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017章找你帮忙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让田倩倩感到意外的是根本不是田坤发生了什么意外,而是因为她和周宇浩又被曝出了绯闻,这一次竟然还和东东和芳芳有关系!

  原来今天早上突然有报道出来说周宇浩有一对私生儿女,近日被带回家抚养,并且还曝出田倩倩不能生育,只能被迫接受这两个孩子,视为自己的孩子,还有她和周宇浩昨晚带芳芳去医院的照片,虽然只是一张模糊的侧影,但是完全可以看出就是周宇浩和田倩倩,值得欣慰的是将芳芳拍的不是很清晰。

  田倩倩看过相关的报道之后,终于明白了可米说的那些话是什么意思,因为有图有真相,所以可米也就相信了。

  真是的,怎么总是有些人喜欢和他们作对呢?田倩倩无语的给周宇浩打电话,他也刚刚知道这件事,正在着手调查!

  其实这件事的发生也是周宇晴之前一直担心的,结果还是发生了,这让她更加认定这两个孩子绝对不能留!

  她看到报道之后是暴跳如雷,直接就去公司找周宇浩了,周宇浩看见她就知道她会说什么,本来就很心烦,现在更加闹心了。

  “宇浩,我当初就不让你收养这两个孩子,你看现在怎么样?你为公司带来多大的影响,私生子,好听吗?”周宇晴愤怒的嚷嚷。

  “这件事是谣言,我们完全可以辟谣,并且刚好借助这次机会将两个孩子的真实身份公开,也算给他们一个公开的身份!”周宇浩说。

  “你还想公开承认你收养了两个孩子?以为这是一件大善事吗?别做梦了,可没有李锦军说的那么简单,总是会有些人从中作梗,给你扣上不良的帽子的!”周宇晴说。

  “那又怎么样呢?清者自清,我和倩倩都不怕!”周宇浩早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你们不怕,孩子呢?你想过没有会给他们带来什么影响?在学校里,别的孩子会怎么说?”周宇晴问。

  周宇浩皱起眉头,的确不该给孩子带来什么负面的影响和压力,他和田倩倩可以承受,但是孩子不能!

  他有些茫然了,因为他不知道两个孩子是否愿意和他们一起承受一切,或许这真的只是他和田倩倩带给他们的灾难呢?

  “宇浩,你要好好的考虑清楚,现在已经将矛头指向你了,你最好注意点。周宇晴提醒。

  周宇浩叹了口气,他觉得是有人故意在找他麻烦,只是暂时没有什么证据,为了不让事情严重,影响到公司,影响到两个孩子,他决定让康瑞提前结束他的蜜月之旅,只有他才是自己最信任和最得力的助手。

  田倩倩来到工作室,也发现有同事在她背后窃窃私语,甚至说田倩倩上次带过来的可爱小女孩,原来是周宇浩的私生女,现在他们觉得田倩倩其实并没有他们想象中的幸福,而是一个将苦水往肚子里咽的可怜女人。

  这些人,怎么听风就是雨呢?田倩倩无语,不过也不想解释,走进自己的办公室,郁闷的拿出手机,白海荣却打来了电话。

  田倩倩有些许的意外,她最近一年和白海荣联系的很少了,只有一次在宴会上偶然遇见过一次,还没有说话,平时几乎就没有单独联系和见过面。

  “喂,白总。”田倩倩已经感觉到了陌生。

  “今早的新闻怎么回事?”白海荣问。

  “是个误会,您不会也相信了吧?”田倩倩有些头大。

  “我当然不信,可是照片上的确是你们,而且说的有凭有据,很难让人不相信啊!”白海荣说。

  “白总,我和宇浩已经在想办法处理这件事了,您不必为我们担心,也谢谢您对我们的关心。”田倩倩说。

  “你还是在和我保持距离?”白海荣苦笑着问。

  “没有,如果您有什么需要,我想我也会第一时间想办法帮您的。”田倩倩对白海荣还是又感恩之情的。

  “谢谢,我很感动。”白海荣说完突然发现他竟然没有话可以对田倩倩说了。

  “白总,还有事吗?”田倩倩问。

  “没有了,”白海荣却不舍得挂了电话,“田倩倩,你现在真的还好吗?”

  “我真的很好,而且比任何时候都好,我想很快您就可以知道真相到底是什么了。”田倩倩觉得现在说还不是时候。

  “那好,如果需要帮忙,我希望你不要不好意思,也不要跟我客气。”白海荣说。

  “当然,谢谢您白总。”田倩倩也很感激。

  沉默了两秒钟之后,白海荣又说:“田倩倩,如果我说现在有件事请你帮忙,的确很不合时宜,可是我怕错过了就会成为一个永久的遗憾。”

  “什么事?”田倩倩知道如果不是重要的事情,白海荣也不会开口。

  “下个星期我母亲生日,她现在的身体状况不太好,最惦记的就是白萱,可是在她心里你才是白萱,即便minin站在她面前她思念的人依然是你,所以我想在她人生中的很有可能最后一个生日,你能否再也女儿的身份出席,我知道这个要求很过分,但是我真的不想让她带着遗憾离开,田倩倩,你能帮我最后这一次吗?”白海荣十分诚恳的说。

  田倩倩有些为难的沉思了起来,她不是不想帮,可是她和白海荣之间有很多误会,如果她出席了老太太的寿宴,被传了出去,恐怕又是一个麻烦,那才是真正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如果真的很为难,我也不想勉强,就当我没有说过,没关系。”白海荣也知道田倩倩的难处。

  “白总,你再给我一点时间,我考虑一下可以吗?”田倩倩没有直接拒绝。

  “当然可以。”白海荣感觉还有希望。

  放下手机,田倩倩更加郁闷了,到底要不要去呢?如果不去,似乎良心过不去,可是去了,又要怎么跟周宇浩解释呢?

  真的是进退两难啊!看来这件事还是和周宇浩商量之后再做决定,如果他不计前嫌,愿意陪着自己一起出席的话,那就更好不过了,可是如果他不愿意,那么这件事还真是麻烦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