃了?

  “爸,我姐就是不希望您太操心,我们都想您身体好好的,出院以后还像以前一样没啥大毛病,我妈去世的早,所以希望您可以长寿,多陪陪我们,我们还是孩子,需要您照顾呢!”田小雨急忙过来补充了一句。

  “你们两个啊,从小就懂事,不过现在想想好像也没有东东和芳芳这么讨人喜欢。”田坤回忆着说。

  “爸,我们没有那么差吧?”田倩倩微微蹙眉。

  “特别是你刚到家里那会儿,就那么一点点大,长得也不好看,还总是哭!”田坤提起田倩倩不禁笑了起来,“好像都好几个月了,才发觉像个孩子样,抱出去也有人夸你好看了!”

  “所以说谢谢爸爸妈妈啊!”田倩倩猜想自己出生的时候一定是营养不良。

  “爸,我那会儿呢?”田小雨也喜欢听自己小时候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