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045章不能偷懒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参加了白海荣母亲的葬礼,只有她一个人,一袭黑衣,不知道为什么,最终还是没有忍住在鞠躬的那一瞬间哭了出来。

  她想起了孙桂香,那是抚养自己长大成人的母亲,最终离开自己的时候,何尝不是痛不欲生呢!

  这个世界上又少了一个爱自己的人不是吗?虽然田倩倩和白海荣的母亲没有很多的交集,可是却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将自己放在心尖上的老人!就如同真正的母亲一样。

  和寿宴不同,白海荣母亲的葬礼来了很多人,其中一部分田倩倩都是认识的,只是她不愿意跟他们打招呼,所以比较低调的来,然后低调的离开了。

  这个世界上每天都会有人出生,每天也都会有人离开,可是生活的脚步却不能停止,就是这么残酷,不给你喘息和舔舐伤口的时间。

  田倩倩回到工作室,这两天倍感疲惫,好在一切看似平静的过去了,但愿从此风平浪静。

  给赵雅芳定制的瘦身海报已经做好了,田倩倩让他们送过来以后,直接送到了赵雅芳的锻炼室。

  她不在里面,去了卫生间,田倩倩让送货的人将海报贴好,然后就开始在跑步机上跑起来。

  没一会儿,赵雅芳回来了,她一眼便看见了那张海报,有些意外的走过去,站在前面驻足许久。

  “是不是被自己给迷住了?”田倩倩问。

  “这真的是我?”赵雅芳不敢置信的看向田倩倩。

  “对啊,你瘦身成功以后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一点也不输给那些二十岁的小姑娘。”田倩倩说。

  “这不只是减肥了吧?简直就是整容了?脸也会瘦?”赵雅芳不太相信。

  “当然,你的脸型本来就是好看的,即便是现在也可以看出瓜子脸,瘦下来以后一定更好看。”田倩倩说。

  “哎,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真的瘦下来。”赵雅芳伸手摸了一下海报,给自己加油,“这一次不瘦身成功我就去死!”

  “那倒不至于,我想只要你坚持,就一定可以成功。”田倩倩说。

  “嗯!”赵雅芳说着也开始运动,然后对田倩倩说:“你最近倒是春风得意的啊!和周宇浩收养了孩子的消息,让你们两个人提高了不少的名气啊!”

  “是吗?我倒没觉得,就是想过普通的生活而已。”田倩倩说。

  “不过你们一家四口穿的亲子装很不错,哪里买的?”赵雅芳问。

  “那是我们公司的新款,还没有正式批量生产。”田倩倩回答。

  “这就难怪了,在网上查不到呢,我还以为是定制的呢!”赵雅芳说完又说:“我这几天也开始重新回到公司开始干预公司的事务了,发现很多漏洞,看来不好好整顿一下是不行了!”

  “开始准备重新掌握政权了?”田倩倩搬开玩笑。

  “是啊,浑浑噩噩的过了半辈子,也该清醒清醒了。这也要感谢你。”赵雅芳说。

  “那倒不必,只要最后不要怪我就行了。”田倩倩说着又鼓励了赵雅芳几句,然后从锻炼室出去。

  周宇浩也快可以出院了,他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康复训练,不过已经可以去公司处理一些公务了,康瑞被紧急召回之后,周宇浩就放心多了,每天也可以安枕无忧的躺在病床上等着人伺候他了。

  他现在最享受的不是田倩倩给他喂饭,而是芳芳为他吃水果,然后东东给他按摩,这孩子的按摩手法特别老练,力道竟然也刚刚好,而是还是老手艺,六岁的时候跟刘爷爷学的。

  别看东东年龄小,经历可谓是很丰富,而且很多时候,他不怎么和小朋友玩,而是喜欢和一些年纪大的人在一起,听他们将一些过去的故事和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觉得特别有趣。

  最主要的是东东的记忆力特别好,每次只要听到了就会记住,只要看到了也能照葫芦画瓢,所以很多老人也很喜欢他的聪明。

  “爸爸,我给你背课文吧!”东**然说。

  他这段时间特别喜欢读课文,然后开始背课文,有意思的他之前罚站距离三年级比较近,还将三年级当时正在学的课文给背上了,然后在那个班级老师提问有同学答不上来的时候,他站在外面给抢答了,结果三年级老师夸他聪明,自己班级里的老师倒是拎着耳朵给他拎回班级了。

  那时候东东很调皮,每天就想着怎么从学校里出去回孤儿院看看芳芳,去哪里抓蚂蚱,怎么才能将空瓶子和纸箱子多卖一点钱,怎么给刘爷爷弄点好吃的,而学习对于他来说是多余的,可是现在他已经将学习摆在了主位,变化快的让老师都感觉惊讶。

  周宇浩听东东背课文,芳芳时不时的还会插嘴,她在幼儿园里也学儿歌了,有趣的是她念的几乎就是乱码,根本听不出是什么,而她自己却特别开心,还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坐在另一边看着报纸的周志,看着两个争先恐怕展现自己的孩子,不禁陷入了沉思,不知道宇晴和宇浩他们小时候是否也是这个样子,可惜自己从来没有经历过,也没有留意过。

  孩子的成长果然是错过了就没有了,一转眼,孩子们都已经为人父母,而自己也只能从这些孩子的身上去寻找自己儿女小时候的影子。

  三天后,周宇浩出院,他为自己终于可以回家而感到高兴,在医院的日子里真的是度日如年啊!

  回到家以后,周宇浩就被东东推出去散步,他还对周宇浩说:“爸爸,以后你若是不能走,我就天天早上推着你出来晨练!”

  “那岂不是太辛苦你了。”周宇浩高兴。

  “我不累,妈妈说等你回复锻炼的时候,让我看着你,不能偷懒。”东东说。

  “你妈妈真是的,我怎么可能偷懒,我现在还不想让你推着我出来晨练,我想和你一起赛跑呢!”周宇浩说。

  “你根本不是我的对手!”东东不屑的说。

  “那可不一定,爸爸跑步也是很厉害的,小时候也得过冠军呢!”周宇浩说。

  “好汉不提当年勇,就算得过冠军也是以前的事了,现在是我们这些年轻人的天下!”东东仰着小脑袋说。

  周宇浩无话可说,完了,他三十岁没到,已经被列入老年人的行列了!