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023章懒得跟你吵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很快芳芳就被带到了医生的面前,检查之后,还是要输液退烧和消炎治疗,没办法,即便心疼也要带她去输液室了。

  芳芳来到输液室,还没有开始就大哭了起来,“我不想打针!我要回家!”

  “好了,芳芳,最后一次,这一次打完针,我们就再也不来了好吗?”田倩倩只好哄她。

  “不要,一次也不要!”芳芳拼命的挣扎。

  “好了,芳芳,不打针,你的病就不会好啊!”周宇欣站在一边团团转,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一会儿舅舅出去给你买好吃的,你想吃什么?”田小雨想要食物诱惑她。

  “我不要吃东西,我想回家,舅舅救命啊!”芳芳大声的哭喊,吸引了不少的目光。

  “你看其他小朋友都没有哭,他们多勇敢,我们芳芳也勇敢一点好不好?”田倩倩说。

  芳芳一眼看过去,也有两个小朋友也在又哭又闹,不由得有了底气,“他们也怕疼,也在哭!”

  “芳芳,他们比你小,你看看其他和你差不多的小朋友,是不是都没有哭!”田倩倩说。

  芳芳眨着一双泪眼看过去,然后抽噎着说:“他们都已经扎好针了,我还没扎上!”

  田倩倩无语,这横着竖着都让芳芳给说了,她怎么都有理,这时,也轮到她了,芳芳撇着嘴又大哭起来,拼命挣扎,不过最后还是在田倩倩和田小雨的帮助下,护士给她的小脚丫又给扎了一针。

  最后固定好之后,将她抱到输液室里面的房间里,田倩倩仍旧是保持昨天一样抱着她的姿势,然后控制好她的小脚丫。

  “天啊,这养孩子也太难了!”周宇欣皱着眉头看向田小雨,“将来咱俩还是别要孩子了!”

  “可以!”田小雨想也没想就同意了。

  “你们两个这是干什么?”田倩倩一愣,怎么让他们帮忙来医院照看芳芳,就不想要孩子了呢!

  “不行到时候咱俩也去孤儿院领养一个,最好是生活已经可以自理的!”周宇欣皱着眉头自言自语。

  “干脆直接领回来一个十八岁的怎么样?”田小雨瞪向她。

  “喂,你这是损我吗?我是找儿子,又不是找老公!”周宇浩翻了一个白眼。

  “怎么?最近又喜欢十八岁的小鲜肉,嫌弃我年纪大了?”田小雨斜着眼睛看她。

  “我可没有说,田小雨,你今天是不是想吵架啊!”周宇欣一直都不怕和他吵架。

  “我懒得跟你吵!”田小雨说着蹲下来,看着抽抽噎噎瞪着眼睛望着他们的芳芳,柔声的问:“还疼吗?”

  “嗯。”芳芳认真的点头,然后看向田小雨,“舅舅,你要和姑姑生孩子吗?”

  “谁要和他生!”周宇欣直接给否定了。

  “你们两个可以了啊,都吓到孩子了!”田倩倩无奈,果然还是老样子,动不动就吵几句。

  周宇欣和田小雨的确如此,一段时间不吵架就会觉得很难受,吵一吵反而觉得身心都舒畅了,感情也更好了。

  用周宇欣的话来说他们两个人刚好都是属于贱皮子类型的,不打不骂不痛快!

  “我去给芳芳买点东西吃。”田小雨说着看向周宇欣,“你去吗?”

  “我不去!”周宇欣还没有消气呢。

  “刚好,也可以让我耳根清净一会儿。”田小雨念念叨叨的走了。

  “大嫂,你看田小雨那个样子,真是气人。”周宇欣看着田小雨的背影嘟着嘴,满脸的不高兴。

  “你不就是喜欢他气人的样子吗?”田倩倩也已经习惯了。

  “我真是跟他在一起就是没事给自己找事,每天都将我气得要死!”周宇欣开始抱怨。

  “姑姑和舅舅结婚了?”芳芳突然问了一句。

  “芳芳,你是不是以为姑姑眼睛瞎了,跟他结婚?”周宇欣说。

  “宇欣,你这样说就过分了,小雨其实很爱你,而且也很上进,跟他结婚也是你的福气。”田倩倩维护起弟弟来也不带含糊的。

  “得了,你们姐弟两个一模一样,半句坏话也说不得。”周宇欣翻白眼。

  “如果他错了,我也会骂他的,我以前骂他的时候你忘了?”田倩倩想起自己对田小雨凶的事情,还有些感慨,甚至后悔,不过现在她必须让周宇欣觉得她这个大嫂不是偏心的。

  “这倒也是。”周宇欣点点头,然后又叹了口气说:“我还真没有想过我要是和田小雨结婚了是什么样子?天啊,简直不敢想象啊!”

  “有什么不敢想象的,你们现在还是学生,以后都走出了校门,各自有了自己的事业,结婚也是迟早的事。”田倩倩都已经开始着手给田小雨准备婚房了。

  当然这件事她还没有告诉田小雨,婚房和婚车肯定都要由他们这边来负责,作为唯一的弟弟,田倩倩绝对不会让他太寒酸的,至少让周宇晴也没有话可说。

  很快,田小雨就回来了,他给芳芳买了很多零食,还给周宇欣带了她喜欢的奶茶和糕点,不过当然也不会忘了田倩倩的那一份。

  “我今天这是借了大嫂的光,不然他绝对不会给我买吃的。”周宇欣一边吃一边说。

  “你说话怎么可以昧着良心呢?我给你买过的吃的比给我姐买过的不知道多多少倍!”田小雨生气。

  周宇欣瞪了他一眼,她就是故意矫情,怎么了?就是喜欢看田小雨暴跳如雷的样子。

  田倩倩也不掺和他们之间的事情,看着芳芳,不过芳芳今天倒是很乖,一直看着田小雨和周宇欣斗嘴,反而特别安静,好像很感兴趣一样。

  “你们两个要注意分寸啊,这里可是有一个观众呢!”田倩倩提醒。

  周宇欣和田小雨就彼此冷哼一声不说话了,芳芳安静的吃东西,没一会儿就无聊了,周宇欣和田小雨就又继续逗了起来,不过这一次绝对只是单纯的表演给芳芳看,还将她给逗得呵呵直笑,也忘记了脚上还扎着针,很痛这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